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一心只想拯救他的儿子。

仿佛发生在昨夜一样,他曾经在一条小巷中眼睁睁地看着布鲁斯死去,死在之后被他用拳头活活打死的匪徒枪下。

他名为托马斯?韦恩,亦是蝙蝠侠。

当水行侠和神奇女侠之间的战争蔓延全球的时候,一个陌生人出现了。

那个人说他叫巴里,也就是闪电侠,声称蝙蝠侠所属的现实其实是一个意外,最终的源头起始于神速力。

看起来像是个腼腆大男孩的闪电侠说,他本想回到过去拯救自己的母亲,却无意中闯下了大祸。

托马斯经过不短的一段时间才相信了他,因为巴里告诉他,在犯罪巷中被枪击的本该是父亲,而不是儿子。

这一切都给了托马斯希望。

他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换回布鲁斯的,所以他集合了一些朋友,他们并肩作战。

他制定了计划,并且在关键时刻冲入了亚特兰蒂斯和天堂岛的战场,为闪电侠修正整个世界争取时间。

看着金色的电光包裹着红色的制服在眼前飞奔而去,身受重伤的蝙蝠侠倒地看着他的背影,他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了闪电侠身上,托他给自己的儿子带去一封信。

然后他就等待着死去,和这噩梦般的现实一起。

闪点世界,韦恩大宅。

噩梦并没有死去,有某种事物让整个世界得以苟延残喘,当时在战场之上,蝙蝠侠明明看着爆炸带来的白光将要席卷全球,可是不知何处而来的蓝光从天而降,压制了一切。

如果手术台上的病人已经无法挽救,那么应该就让他就此逝去,不是继续进行手术。

托马斯不知道这蓝色的光究竟是什么,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要这样做,但既然他们的现实没有被抹去,是不是就意味着闪电侠失败了?

布鲁斯还是没有活下来么?神速力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

战争还在继续。

争斗,洪水,以及数亿人的死亡。

托马斯原本心怀希望,但现在只是坐在蝙蝠洞里,手中把玩着一个小小的遥控器,双肘撑在大腿上平静地思考着。

他的制服胸前同样是蝙蝠的图案,只不过在那黑色的标志下,有一轮红日般的红色圆形,代表着鲜血和希望。

然而今天他终于还是走到了绝路。

距离上一次闪电侠离开已经过去了几年,托马斯一直在试图重新联系上他,同时寻找自己改写世界的方法。

但这注定不会顺利,他的盟友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死去,现在只剩下他了。

又因为他曾经无数次试图毁灭世界并且打乱了别人的战略,神奇女侠和水行侠终于在某件事上取得了共识,他们暂时停战,然后一起派出手下的军队来对付蝙蝠侠了。

阿尔弗雷德在不久前的一次战斗中死去了,现在整个世界上,只有托马斯一个人还在坚持战斗了。

但他现在能用的计划几乎已经全部被封死,哥谭市被敌人占领,宇宙被敌人封锁,他们已经把他逼回了蝙蝠洞中。

这里的防御设施虽然不错,但也只是不错罢了,面对数以万计的大军,蝙蝠侠作为一个普通人,是难以力挽狂澜的。

他手中的遥控器,正是蝙蝠洞下方核反应堆的过载启动器,现在他就希望神奇女侠和水行侠足够重视他,亲自前来。

这样他就能拖着他们一起下地狱,如果将世界变好做不到,那么就消灭让它变糟的源头。

警报声在黑暗中响起,敌人已经突入了庄园的范围,有穿着鳞甲的亚特兰蒂斯战士,也有穿着高跟靴子的亚马逊人。

但监控中并没有双方王者的身影。

蝙蝠侠叹了口气,他的计划落空了,他拿起一旁桌面上的合影,看着上面妻子和孩子的相貌。

昔日的两声扳机带走了他们,而今天,他手中的扳机,将会带他抵达他们的身边。

托马斯拉起头罩,坐在椅子上看向蝙蝠洞的楼梯,敌人就会从那个方向闯入,而如果拖延足够长的事件,或者表现出这些普通敌人无法对抗的实力,就可能使他们的王者下场。

他把相框放回桌面,从身边的地面上端起了重机枪,蝙蝠洞中的备弹消耗严重,还有一万发子弹左右,希望可以多撑一会吧。

如果不行,那么就只有同归于尽,结束自己的噩梦之旅了。

“嗞嗡!”

就在他严阵以待的时候,面前突然出现了熟悉的金色电光,像是被金色气泡包裹的一辆汽车出现在了面前。

熟悉的闪电侠巴里正在车顶上的跑步机上狂奔,而这让一切虚幻的景象渐渐转为凝实。

太快了,他的思路都跟不上现实的变化,有几个人就已经推开车门站在了他面前。

“别开枪,韦恩医生,是我,闪电侠巴里。”

“搞什么鬼”托马斯一时间难以接受,如果巴里已经成功修正了世界,那自己这个现实算是什么?

紧接着他就看到了从车上走下来的神奇女侠和海王,他立刻把手搭在了遥控器上。

“别紧张,韦恩先生,我们是正义联盟,呃,从另一重现实中来。”苏明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敌意,而戴安娜和亚瑟也后退了几步,靠在了神速力机器上。

这套蝙蝠制服的目镜是红色的,在黑暗中就像是恶魔的目光,苏明平静地和他对视,但想要解释清楚为什么闪点世界还存在,真的要牵扯到太多东西。

蝙蝠侠看了看水行侠,这个水行侠和他认识的那个有明显的不同。在他的现实里,水行侠是个短发的小白脸,手中使用的是一把五叉戟。

而眼前的这个,则是一头小波浪长发,络腮胡子,就像是从博物馆里逃出来的原始人演员一样。他手上的三叉戟散发着神妙的蓝光,一看就是威力强大的神器。

至于神奇女侠,虽然穿着红色的连帽斗篷,相貌也一模一样,但身上的气质天差地别,这个看起来要善良很多,而且她的站位更贴近眼前这个穿黄黑盔甲的人。

“你是谁?”托马斯问道。

“我叫丧钟,是个佣兵,也许在这个现实中没有我,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的儿子现在需要的帮助。”

“这是什么意思?闪电侠?不,这是骗局,这是一个残酷的玩笑。”

巴里扯下了面罩,一脸茫然地说:“不,医生,这不是玩笑,也不是骗局,他说的是真的,事情有些不对劲。”

“说!”

“呃,距离我修复时间线已经过去了七年,对于我们来说,一切都回到正轨了,但还有人在维持着闪点世界,不,在维持着过去多元宇宙的存在,这是另一个维度上的地球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不如丧钟你来说?”

提出这个计划的是丧钟,巴里无非是借用星辰实验室的量子设备,然后改造一辆闪电车开始跑步罢了。

倒是丧钟又拿出了笑匠徽章和美杜莎面具,借用体内的x金属进行了一连串看不懂的操作,真的把几人送回了闪点世界。

这从逻辑上来说是行不通的,因为过去的多元宇宙已经重启了,巴里作为知情人看得清清楚楚。

但通过将几人暂时转换为量子形态,也就是正义联盟传送器的类似手段后,几人又通过神速力位面绕回了宇宙重启之前?

巴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只觉得自己对神速力的认识还是太少,这真的是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力量。

可惜,就是无法拯救他的妈妈

“如果真要解释倒不是做不到,但现在明显不是时候,亚瑟,戴安娜,准备执行计划。”苏明吐了口气,头盔从他脸上融化落下:“想要杀死蝙蝠侠的是海底人和亚马逊,你们知道该怎么做。”

“有我在这里,她们做不到。”戴安娜的火神剑在手中挽了个花,而亚瑟也拍拍胸脯,保证亚特兰蒂斯人都包在他身上。

来之前巴里大概给他们讲了讲神速力曾经造就的这个世界,听到这个扭曲的现实中神奇女侠杀了海后就为了和水行侠在一起,而水行侠出轨又后悔,还发动战争

听到这些之后戴安娜和亚瑟都无语了,这是什么鬼改变?神速力太可恶了!

“这里的原子震动频率很正常,这里不是什么平行世界或者时间流,这里就是我们的世界,我们到家了。”奥利弗收起了手里的一个小仪器,加入了丧钟和老蝙蝠侠的交流。

“这是一个幽魂世界,另一维度上地球0的平行历史投影,如果你硬要用新眼光去看老问题的话,你可以把这里理解为黑暗多元宇宙的地球负0。”

苏明有太多的东西不能说,只能用比较模棱两可的说法来给绿箭解释。

实际情况不一样,真相是他借助神速力,量子纠缠,x金属和自己的特性,带着所有人进行了一次时间和空间的‘穿越’。

美杜莎面具能够和笑匠徽章产生反应,因为闪点之前的世界正是曼哈顿博士在维护的,一个是坐标,一个是能量。

曼哈顿对于将守望者宇宙融入主宇宙并没有完全的把握,所以他同时切除了闪点世界的十年。

量子同时具有时间和空间的概念,过去对于他来说和现在没有太大分别。

如果新的多元宇宙出了问题,这里就是备份的地球,能够和n52重生后的地球进行置换。

就像是存在u盘里的电脑启动盘,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发生不测,曼哈顿要做的就是把备份好的系统文件贴回去,之后后重启系统。

等电脑焕然一新,他就可以继续尝试了。

这是苏明能想到的,最接地气的解释,可惜没法说,地球0的蝙蝠侠太多疑,说得越多越是错。

苏明知道自己给几人说的什么话,蝙蝠侠询问的时候他们可不会藏着掖着,转身就会把一些秘密抖露出去。

“等等,负0?你的数学是哪个天才教的?我从来没听说0还有负数的说法。”奥利弗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托马斯倒是在一旁若有所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