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红色的鲜血从双方的身体中喷出,只不过伴随着血液的,是苏明畅快的笑声,以及格鲁德的惨叫。

他从来没想到丧钟会有这样的攻击手段。

哪怕他是大猩猩,皮糙肉厚,但X金属的锋利可不是肉体能阻挡的。

“这.....是什么?”

不光是格鲁德,就连乌龟人都被扎成了刺猬,又不是真的婴儿,苏明下手可是毫无顾虑。

此时的猩猩就睁大了眼睛,绝望地看着丧钟,此时正联的几人完全脱离了静滞力的作用,正在渐渐围拢过来。

“......带着疑问下地狱吧。”

苏明反手就摘下了夜幕大剑,朝着猩猩的头上砍去,然而大猩猩此时露出一个笑容,一种诡异的紫色光线笼罩在他的身上,然后就那么突兀地从苏明剑下消失了。

苏明眉头一皱,立刻反身去追赶豹女和黑蝠鲼,然而只是看到他们从一个金色的容器中取出了一管发着黑光的液体,然后也和猩猩一样消失在一片光芒中。

“......”

苏明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洞洞装,从鼻孔中缓缓喷出一口气。

这还是第一次有敌人能从自己手里溜走,上次就算是破晓诡灯,也留下了一半的身体。

不过事已至此,在这里纠结也没有用,好在获得了一点情报,那就是除了格鲁德他们三个之外,至少还有一个人负责接应他们。

而且这种传送的手段,苏明从来没有见到过。

他返回了戴安娜他们身边,这地下建筑中除了还在地面上蠕动的白色怪物外,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

巴里依旧是失魂落魄的样子,他现在才知道上次金属大事件的时候,蝙蝠侠究竟承担了怎样的压力。

哪怕还没有看到自己引来了静滞力给世界带来什么危险,但这种身为‘罪魁祸首’的感觉,真的让他非常难受。

他总是会不自觉地想到闪点大事件。

“站起来,巴里,看着我。”苏明收起武器,扶着巴里的肩膀让他振作些:“事情还不算太晚,你最擅长赶时间了,我们还来得及。”

巴里闻言,摇了摇头:“静滞力已经进入了我们的多元宇宙,而乌龟人现在已经死了,在他再次重生之前,没有人知道静滞力该怎么控制。”

苏明拍了他的脑袋一下,翻了个白眼:“如果说神速力帮静滞力在宇宙中打开了一扇门,放进来了一些不好的东西。那么门只有从里面才能锁上?你的神速力呢?只会推门不会拉上?”

本来还有些压抑的气氛,随着巴里被打头而散去了,神奇女侠和海王都笑了起来。

“丧钟说的对,既然静滞力可以从门那边进来,你也可以用神速力把门关上。”海王摸着自己的头发,感受着上面的水汽。

巴里揉着自己的脑袋,不好意思地笑笑。

确实是这个道理,上次地球有四分之一都陷入血域了,不是一样被大家拉回来,又把门关上了么。

这次一样可以。

“可是,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做......”跟着傻队友们笑完,巴里才说出了自己的困扰。

苏明示意几人赶紧原路返回:“不管怎么做,都要先回正义大厅,获取全面的情报后才能判断。”

“好,我们走。”戴安娜立刻同意,荣恩的心灵网络和他们断开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她有种不好的预感。

几人再次返回了来时的码头,戴安娜的隐形飞机就停在某处......

不知道她是怎么看到,又怎么坐进驾驶舱里的,反正在一片漆黑的地方,找到透明的东西估计需要一些特殊技巧。

隐形飞机也不是什么汽车,有遥控钥匙一按,转向灯还闪几下的。

苏明也跟着巴里一起坐进了飞机里,他需要思考一些事情。

为什么敌人向宇宙引入了静滞力?豹女又从这里拿走了什么?

赫拉确实告诉了他一些东西,比如超越和毁灭。

正义联盟无非是站在超越一面的,那么对手应该就是希望毁灭。

可是毁灭能带来什么好处呢?停止宇宙进化,再次重启世界吗?

什么人能从中获益?

苏明第一时间想到了神速力使用者,因为神速力位面能保存很多‘不存在’的历史,如果世界重启,拥有‘上一世’记忆的神速力使用者很可能就是收益方。

除了他们之外,倒也有些别的存在同样可能获益,比如说梦境之主......

总之现在情报还是太少,得返回正义大厅详细调查一下。

而且巴里下一步应该要想办法应对静滞力的问题了,很难再和苏明一起出去打架了。

......................................

时间稍早的时候,超人和火星猎手的小队,加上在他们脑袋里开飞机的蝙蝠侠和鹰女,同样遭遇了麻烦。

在进入总合体的防护罩后,他们面临了无数奇怪的动植物攻击,有些下半身看着像动物,上半身却开着花朵的怪兽,如同潮水般向他们涌来。

不过火星猎手和超人实力强大,这些怪物并没有阻碍他们多久,但是它们的体内,无数诱变后的细胞正在他们体内向着大脑发起进攻。

所以驾驶飞行器的两人倒是忙得够呛,那些变异细胞如同在蝙蝠侠眼中如同小房子那么大,而他们需要用飞行器上携带的武器把它们都杀死。

鹰女甚至不得已动用了一次白矮星冲击波,就是过载飞行器的能量源,让它在机体外爆发出一次强辐射。

这一下不光消灭了涌来的变异细胞,同样也杀死了荣恩许多脑细胞,如果不是火星猎人自愈的速度快得惊人,这一下就要变成植物人了。

蝙蝠侠在超人的脑袋里面不断下达命令,让他们尽快寻找到总合体的真正位置,他骇入了克拉克的视神经网络,能看到外面的一切。

他们现在就像是到了外星球。

赤红色的土地,奇怪的各种动植物,还有天上一连串的不同恒星,地面还不断喷出蓝色的能量,如同间歇泉一样。

“看到了,好像是起源之墙。”

克拉克双目一凝,超级实力观察到了位于天际线位置的一条黑色线段,那就像是起源墙上切下来的一块,无数巨大的神秘雕像矗立在大地上,就像是一道堤坝。

“他们在保护什么东西。”蝙蝠侠低沉地回答道,他敦促两人快些行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