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开始,机甲的动作有些不流畅,但在苏明的种种分析和及时操作下,机器人开始向德军发起了攻击。

在前世的时候,他看过不少科幻小说,里面驾驶机甲的人总被描述成手速有多快,按键盘能按出残影。

可就算是再快,两只手也不可能比得过苏明加上绞杀现在这种状态。

共生体真的是高达驾驶员的至宝,一瞬间能按照顺序按下数百个按钮,再加上丧钟超级大脑带来的空间感知能力,这就是标准的王牌模版了。

如果这台机甲能收藏的话,苏明决定给它头上加个尖角,再把全身灰色涂成大红色。

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美国队长钻进了这台机甲,本以为是要从里面炸掉它,没想到居然是驾驶它来对付其它人。

一个人本该无法驾驶这种精密的战争机器,但人家不光开起来了,还开得比谁都好,只是下一秒,能量炮,重机枪,火箭弹几乎是同时开火,在狂奔中精确命中敌人,德军瞬间就伤亡惨重。

接连亮起的蓝光伴随着硝烟,在敌人密集的地方一朵朵绽放,而在这样的火力下,别说活命,就是保留全尸都有些困难。

敌人的坦克和机甲也试图反击,然而这个被‘美国队长’抢夺过去的机械怪物灵活得过份,甚至很多德军驾驶员没有想到过的动作,都被他一一用了出来。

灰色的高大身影不断穿行在德军阵线中,掀起了死亡的风暴,德军们终于明白了以前敌人看到自己时的感受。

对方的驾驶员都是怪物吗?

他们的心中,不由浮现了恐惧,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美国队长非常的可怕,整个人仿佛都变得黑暗了,就像是被恶灵附身了一般。

“征途!支援队长!”

铁塔上的电索向着空中的征途喊话,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自己等人可以突围了。

“吱!!!轰!”

苏明的机甲用圆锯直接把另外一台机甲锯爆,转身又急剧加速向另一架冲去,头顶上的重机枪不断扫射着空中的飞碟。

鬼知道这些飞碟是什么做的,完全不受影响,不断冒着火星的它们依旧顶着机枪还击。

还好征途飞了过来,他手中的爱德曼合金匕首,能破坏这些飞碟的外壳,帮苏明分摊了不少压力。

电索等人从塔上冲下来了,他和爆破一人负责一个方向的火力压制,而碎星则需要用武士刀劈开袭击众人的子弹。

他们推进的速度不快,但至少德军现在无法对他们集中火力了。

电索不愧是被死侍描述为很黑暗的人,无师自通就学会了钻下水道,很快一行人就脱离了战场。

苏明又冲杀了几个来回,用完了除能量主炮外所有的弹药,他靠近了电索他们消失的下水道口。

“回来,绞杀。”

他心中传达了一个念头,低头看向控制台,上面有一个大大的红色按钮,一个黑黄相间的拉杆,还用玻璃罩子罩起来。

不用想,这个应该就是自爆按钮了。

一拳打碎罩子,拉下拉杆并按下按钮,苏明直接从地板上的破洞跳了下去,一个翻滚卸去力道,一头钻进旁边的下水道。

这自爆几乎连倒计时都没有,苏明的动作非常快,就算这样也能感觉到背后一阵强大的力量袭来,宇宙魔方的电池被引爆,整个地面都消失了一块。

能量电池中的能量蒸发了周遭的一切。

好在他现在已经在下水道里了。

电索他们正在不远处等着他,手中端着武器警戒四周。

在地下也不用伪装,绞杀飞快地褪去,苏明显露出了黑黄相间的制服。

这就说得通了,电索的小队顿时恍然大悟,这才对嘛,美国队长不可能那么强大和残酷,倒是丧钟完全有可能。

“走吧,我先带你们去游击队总部休息一下。”苏明拍拍电索的肩膀,这个大个子很有战术头脑,和他配合起来还是很顺心的。

电索的脸上显露出一些奇怪的表情,就像是在纠结什么事情该不该说,他的电子眼中的黄光闪动了一下。

“我有事情和你说。”

“哦?什么事?”苏明带着他们在黑暗中左拐右拐,污水从他们的脚腕处漫过。

“这个时间线不对,我说不上哪里不对.....不,应该说没有一个地方是对的。”电索敲了敲自己的半边金属脑袋,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是么?”

苏明知道漫画和电影甚至是动画中的绝大多数情报,可现在的世界和哪个都对不上,电索的新发现,对于他来说已经是旧闻了。

开高达的德军吗?这又不是《重返德军总部》;还有飞碟,《钢铁苍穹》里跑出来的?

电索凑近了一些,压低了声音:“因为你也不该在这里,你是韦德的表哥,不是表爷爷,在伦敦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也是时间旅客,只不过当时人太多,我没有说出来。”

苏明笑了一下,电索这是在怀疑他了,觉得是他搞乱了时间线。

确实有这种可能性,自己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自从到了漫威,就一直在被什么存在影响着。

自己也许引起了一些变动,比如史蒂夫和巴基小时候的日子好过了一些,或者是掳走了厄斯金博士让他安度晚年,让美国队长提前出现在了战场。

但是德国?这和自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知道吗?你发现的问题,其实韦德早就发现了。”苏明转过身,面具上的独眼看着电索的独眼:“但他不在乎,他不在乎时间,也不在乎在哪里,他想要的只有乐子。”

“......”电索表情严肃地思考。

“这么说吧,我不可能毁灭地球,也不会让别人毁掉,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还不如和我一起找到对世界影响最大的黑手,然后我们把他干掉,照这样下去,德军真的要毁灭世界了。”

苏明加快了脚步,电索又不糊涂,他只是怀疑而已,他会想明白的。

电索其实一直都很明白,他只是心累,X战警三天两头就把时间折腾一番,X教授完全任由他们胡来,而且时不时还自己参与其中。

他能理解,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穿越时间去改变悲惨的结局是个好办法,比如说古巴危机,或者是哨兵机器人。

但这力量不该乱用,现在的X战警对此养成了依赖性,出了一点什么问题,都会穿越时间回去解决,这让整个宇宙的时间连续性都产生了问题。

至于死侍......时空腰带落在他手里面好像是个大错误.......

一行人沉默地在下水道中前进,气氛变得压抑起来,苏明只是不想说话,而其它人更多则是在思考。

其实电索的担心都是白费,作为外来者的苏明,对于时间的可怕最清楚不过。

从隔壁的神速力,到这边的时间宝石,这都不是随便能动用的东西,一旦决定要改写历史,那么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