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用说,这个巨大的黑影就是黑化后的鹰人卡特了。

他应该是主世界最早被巴巴托斯掠走的人,他陷入了长久的噩梦,但黑暗的能量并没有让他衰老,反而把他像充气娃娃一样变得无比巨大,同时在他的身体上体现出了鸟类的特征。

他被改造成了巴巴托斯的巨神兵。

原本的鹰人戴着鸟类的盔甲,把自己打扮成鹰的样子,此时此刻,黑暗力量就把他变成了漆黑的巨型鹰头人。

几人站在地上,还没有他的脚面高,那身上鼓起的一块块肌肉,就像是岩石一样棱角分明。

他的眼中散发着黑光,完全没有理智存在的迹象,在无尽的噩梦中,他被巴巴托斯彻底折磨得失去了意识,像是傀儡一样,现在他拥有的一切只有疯狂。

“一切道路终将通向黑暗!万物终将迎回巴巴托斯!”

他像鸟类般以尖锐的声音鸣叫着,可怕的声浪形成的气流吹得几人斗篷和头发乱飞,尤其是戴安娜,头上顿时变得乱糟糟的,像是顶了个鸡窝。

苏明在这种时候差点笑出来,倒是巴里已经笑了。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眼神中都充满了对自己先见之明的自得,果然有头盔保护,还没有披风是一件好事,其它三人现在模样都挺狼狈的。

黑暗鹰人可没有给他们整理仪表的机会,他高高举起手中巨大的铁锤,像是一座山一样地砸了过来。

那把巨大的锤子曾经是世界锻造者用过的,用来铸造无尽的世界,看起来就像是在一栋四层小楼上插了一个把手一样,锤子还没有落地,强烈的劲风就让几人都感觉到了压力。

电光一闪,巴里扛着戴安娜和苏明躲避开来,而超人则带着蝙蝠侠向另一个方向飞去。

“轰!!!”

锤子重重落地,地动山摇,岩石乱飞,原先几人站立的地方,顿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

鹰人晃了晃锤子,从地面上拔出来,显露出下面岩浆赤红的颜色。

不用蝙蝠侠指挥,超人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松开布鲁斯后高高地飞起,红色的S披风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轨迹。

他一拳打在鹰人的下巴上,让体型如此巨大的敌人也后退了几步,每次脚步落地都仿佛是地震一样。

这个场面看起来有种视觉上的怪异感,就像是一只蝴蝶一扇翅膀,打退了一只大象一样。

不过理智告诉他其实超人并没有用出全力,鹰人是正义联盟的熟人,超人只是轻轻打了他一下。

这一击就连平常状态的鹰人都打不晕,更别说这种巨大化状态下的了。

超人在漫画中的表现,白银时代最强,也就是1950年到1970年这段时期的漫画,那时的超人光是依靠高速就能逆转时间,吹口气就能熄灭太阳。

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出场就无敌的那一套不太吃香了,编辑们给超人加上了很多的缺点,而且他自身的能力水平也一降再降。

这也是必然的,超级英雄组队行动是大势所趋,如果不削弱超人,那正义联盟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甚至说地球上所有超级英雄的存在都不必要了。

所以现在苏明面前的就是个N52重生之后的超人,虽然还是很强,但远远达不到以前的巅峰水平了。

很多时候因为他手下留情,或者关键时刻自动智商下线,战斗中的表现只是一般。

现在场面上就是这样,几人都有着X金属的装备,如果他下狠手,鹰人的脑袋都会被打穿,哪还有接下来的事情?

苏明叹了口气,伸手去拔自己的大剑。

“你不要动,卡特必须活下来。”

蝙蝠侠第一时间制止了他,他一直在戒备着丧钟,此时察觉丧钟去摸武器,而且还看着鹰人跃跃欲试,他就觉得全身难受。

毫无疑问,主世界以前的丧钟看来没给蝙蝠侠留下什么好印象,而蝙蝠侠当然不会想到这想找人试剑一样的表现是苏明故意做给他看的。

这样就能名正言顺地保存自己的实力,不在正联眼前展现自己的改变,这是针对思维反面的反面而设计的计划。

“没人付钱我不会杀人的,你担心的太多余了。”苏明耸耸肩,立刻顺水推舟,反正对付鹰人他打定辅助位置了。

蝙蝠侠用询问的眼神看着巴里,巴里也不知道这个时候是不是该出言证明。毕竟已经有两个梦魇蝙蝠侠直接或间接地死在丧钟手上,而且丧钟还很大方地让正义联盟赊账,这回就算没钱也难保啊......

所以巴里只能对布鲁斯报以苦笑。

“别笑了,再拖延下去世界熔炉非被硬生生拆掉不可。”

苏明无奈地提醒巴里,极速者的时间是很充裕,但你也不能莫名奇妙地傻笑啊.....

现在超人和戴安娜在天上飞着,鹰人手里的大锤就像是苍蝇拍一样地不断挥舞,他们人是躲开了,但是众人立足的地面躲不开。

要不了多久,这个凭空漂浮在宇宙之中的世界熔炉,这像是火山一样的地块,肯定要被打得稀碎。

苏明能想到的事情,蝙蝠侠自然也能察觉,但他好像在等苏明的意见,自己只是扯着披风躲避碎石和大锤。

超人一旦动起手来,向来都是动静极大的,这里可没有那么多的东西能让他破坏,要不了多久几人连站着的地方都要没有了。

苏明看着蝙蝠侠沉默不语,他也不浪费时间了,直接勾住巴里的脖子在他耳边说了几句,巴里眼睛一亮,点头应承下来。

在空中飞来飞去寻找机会的戴安娜,突然看到巴里在地面上蹦蹦跳跳,招手示意她下去,她犹豫了一下,想必是丧钟又出主意了。

但她现在确实没有太好的办法,鹰人鹰女跟她的关系都不错,只要驱散鹰人体内的黑暗能量,让他从噩梦中醒来就又是一条好汉,肯定是不能杀的。

她躲开锤柄的一次挥击,跳到了巴里的身边,巴里伸手问她要真言套索,又给她嘀咕了几句苏明的计划。

听完计划,戴安娜也不由地看着在远处拄着大剑看热闹的苏明一眼,明明丧钟只是个人类雇佣兵,又是从哪里学来对付这种巨型怪兽的办法?

不过她知道那个办法是可行的,她又把战术传达给了超人。

超人在战斗中扭头看了看蝙蝠侠,布鲁斯也点头表示同意。

可惜还不等超人回过头去,就被鹰人一锤打飞了出去,像是钉子一样嵌进了远处的岩壁,瞬间碎石乱飞,有一段几十米的岩壁像是城墙一样倒下。

“嘶......”

苏明和巴里都吸了一口凉气,这幸亏挨锤的是超人,换成别人还真是够呛。

再干看着也不合适了,开始计划吧.....

苏明从地面拔出大剑,冲着鹰人的双腿狂奔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