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惊恶先生获得超能力后很快就凭过人的心智压下了狂喜,之后就对天启一顿忽悠。

说什么‘伦敦现在都是反对变种人的愚民,他们根本不承认变种人的存在,完全无视了伟大的您所创下的光辉历史啊。’

实际上惊恶博士并不知道天启有什么光辉历史,他只是为了让天启帮他毁灭伦敦,为他自己的遭遇,以及妻子的死报仇。

整个伦敦他只觉得达尔文还算是有救,其他人都该死。

天启听了惊恶先生的谗言,顿时就不爽了,在古埃及时期自己曾经帮着征服者康打天下,名扬四海,帮助伊姆霍特普带领人类对抗了外星虫族‘布鲁德’的入侵,还创建了圣盾兄弟会。

虽然后来因为无聊,自己进金字塔睡觉了,可现在的人类居然把我忘了?

天启决定高调宣布自己的归来。

他快速学习了当时的科学知识,指导惊恶博士完善一种生化病毒,让他能亲手毁灭伦敦,亲手复仇。

这才是一个随身老爷爷应该做的。

事情本来进展很顺利,眼看伦敦就要在无声无息中毁灭了。

然而有两个X战警从未来穿越而来,坏了他们的好事。

镭射眼的那点能力对天启不算什么,天启动动指头就把红眼病打得不省人事。

但琴格蕾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本来被天启吊打的琴瞬间变成了巨大的火鸟,凤凰之力爆发只是一击天启就跪了。

惊恶先生发现情况不妙,瞬间跑路,卖队友非常熟练。

凤凰琴也没有抓他的想法,只是把天启抓回埃及,重新用凤凰之力封印在一座隐没的金字塔里,就拖着镭射眼急匆匆回到未来。

琴也有害怕的东西,在主维度爆发出凤凰之力,虽然已经控制了,但她能感觉到从尼泊尔那边有道目光跨越空间落在了她身上,那平静的目光让她体内的凤凰之力也惴惴不安。

于是惊恶先生获得了力量,又获得了自由,他难以忘怀夜晚的伦敦,那半空中振翅飞过的火红凤凰。

那是他见过最美丽,也最强大的力量。

之后他坚定地继续了自己之前的课题,关于变种人的种种研究,打算在实验室复刻凤凰之力。

但他是个科学家,就算有了超能力也不太擅长赚钱,所以他用能力改变了自己的相貌,混去了美国。

在德国开始变种人研究后,是他向美国总统提出发起科技竞赛,是他推动并且参与了美国几乎所有的人形武器计划,从美国队长的血清,再到火炬人的合成,再到追捕变种人,处处都有他的身影。

用别人的钱做研究不是更好吗?美国佬就是暴发户,钱多得没处用,惊恶先生的研究获得了很大进展。

他在美国潜伏了几十年,到最后他的假身份甚至能和总统一起出去旅游喝酒,老罗还夸他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生物学家。

厄斯金博士等人,和他比起来都差远了,只能给他打打下手。

不过在美德开战之后,惊恶博士还是离开了美国,抛弃了原来的身份,投奔了元首,因为现在看起来德国更强,更有希望获得胜利,元首的思想也和他更像。

小胡子:“优胜劣汰,高贵的种族应该拥有一切。”

惊恶:“优胜劣汰,优秀的种族理应得到崇拜。”

两人:“同志!”

只不过他们俩,一个说的是雅利安人,一个说的是变种人罢了......

惊恶先生非常善于伪装,所以他现在就是元首的首席生物科学顾问,深得小胡子的信任,有生化方面的难题,第一时间就会让他来负责,第三帝国的资金也全力支持着他的实验。

不过他的主要项目不是亚特兰蒂斯人,而是nazi的另一项秘密计划。

关于纳摩的研究,其实是他主动要求的,他得知九头蛇捕获了纳摩之后,主动上门要了一份纳摩的肢体,用来研究混血变种人的基因。

他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先克隆上一亿个纳摩!

到了那时,他就可以静静等待凤凰的出现,然后把凤凰之力据为己有,统治世界。

到那时,就再也没人能迫害他了......

出于于对伦敦的恶意,惊恶偷偷带着手下返回了伦敦,因为这项研究关系到亚特兰蒂斯人王位,所以U魔派出自己的手下携带设备和补给横渡了英吉利海峡,给惊恶提供帮助。

之前狗头人们感觉到的爆炸,并不是什么炸药之类的东西,而是惊恶先生用自己的能量在挖掘新的实验室。

实验不像想象中那么顺利,人类的科技还是无法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相比,混血变种人的实验产物总是达不到惊恶的要求。

他因此心情烦躁,怪罪于实验室的不合要求,于是自己一方面为了泄愤,一方面为了掩饰,就开始徒手拆地球了。

那扇小门就是通向他新实验室的入口,之前苏明等人到来,在外面大打出手的时候,他正在地底的更深处屠杀狗头人。

他刚刚打通了一个通向地下世界的通路,没想到伦敦下水道下面还别有洞天,还遇到了这么肮脏的生物,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他就把它们全杀了。

他不了解这种生物,但看起来没什么进化的希望,而且它们太丑了。

杀完这些动物后,他的火气也撒的差不多了,他就打算返回上面看看,设备和实验仪器都需要搬迁一下。

但没想到的事情又发生了,一上来,就遇到了一个戴着海盗帽,全身臭烘烘的怪人探头探脑地钻进自己实验室来。

惊恶先生的念动力爆发,直接就把怪人打飞了出去,飞出的速度高达两马赫,没人能在这种攻击下活下来。

他自己也能用念动力来飞行,速度相同,不过他还是先用念力保护好自己,慢悠悠地走出去看看是什么人这么大胆。

这就是苏明和他见面之前发生的事情。

“哦?居然是纽约最强的杀手,丧钟的名号我经常听到,今日会面真的很荣幸。”惊恶博士看到苏明时,也不由地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充满绅士风度地微微点头示意。

但苏明没有放松警惕,如果说灭霸和天启是摆明了的危险,是狮子老虎的话,那惊恶先生就是毒蛇,口蜜腹剑,阴险狡诈都不足以形容。

他是个有‘受迫害妄想症’的科学疯子,永远没有安全感,时时刻刻都想杀掉他认为有危险的人以绝后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