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尔贝拉和神奇女侠,封锁住空中!地面由我来解决!波波,你......你站远点鼓掌就行!”

苏明立刻高声下达了命令,单挑不成就群殴,这才是超级英雄的作风,在这个瞬间,他仿佛感觉自己都变得伟大了。

超人和美国队长等等品格高尚的英雄们瞬间灵魂附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是一个人!

能参加战斗,对于唐娜来说当然是好事,她刚刚吃了个冰淇淋,得把那些热量消耗掉才行。

而女法师是拿钱办事,该出手自然也不犹豫。

唯有波波,他的猩猩脸拉得更长了,为什么大家都能战斗,他仿佛成了观众?

其实倒不是苏明歧视猩猩,关键是他真的没有什么战斗力。

他的作用在战斗之外。

波波的超级智力能很快上手各种高科技设备,比如上次反监视者的穹极号,那种能跨越位面的超级战舰,他只是用了十分钟就开动起来,还把每个多元宇宙跑了一趟,拉来了援军。

更关键的是,只靠十分钟的了解,他就敢凭借陌生的船做出穿越多元宇宙的这种事情。

他确实充满勇气。

而且因为常年和暗夜大师与影契小队混在一起,波波对于魔法界的认识也很全面,他认识的法术种类,巫士数量,魔法道具都要比女法师还多。

可以说除了战斗之外,猩猩波波是个全才。

苏明一直喜欢让小队成员能力互补,在面对任何情况的时候,总能有人提供专业的意见。

他的小队是为了解决任务存在的,不是什么莽汉小队。

战斗力这种东西,苏明自己有就行了,队友有没有,不太重要。

‘我找队友从来不在乎他能不能打,反正没有我能打。’

就是这么自信。

黑兰花本来是二线实力,她和沼泽怪物虽然都是万物之绿的卫士,但和沼泽怪物那种又绿又专不同,她还同时为众生之红办事。

那两边对她肯定都是有所保留了,以至于她的实力一直都马马虎虎。

说强吧,是比毒藤女强些,但又完全够不上超人或者闪电侠那种动不动修改现实的层次。

不过此时,刻印带给了她巫术的力量,这份力量就算只是五分之一,也足以让这片沉寂已久的雨林地动山摇。

树木议会已经倒下了一些,苏明从来不知道植物会发出惨叫,而现在,这些刺痛灵魂的尖叫,就像是在每人心中响起。

沼泽怪物这家伙跑哪去了?以往有人伤害万物之绿,他应该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才对啊。

这个卫士保镖当得不合格啊。

苏明一边挥舞着重新变成弯刀的弑神者,一边心中思考自己本该到场的援军。

沼泽怪物可以从一棵植物快速传送到另一棵,还是星际传送,按理来说他才应该最早到场,可现在明显是出了什么问题。

如果沼泽怪物在这里,能调动万物之绿的力量对付黑兰花就会容易很多。

可现在它不在,森林议会就只会哀嚎,连点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阿尔贝拉没有移动,反正她只要坐在树杈上,黑兰花打算起飞的时候她就一个火球丢过去,封住她的移动空间。

而唐娜这个盗版神奇女侠,则握着剑盾保护她,防止黑兰花手中的巫术光束伤害法师。

苏明终于等到了时机,黑兰花把周围的树木都砍杀得差不多了.......

他念头一动,绞杀就开始从背包里把鸡尾酒燃烧瓶一个个递给他。

但一会如果着火了,它就要溜了。

他们来这里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遗忘酒吧反正短时间是无法重新营业了,波波大方地拿出了所有的酒水。

苏明把它们兑上了一点洗衣粉和肥皂,制成了简陋的火焰武器。

感谢化学和炼金术的联系,让巫士们也选择了化学洗涤产品。

此时他就用打火机点着燃烧瓶,从地面上把黑兰花所有可能移动的空间全部封死。

克制植物人的手段很多,比如除草剂,蝙蝠侠那里就有效果非常好的。

比如急冻人的急冻枪,也是植物克星。

捕鼠者的老鼠大军,也克制植物,那些啮齿动物什么都能啃掉。

当然,还有人类最喜欢的原始能量之一,火焰。

如果这里不是什么森林议会的老窝,对付黑兰花根本不用这么麻烦。两个近战牵制对方一会,阿尔贝拉一个大型火焰法术放出来就能解决问题。

而现在苏明还得等黑兰花自己清理出一片空地后,才实施了火焰战术。

如果事后沼泽怪物问起来,反正那些树不是丧钟和他的小队杀的,自然也怪不到他头上去。

他的速度很快,一连串的燃烧瓶以各种计算好的角度几乎同时被甩出,瞬间就把两人一起包围在熊熊火海中。

而现在如果黑兰花还想要改变形体来躲避丧钟的攻击,就没有什么腾挪的空间了。

在她用巫术熄灭这些火焰之前,苏明获得了一个非常短暂的攻击机会。

“抓住了!”

苏明在斗篷的帮助下,飞快地出现在黑兰花的身边,大手直接掐住了她的脖子。

她立刻控制着这紫色的身体试图变形躲避,但苏明不会给她这个机会了。

“放开我!陈旧者必将被淘汰!”

“弑神者!”

她用怨恨的嘶吼咒骂着他,但他脸上表情都没有改变。

他控制着弑神者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冰激凌成圆器,直接把这个眼中不断冒出紫色火焰的女人关在了金属壳里。

弑神者快速地闭合起来,此时看起来就像是一颗蛋,只不过上面多出了一个把手而已。

看不见里面的情况如何,但是把它提在手里,能感觉到有东西在拼命挣扎。

苏明把这个巨大的金蛋拿起来往旁边的树上拍了两下,里面好像老实一点了,没了动静。

但他可不会认为黑兰花会这样就被击晕,她怎么说也是超人类。

从迈雅买冰激凌的时候,苏明获得了灵感,两个半球形铁片合起来,就能挖出一个冰淇凌球,那么用来抓人也是不错的东西。

对付一些没有真空呼吸能力的目标,尤其是对方武艺很差时,这招非常好用。

黑兰花作为一个植物人,在无光环境下可没办法进行体内的光和作用,那么只要把她关在密闭容器里......

过上十多分钟再打开,自己就会收获一个彻底老实的紧身衣美女。

只不过,如何把握把她憋晕和憋死之间的界限,苏明没有太多的经验。

刚好黑兰花是个自愈能力者,就先拿她试试吧。

第一次先关十分钟,打开个小口看看她死没死,如果没死也没晕,就要延长时间。

没有实验依据不要紧,多尝试总会获知真理的。

唐娜从空中落了下来,她有些欲言又止,这回丧钟的手段是够温和了,甚至冰淇淋成圆器她也挺喜欢的。

可是......

为什么感觉自己又没做什么呢?打扮成姐姐的样子是来当吉祥物的吗?

当然,苏明不知道她的想法。

如果知道了,他肯定会告诉她,就算是换成戴安娜,这种情况也就在远处保护法师了。

没办法,谁叫你们全是拿盾牌的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