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当她从海面破浪而出,踏上陆地的时候,发现事情和她想得有些不一样。

周围并没有什么渔船的踪影,大海上只是有些海鸥之类的海鸟不断飞过。

她厌恶地看了一眼这些飞行的敌人,调动控水能力,海水就凝成了密集的箭矢,猛然向空中射出。那些原本欢叫着的‘杀鱼犯’,顿时一个个坠入水中,无数鱼类立刻开始撕咬它们,把它们变成一团血水。

海鸥虽然讨厌,却明显不是能杀伤鲨鱼的动物,犯下恶行的,肯定是人类。

压下心中的厌恶,她仔细打量海滩的位置,果然,她在海边的碎石上,看到了两道明显的新鲜血迹。

血迹弯弯曲曲地往山上延伸,石块滚动的方向也指向山巅,说明这是有人拖着流血的猎物上山了,按体型来看,应该就是她死去的鲨鱼朋友。

就在这时,她闻到了一些烟火的味道,其中还有一些奇怪的烤肉香气。

这种香气混合着咸腥味,曾经当她还不知道自己是混血儿的时候,曾经吃过这种东西。

烤海鲜。

慈恩港是一座渔港,在她小的时候,自然少不了以鱼作为食物。

但她之后了解到了自己的身世,自然也痛恨所有吃鱼的地表人,作为她的老家,她单方面认为这里的居民应该为所有地表人做出表率,不再进行任何的捕捞。

这里的渔民已经被她用各种手段赶走了,留下在镇上的,不是老人就是无法下海的人。

原先的渔民呢?有些死了,还有些被恶劣的海况驱离去内陆讨生活了,总之慈恩港这里绝对不允许有人伤害鱼,否则就会迎来‘海神的愤怒’。

如果不是这里有海女王的童年记忆,她想要偷偷地藏起来,肯定早就用海啸把这个小小的镇子吞没了。

偏偏此时,就有人明目张胆地杀了两条鲨鱼,而且堂而皇之地在海岸不远搞起了烧烤。看那青烟升起的方向,就是她的老家附近,那里是灯塔底部,也是埋葬她父亲的位置。

在北美洲这边人们是不吃鲨鱼的,捕猎鲨鱼要么是为了取乐,或者就是彰显武勇,现在突然冒出这种烟气,肯定就是羞辱。

她作为灯塔看守的女儿,小时候经常和父亲在灯塔里爬上爬下,两人的生活也基本就围绕着灯塔。

那时她总是眺望着无边的大海,想象着大海的那边有着什么,听父亲讲海员们的故事。

但后来她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对于人类捕捞鱼类的态度也和父亲发生了冲突,她对于海底的母亲更加有亲近感,人类父亲对她来说,瞬间陌生得像是另一种生物。

母亲死于叛乱,她登上王座,消灭了所有反对者,但不久后父亲也死于黑蝠鲼的暗杀,她把他埋在灯塔下。

她最后的人性,也随之一起埋葬,从那以后,她和人类再无关系,她是亚特兰蒂斯人。

但现在,有人掀开了她女王的外壳,让她想起了自己其实是灯塔看守的女儿,而且杀了她的朋友焚烧尸体......

这简直是自寻死路!

她握紧了手中的三叉戟,海水从它上面缓缓流下,在朝阳初升时反射出璀璨的光。

大海就在她的身后,是她坚实的后盾。

凝视着地上鲜红的血迹,她再次走上了自己熟悉的道路,从码头前往灯塔,那里是她曾经的家,现在她的敌人就在那里。

消灭敌人,用三叉戟把他架在火堆之上,之后让水里的伙伴们也尝尝人肉的味道,然后,就把这小镇彻底毁掉,和过去彻底告别!

随着脚下的石头小路渐渐缩短,她终于看到了。

一个戴着奇怪兜帽的人,在她父亲的坟前,升起了大大的火堆,两条鲨鱼,就像是烤玉米一样,倒插在火堆旁。

那个人无法分辨男女,但能看到他飞快地转动着充当烤架的小树,另一只手用奇怪的姿势往上面撒盐。

盐从瓶子里簌簌流出,经过他的小臂和肘部,均匀地撒在烤鱼身上。

“嗯......注入灵魂。”

那个人影好像是在自言自语,可是偏偏声音很大,像是故意说给她听。

这个人当然就是苏明了,丧钟身上的装备很全面,作为雇佣兵,因为有时候会长期深入荒无人烟的地方,身上还真的有一小瓶盐。

丧钟虽然是改造人、超级战士,可长期没有盐份的话,体力同样也会下降。

这盐不光是用来给食物调味的,野外急救的时候,盐水可以补充身体电解质,缓解大量失血的后遗症,或者是用来消毒伤口。

在一些落后的地区,盐还可以拿来当做硬通货使用,交换到一些帮助。

他在看到海女王到来之后,故意把盐拿了出来,装作悠哉地往烤鱼上面撒,如果真的是为了吃,两条鲨鱼用这点盐怎么可能够?

他就是为了激怒海女王。

在主世界,海王亚瑟就不以计谋见长,和隔壁的索尔差不多。只要一激怒,脑子里就只有一个莽字了。

不得不说他确实有莽的资本,力量是常人的上千倍,神力又使他铜皮铁骨,无视大多数的常规武器。

海王一直在正义联盟里面充当主坦克的作用,反正计划一般都是蝙蝠侠制定,蝙蝠侠说打BOSS,往往也不会给他安排过多的复杂战术,让他缠上去就是了。

被打飞,爬起来再上,再飞,再上,直到动不了。

他体型大,嗓门也大,又抗揍,方便吸引敌人的注意,给超人和戴安娜、灯侠制造输出机会。往往这个阶段,蝙蝠侠和巴里就在外围应对下小兵,这两人一个是不想杀人,一个是不敢杀人。

正义联盟除了是一个对抗外星威胁的组织,还藏着蝙蝠侠把其他人放在眼前好监视的意思。

真要说哪个敌方大佬是被海王莽死的......还真没有,到了事态严重你死我活的情况,还是要看人家戴安娜的。

训练有素的战士和半路出家的码头少年,完全不一样,想杀人也要遵循基本法的啊。

...........................

现在只要激怒她,让她暂时忘记调动海洋的可怕力量,苏明就有机会了。

“你竟然......杀了我的朋友!血债血偿!”

果然,看到眼前这人悠哉地烹饪,这个撒盐的动作实在是太骚气了,海女王的眼珠瞬间都红了,作为人类,怎么敢吃海洋生物这种高贵善良的生命?

她毫不犹豫地甩出了手中的三叉戟,像是标枪一样地投掷出来,苏明不可能硬接这东西,力量目前处于劣势。

抓是能抓住,但肯定会被拖飞出去的。

他往下一躺,紧接着打了个滚,躲开了快如闪电的攻击。

三叉戟重重地打在了苏明之前坐着的椅子上,碎石和木头的碎片瞬间爆开,带着清晨的露珠,飞向天空。

海女王紧接着就跳了过来,一拳逼退苏明后,拔起三叉戟,直接就往他的胸口戳来。

她力量是很大,但速度并不怎么快,再重的攻击,无法命中也是白给。

丧钟的身体素质和杀人技巧,让他不光反应速度快,对于武器也是样样精通,恢复了更多的记忆后,作为全武器大师,三叉戟的招式他比海女王会得还多。

这种东西其实早期并不算是武器,历史起源是在中世纪农民暴动的时候,往往他们没有合适的兵器,那么只有用农具和渔具来凑。

什么草叉,锄头,钉耙,鱼叉,镰刀,都差不多是那个时期传下来的。

如果说天朝历史上还有点钢叉这种和三叉戟类似的兵器,至少有攻击套路可寻的话,这东西在海王手里,还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可言。

反正就是凭着一把子蛮力,捅,扫,砸,就这么几下,一点创新意识都没有。

苏明轻轻松松地躲过,一个光具有蛮力的人,对于一个顶级武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大威胁,只要小心闪避,她根本就打不中。

他机关算尽把海女王弄上陆地,现在他至少占了地利人和,还准备了大杀器,海女王拿什么和他斗?

再一次躲开三叉戟的扎头攻击,他从海女王身边滑溜地蹭了过去。

“巴里?你到底还要不要吃鱼?你再不动手鱼就焦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