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明他们驾驶着飞船返回地球还算顺利,只不过等找到这边却稍微晚了点。

因为全球通信断绝,根本没法锁定巴里的位置。

好在之前为了清理古墓,巴里引发了神速力风暴,这种反自然的现象被钢甲监控到了,飞船才保持着隐身偷偷溜了过来。

一到这边,就看到需要下水去战斗,镇海召唤了一大堆各式各样的英雄在围攻三人。

如果需要下水,那只能是苏明以及黑爱丽丝,加上夜影和蓝魔鬼,其它人下水就会被诱变。

但带上影契几人反而会碍手碍脚,因为就算下去了四个人,也无法对抗这么多的英雄加上一个镇海。

所以苏明变了一个所有人都很陌生的鱼人形象,独自混进了外星人的援军里,等待时机。

需要在第一时间就排除扎坦娜这样的法师角色,苏明是能抗不假,但现在是在墓穴里,大魔法一旦释放出来,所有人都要被活埋。

当他看到敌人撤退时,要是湄拉能把硬水剑借他用一下,镇海和蝠鲼本该是死人了。

但他们溜得太快,湄拉的武器也是一种魔法,根本无法被陆地人掌握,这个念头只能作罢。

所以苏明还是没有暴露,而是确认镇海他们真的跑了之后,才冒出头来救人。

而且一上手就把主世界的丧钟打飞了。

苏明和他无冤无仇,但大家都穿着一样的制服,那就是赤果果的仇恨,这不是抢生意么?

所以他那一盾牌下去,主世界的丧钟估计得自愈上一两天才行。

在他潜入鲜血礁的时候就发现了,鱼人们之间根本没有什么互相辨认的手段,这简直到处都是漏洞。

变成美国队长的鱼人外形,也是出于类似的考虑。

大家都不熟悉,身份就不重要了,只是个鱼人而已。

他一直在队伍后面磨洋工,关键时刻一出手,立刻奠定胜局。

对方的法师都被暗算击倒,甚至没人注意,而接下来就是对付超能力的英雄。

不过苏明在这里看到了LOBO,也就是暴狼,这稍微有些意外。

因为这货是个外星人啊,怎么也变成鱼了?不过无所谓了,只要紫水依旧对共生体无效就行。

暴狼实力很不错,但就是发挥非常不稳定,强的时候能在太阳里游泳,弱的时候随便来个人都能打败他。

他倒是跟主世界的丧钟交过手,也就是个五五开。

而苏明根本不会给他机会,变成盾牌的弑神者直接变回来,一套快攻就把他砍翻在地。

自愈能力者,下手狠点没关系,而且如果不动作快些,谁也不知道这地洞能支撑多久。

巴里坐在防护罩里直接休息了,在丧钟挡在墓室门口的时候,他就知道他们活下来了。

这些鱼人根本不是异世界丧钟的对手,仿佛每个人的弱点他都烂熟于心。

精确的战术,犀利的变形武器,超强的防护和耐力,丧钟可以在这里和这上百号人打上一整天!

不过想到这里,巴里歪了歪脑袋,用龙虾钳子挠头。

奇怪,这个一整天的概念怎么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鱼人化的副作用吗?

丧钟可不会无谓地消耗时间,也根本不会打一整天,他一边用金色的棍子狂敲面前的敌人,一边扭头伸出手向头顶指了指。

超人心领神会,他和蝙蝠侠配合了那么些年,什么猜哑谜,看眼神,看手势,这都是基本功好吗?

他立刻用热视线打通了天花板,会飞的英雄们都被丧钟打倒了,此时直接飞走是最好的选择。

当他们盯着屏障飞出海面,就看见一艘帆船样式的外星飞船正在上空漂浮,而戴安娜和亚瑟正在甲板上看着他们。

女侠丢出了套索,把他们的水球扯到船上,众人才算送了一口气。

超人的能力正在阳光下渐渐恢复,湄拉稍微有些脱力,就巴里的情况最严重。

苏明也从洞口钻了出来,一顿大锤打倒了变大追击的巨化女,看着那女人地动山摇地倒在水里。

他登上了甲板,魔浮斗篷恢复原本的大小,在空中展开甩掉海水。

“怎么样?巴里,我是不是很及时?是不是很感动?”

巴里靠在船舷上,用半鱼人化的脸看着他:“感动是有些,但要是你再早些就好了。”

苏明耸耸肩,这有什么办法?之前根本没有锁定几人的位置,找不到人那都是白给。

“我又没有神速力,不说那个......你平时是爱吃鳌虾披萨?”

“嗯?为什么这么问?”巴里一脸费解:“我还是喜欢传统一些的,芝士培根什么的。”

苏明指了指巴里的左手,现在那只大钳子:“我以为你是喜欢虾的,新造型?”

“不,我还是喜欢做人的,还有,变成什么样的水生怪,跟爱吃什么没有关系吧?”

巴里顿时又脱力了,怎么感觉好累?为什么丧钟老喜欢说这种冷笑话呢?害得他老想吐槽。

苏明凑近了一点,小声说道:“没事,巴里,放轻松,你这鱼人化是可以逆转的,你看看在场的巫士,你跟谁熟一些?”

巴里自然跟渡鸦最熟,泰坦小队可是正联的忠实追随者,相比起来,影契的关系就远了不少。

然而想要释放颠倒人的解除咒语,渡鸦不行,她是异维度恶魔公主,算是使用另一种地狱力量的,根本不从颠倒人那里借贷。

女妖也是同理,其实算来算去,唯一可以施法的只有夜影。

不过苏明还是要问,因为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看出巴里和哪个妹子关系好,是不是存在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还是漫画中没画的。

然后丧钟就会把小秘密记下来,将来关键时刻当做威胁使用......

但巴里除了闪点前的老婆和现在的女友不是同一人之外,黑历史很少,他只是打量了一下在场的巫士,摇了摇头。

“不,我跟她们都不是那么熟悉,除了扎坦娜和康斯坦丁......但她变成鱼了,就在下面。”

“嗯,我刚才看到了,我从背后猛击了她的后脑勺,她应该会昏迷四小时左右。”苏明笑着确认,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还有谁吗?”

巴里张张嘴,最后叹了口气:“没了......”

“啧......夜影,过来帮忙!”

苏明本来蹲着和巴里说话,闻言后发出失望的怪声,直接扭头招呼夜影过来。

反正她今天施法已经够多了,债多了也不愁,大不了洪水退了让超人给她抓兔子去嘛。

颠倒人之前讲解咒魔法的时候,夜影也是在场的,她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什么。

虽然下面的鱼人化的英雄太多,她不可能支付那么多的代价,但只是救一个闪电侠,还是可以的。

把神速力带回正义联盟,战斗力会有几何倍数的增长,她自己的那些代价,就当是为了世界牺牲吧。

在简短的魔咒之后,巴里瞬间康复,他现在只要吃点东西,喝点水,就又是一条好汉了。

“谢谢,你救了我的命。”

巴里对夜影点头,高兴地不断摩挲着自己的左臂,重新变成人感觉真好。

他以后再也不会去参加什么鳌虾节吃免费小龙虾了,螃蟹也短时间不想吃了。

然而夜影此时已经被圣母病的超人缠住了,他想要救下面那些鱼人们,而夜影偏偏要给对魔法一窍不通的他解释一大堆东西。

不是她不想救,关键是高利贷啊!

所以夜影没有回答巴里的感谢,只是苦笑着点点头。

苏明却勾住了巴里的脖子,把他往船舱里拖去。

“哎呀,我们可是好兄弟,不用谢我,下次如果我和蝙蝠侠打起来,你记得帮我就行。”

巴里生无可恋地扯下自己的面罩,揉着乱糟糟的头发:“.......”

为什么感觉自己上了贼船呢?为什么要打蝙蝠侠呢?他是你的雇主吧?

苏明也没有解释的意思,而是突然拖着巴里躲在了墙角后。

原来在不远处的前方,海王和湄拉正抱在一起啃得激烈呢。

“带手机了吗?”苏明问。

“嘿嘿,带了。”巴里也忘记了之前的疑问,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信息时代嘛,不管咋样先拍个短视频。

下方是亚里安被淹没的坟墓,无数被打晕的英雄像是死鱼一样漂在海面上,而湄拉和亚瑟在忘情拥吻。

啧啧,这视频如果被下面那些人以后看到,估计会气得发疯。

“很好,拍得好,回头传给我一份。”苏明小声地对巴里说完,走了出去,就走到忘情的两人旁边,歪着脑袋近距离观察。

说实话,有些像是看美女和野兽的感觉,而且还是限制级的。

其实别看海王胡子一大把,实际上他的岁数比巴里小不少,还不到三十岁呢,在正联里面也就比钢骨大。

忘情的两人过了半天才发现一个独眼的人凑得非常近,几乎就在他们脸边上了。

“咳咳!”

亚瑟松开了湄拉,双手还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最后就在自己后背上蹭了蹭,眼睛都不敢看人。

“你怎么来了?”

“没事,就是看看热闹,你们继续。”苏明摆摆手,示意他没什么事:“你们需要房间吗?虽然没有床,但至少有门。”

亚瑟一脸黑线,这世界还危在旦夕,你又强势围观,让他怎么继续啊!

“不必了,是大家要开会吗?我们这就来。”

苏明笑着点点头,看着两人手拉手地走进舰桥。

这又不是正联,开什么会?等着我安排任务就行了......

目前看来,生命之力和消亡之泪近距离接触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那么已经可以证明消亡之泪里面包含的概念不是‘死亡’了。

苏明要看的,还有让巴里记录下来的,不是亚特兰蒂斯人的体液交流,而是情报和实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