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这样?没有什么生死搏杀,也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经历,这样的起源故事也太平凡了吧?

跟着苏明带孩子离开了挪威,回到美国发动蛛个没有孩子的家庭,把婴儿装在篮子里,意可以做。

于是神盾局在接受‘联合国全球安全理事会’监管的同时,也换来了大多数联合国加盟国的特殊事务处置权。现在神盾局可以以别国政府特邀顾问团的名义,出现在诸如英国法国西班牙等等国家中了。

霍华德也不亏,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自主权。

联合国想要命令神盾,他就说神盾局要等五角大楼的批文才能跨国出动。而美国想命令神盾局,他就借口说要等安全理事会的授权。

就是两边都不得罪,两边都吊着胃口。

有了富裕的资金,有了大义的名分,霍华德名正言顺地在欧洲各国建设基地,扩张神盾的力量。

可惜他毕竟不是专业间谍,他一心只有帮助人类发展自身,却没有注意到什么皮尔斯加特勒等等一大批九头蛇成员,也搭上了这趟快车,享受了神盾局发展带来的红利。

而尼克弗瑞也在一次行动中缴获了九头蛇的一批‘无限处方’,他给自己使用后,获得了无限的寿命。

当然,安全理事会全球互助公约的国家中并不包括天朝,郑贤听到‘盾’这个词就神经过敏,一点也不想掺合。

他的老师张衡早就预言过,盾牌终将四份五裂,只有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圣盾兄弟会过去如此,神盾局也将走上相同的路,如今看似发展极快犹如烈火烹油,但内部一定会出问题,将来大楼倒塌一定得比什么都快。

再说了,神矛局足以保护自己的国家,完全不需要外国人指手画脚。

而毛熊也没有参与这个项目,九头蛇和利维坦在其国内各个方面都掀起了暗中的争斗,根本无暇他顾。

也就是这一段无人知晓的暗战,为将来毛熊解体埋下了祸根。

大概翻了翻这些年的情报,苏明兴致缺缺,蛛的资料很全面,有很多事情甚至是他都没听说过的。

但不是地下暗战就是小打小闹,苏明一点兴趣都没有。

地球上几个关键点都被监控着,此时也稳稳当当,宇宙中的克里人和斯克鲁人的战争还在继续,而希阿帝国在默默舔舐伤口,银河议会则还没有处理完亡灵危机。

又是太平的一天啊。

苏明伸了个懒腰,把报告丢在桌子上,走出小屋在院子里慢慢和木人桩比划起来,卡玛泰姬的空气就是好,接下来就是静观其变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