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前需要优先处理掉的,那就是最碍事的泽莫,既然他想要美国队长,自己就给他一个美国队长好了。

苏明拍拍自己的胸口,脑中传达了一个意念,共生体像是黑泥一样从盔甲缝隙里流了出来,覆盖在圣像盔甲上,然后开始产生变化。

它看着苏明面前的美国队长,借着昏暗的灯光开始模仿。

先是把身体从黑色变成蓝色,接着就是模仿各种细节,它从苏明的体内汲取能量以支持这些变化,而X金属的能量供应源源不绝。

只是几秒钟后,苏明就穿上了一件美国队长款式的星条旗制服。

当然还有些差别,那就是因为露出的下半张脸也是假的,所以显得非常僵硬,共生体还没有学会如何在人开口说话的时候对上口型。

还有声音的问题,圣像盔甲的变声器让丧钟的声音像是恶魔嘶吼,加上盔甲也包在‘伪装’里面,所以苏明比史蒂夫显得更高大强壮,体型有点对不上。

最后,弱点,自己这美队制服遇到火焰或者强声波,很可能就会融化露馅.....至于共生体受伤会反馈一些痛苦给苏明,那些都是旁枝末节,超级战士可以忍耐。

现在自己就是个冒牌美国队长了。

至于说假冒别人的身份,丧钟心中毫无波动,只要能达成任务目标,所有手段都可以用。

再说外面还是黑夜,不是特别熟悉美国队长的人根本无法分辨出来,这种拙劣伪装能瞒住远远观察的敌人就行了。

“还缺个盾牌。”

苏明掏出了弑神者,按照想法改变成了一面圆盾,然后手臂上的共生体覆盖了上去,变成红白蓝配色,还形成了白色五角星。

他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番,虽然近看整个人都有种油腻腻的不真实感,不过远处看应该是不会穿帮了。

“话说这制服设计有点土气啊,还是电影复联3里的那身比较好看。”

不过心里吐槽归吐槽,这个年代的人还就认这红蓝白,有什么办法呢?凑合了吧......

“史蒂夫?你......”

佩吉和尼克正在说话,只是几秒钟没留意,一转头就发现美国队长站起来了,而且在灯光下,整个人都显得烨烨生辉。

她有些高兴,但是下一秒,就看到了还躺在担架上,脸色苍白的史蒂夫,不由地愣住了。

“认错人了,卡特特工......”

低沉的笑声哧哧响起,这个声音她认识,是丧钟,而且他说话的时候,连嘴都一动不动。

“你这是做什么?”

“一看也就明白了吧?当然是借美国队长的身份出去转转,你们的战斗早就结束了,现在闭嘴坐下。”

苏明迈步就往外走,丝毫不理会佩吉和弗瑞的胡思乱想,自己做事情还没有必要给他们通报。

只不过穿上这一身,背后还披着魔浮斗篷这货,看起来有些丑,这么大块的红蓝配,太辣眼睛了。

走在地下墓道里,他摘下了魔浮斗篷,打算和它商量一下美观度的问题。

“咳咳,斗篷啊,我现在这个样子,你就别往我肩上披了吧?”

斗篷一扭,仿佛在说:“偏不!”,然后它刺溜一下又钻回了苏明肩上。

还真是刺溜一下,它和共生体摩擦的时候发出了吃面条一样黏糊糊的声音。

苏明耸耸肩,算了,既然斗篷愿意就这样吧,反正丢人、显得没品位的是美国队长不是吗?

这时共生体也想皮一下,他偷偷开始改变胸前的星条旗的款式,从红白蓝三色,渐渐变成红黄两色,然后慢慢变成一个字母......

苏明立刻就给了它一掌,把他打回了原状:“你还学会读我记忆了啊?居然在这模仿克拉克,氪星人有什么好?”

共生体又老实了,还瑟瑟发抖,苏明整个人的表层都像是水面一样荡起了波纹。

苏明无奈地叹息一声,任由魔浮斗篷带着他前进,虽然之前就猜到共生体和自己通过神经连接,X金属很可能挡不住它读取宿主记忆,但没想到它这么快就做到了。

不过还好,它好像选择性地略过了自己在现实世界的那些记忆。

有可能是那些记忆太平淡,上班下班玩电脑这样的日常琐事对它没用;也可能是它还无法理解‘现实世界’是什么含义,选择了无视。

至少它还没有疯掉,没有叛变,这算是个不错的结果。

最可怕的情况是共生体从宿主那里学到一大堆东西,还悄悄不让宿主知道,装作懵懂的样子。

毒液的第一任宿主就是这么被毒液干掉的,那个克里人士兵以为毒液跟了他几年,见识到他犯精神病,搞大屠杀,折磨其它生物取乐后,它还是原本那个傻乎乎的生物殖装。

殊不知毒液早就对他恶心透了,它已经计划好了折磨他的几百种方法,正筹划如何玩死他后撤离呢......

然后那个克里士兵就凉了,毒液甚至都计算好了外太空陨石飞过的轨迹,搭上了一系列便车,最后抵达了地球。

不过那是以后的故事了,现在的‘毒液’应该还在共生体星球上无知地生活着吧,目前地球上的这些共生体,应该都是‘巨龙’的后代。

...................

苏明就在下水道中漂浮着,脚下不到半米就是恶臭的污水,他在计划用什么样的手段吸引泽莫过来。

自己刚才确实从游击队长那里获得了泽莫的住址,可是以泽莫的习性来看,那里肯定也布置了陷阱,甚至更干脆就是个障眼法的假象。

要是苏明过去想抓泽莫,必然会处于被动,被各种折腾。

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美国队长的伪装,勾引泽莫来找自己,也只有他最‘爱’的美国队长,才能让他产生不冷静的心态。

那么苏明就要挑选一个好地方,不会被德军狂轰乱炸的地方,等着泽莫过来肉搏单挑,然后趁机结果了他。

这样的地方在巴黎城中有不少,距离最近的就有一个不错的地方。

凯旋门。

挑选这里是有着仔细思考的结论,首先,凯旋门作为巴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小胡子非常喜欢这里,赞美它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

法国投降后,他也曾经在这里进行过入城阅兵仪式,并称之为‘我一生中最光荣的时刻’。

在德国,谁敢摧毁小胡子的美好记忆,那就等死吧,估计结果还不如自杀来得痛快。

其次,凯旋门下方有1920年烈士纪念碑,那里是用来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法国阵亡者的地方,如果德军敢炸那里,整个巴黎都会暴乱,巴黎市民会发狂的,傀儡政权也无法压制民族情绪了,这和小胡子目前采取对法的政策不吻合。

小胡子短时间内不会动九头蛇,同样也代表九头蛇目前还不敢在元首面前撕破脸,尤其是还有全城的德军在旁观。

这里是最容易达成单挑目的的地方,而且风景很好不是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