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自杀小队的队员们来说,丧钟是个叛徒。

不是因为他背叛了队员或者暗中谋划坑了大家,也不是因为什么国家大义或者正义感之类的东西。

而是因为他有办法拆掉炸弹,逃跑的时候居然没有带他们一起跑......

杀手鳄就第一个咆哮着冲向了丧钟,他举起双爪,想要抓住丧钟一口咬断。

“叛徒!”

但为了他的牙齿着想,苏明觉得他还是最好不要咬钷合金的装甲。

“绞杀。”

共生体瞬间明白了苏明的战术,它从盔甲下方悄悄地流出,变成了地面相同的颜色,像是地毯一样铺在了走廊里。

当杀手鳄大步冲过来,踩上它的时候,它猛地一抽......

杀手鳄脚下一滑,四脚朝天地摔在了地板上,苏明根本不会给他起身的机会,弑神者瞬间变成长柄战锤,给杀手鳄头上狠狠来了一下。

“duang!”

巨大的回音在走廊中穿出很远。

要是换成普通人,肯定脑袋都暴了,不过杀手鳄可以视作绿皮版本的海王,虽然没有金发,可他多出了自愈能力。

这一下只会让他昏迷一会罢了。

弑神者在他手中缓缓变回弯刀的形状,苏明迈过带着鱼腥味的杀手鳄,带着令人心惊得气势继续前进。

“说了让你们一起上,听不懂吗?”

死亡射手和瑞克都猛烈开火,然而苏明只是拔出双枪把他们的子弹全部在空中撞掉,双方之间的空地中火星四射,但丧钟的脚步依旧没有减慢一点。

“太弱了,我可以这样和你们对射一整天。”

对付死亡射手,蝙蝠侠的战术什么时候都好用,那就是冲过去猛砸他的后脑勺。

苏明也是这么想的,在这种狭窄的地方,炎魔和冰霜杀手根本就不敢使用能力,两人的火和冰是敌我不分的,所以冰火两重天是享受不到了。

武士刀,格斗水平不错,但是那把据说寄宿着亡夫灵魂的剑差太远了。

至于回旋镖,他没有逃跑已经算是好的了。

“斗篷!”

魔浮斗篷带着他双脚离地,在走廊里以一个出人意料的速度直接飞过,把几人全部一拳一个撂倒在地。

尤其是回旋镖队长,自己还没有敲他呢,他就晕过去了。这么厚脸皮的人,苏明也是无奈,就由他装死去吧。

“哈莉。”

“嗯?”哈莉扛着自己的锤子,站在一旁吹着泡泡糖,她根本没有动手的意思,反而满脸笑容地看热闹。

“带我去见阿曼达沃勒。”

“啪。”泡泡爆了,哈莉伸出舌头舔着嘴角:“打倒所有人,然后再说话吗?你谈条件的手段让我想起了蝙蝠侠,嘻嘻。”

“恐惧,还是我的版本更真实。”

苏明红色的目镜从她头上掠过,抓住她的肩膀继续前进。

当然,任何威慑手段对于哈莉都无效,她太疯了,以至于根本感觉不到恐惧。

“你不是我认识的丧钟,对吧?”哈莉老老实实地前进,看丧钟一个个打晕门后的保安人员。

“你怎么知道?”

“当然是因为我认识的叛徒不会飞了,刚才你‘嗖’地从走廊那头飞到我们中间,我自然能看出来了。”

哈莉双手把大锤抗在肩上,晃晃悠悠地在一边旁观。

苏明把晕过去的特工丢开,直接用大剑破开大门:“所以你不想和我打?”

“什么?哦不,只是因为我喜欢你的锤子。”

..................................

一切都如同计划中一样,当苏明用夜幕大剑破开了指挥中心的大门后,作为聪明人的阿曼达立刻明白了丧钟的想法。

当自杀小队再次醒来集合之时,苏明和胖女人已经取得了共识。

阿曼达的眼珠一转,已经决定了合作,对方肆无忌惮,随时都会砍人。

对方的目的只是要掺和到正义联盟的事情里去,而自己正好也想要探查屏障里面是什么。加上异世界丧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人一拍即合。

聪明人之间的交流从来不用说太多话。

尽管上次主世界丧钟也是主动钻进自杀小队,然后就搞出了大事故,不过如今在对方的威慑之下,她也也唯有答应合作,并包含了一些额外的条件。

比如苏明需要小队的指挥权。

其实最初,阿曼达是反对的,把自己的小队交到陌生人手里,自己只能隔着显示器观看位置信息,这让她很没安全感。

“我们已经有小队长了,瑞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士兵。”

丧钟猩红的独眼落在黑女人扁平的大脸上,阿曼达沃勒可不是什么好人,她为了‘爱国’,可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的。

“很遗憾,我不这么看。”

苏明没有转身抬手就是两枪,直接把瑞克的两条腿打伤,让他瞬间倒地,死亡射手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唯有和武士刀搀扶着瑞克,对苏明怒目而视。

苏明不在乎他们的看法,他收回手枪对着阿曼达说话。

“你还有别的队长候选人吗?”

黑女人的脸色更是黑如锅底,这还让她怎么说话?丧钟根本就没有给她选择。

..............................

所以现在,从直升飞机上跳下来的,就是以丧钟为首的自杀小队了,他一点也不担心阿曼达会反悔从而对付他。

因为那个女人,一方面对于屏障中的东西也非常好奇,在事情解决之前她还需要自己的战斗力。

另一方面,她在没有绝对把握之前,根本不敢招惹丧钟这样的顶尖杀手。

她可以去恶心超级英雄,蝙蝠侠和超人并不会杀了她,她可以用种种计策和阴谋去对付他们,穿帮了之后借着政府来滚地撒泼。

但是她不敢招惹丧钟或者西瓦这样的顶尖杀手,他们杀人就像呼吸一样,那是本能。

要不然为什么主世界的丧钟脱离了自杀小队之后,依旧能满世界地度假或者接任务?

要知道主世界的威尔逊可是身份完全曝光的人,政府想要对付他可比对付苏明这个黑户要容易多了。

那是因为阿曼达根本猜不到丧钟手里究竟握了多少政府的黑料,她同样害怕鱼死网破,只能吃下之前的哑巴亏。

苏明算是借了这个世界丧钟的光了。

“呸呸.....”哈莉一边吐着沙子,一边整理自己的头发。直升机不光塞了她一嘴沙子,还破坏了她的发型,彩色的双马尾变得毛糙糙的:“就是这里了吗?可这里什么都没有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