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雨水浸湿了四人的制服,周围完全是一片漆黑,他们就这样在狂风中站立着,终于,还是布莉丝开口说话,她用面具下蓝色的眼睛看着苏明,像是在寻找他内心的想法。

“巴里对你评价很高,但我依旧不能相信你。”

“不用相信,给钱就行。”

苏明现在的情况时好时坏,接收记忆虽然有些难受,让他对自己的身份存在怀疑,但并不影响他思考,他当然知道她不会相信任何人,别说身为丧钟的自己和辛迪了,她对于巴里的相信程度估计也有限。

辛迪以往对于合同的落实很到位,接受任务后完成率100%,这个数据能让布莉丝安心。对于蝙蝠女这样的聪明人来说,如果苏明不要钱义务帮忙,她反而会胡思乱想,干脆收钱办事,引导她的思维方向。

果然在苏明说完这个之后,布莉丝的脸色缓和了很多,其实她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但唯独对于自己的财富很有信心。

既然丧钟们想要钱,那就好说了。

“可以,我会给你们支票,3000万以下随便填。”

“太少,我和辛迪,每人3000万,而且我们只要现金或者黄金。”

这个价钱完全是狮子大开口,主世界的丧钟曾经帮助对抗了地球3的邪恶版正义联盟——犯罪辛迪加,莱克斯卢瑟才给了他250万。

不过现在越是讨价还价,会让布莉丝心中更安稳,因为她知道世界在面临着什么,她没有什么更多的选择。

布莉丝看着苏明,嘴唇抿得紧紧的,雨水从两人间的空隙落下,她半晌才开口:“你好像在有意引导我安心,但你根本不了解我......不过,每人3000万,成交。”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啊,3000万说得像3美元一样。

布莉丝没有废话,一扯斗篷走向了路边,在远处,两点灯光正在急速驶来,就像是黑夜中的鬼火。苏明对辛迪点点头,辛迪也走了过来,虽然充满着种种算计,但目前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上车吧。”

原来那灯光正是漆黑的蝙蝠车,由阿福在家中遥控,把车子直接送到这里。众所周知,蝙蝠车只有一个座位,布莉丝先钻到了驾驶室里,黑色的披风沾着水渍划出漂亮的弧线。

“我们这是去哪?”巴里问她,把手搭在眼睛上看着远方,当然入目的全是雨水。

“先回家,有些事情需要商量一下,我也需要做些准备。”布莉丝头也不抬地回答他,在驾驶室里不断拨弄着各种的开关和按钮,像是开飞机一样。

“那我带他们两个先过去等你?”巴里指着两个丧钟,把脸上的雨水擦了擦。

布莉丝在驾驶室里按下几个按钮,蝙蝠车那巨大的后备箱打开,缓缓伸出四个座椅来:“后备箱是用来押送犯人和运输伤员的,你们坐进去,我们一起行动。”

押送犯人的么......那么说来其实就是个牢笼了,苏明的头盔下眯着眼睛看了看布莉丝,又看看巴里。

他大大方方地钻进后备箱里坐好,座椅缓缓收回,他发现后备箱里不止很宽敞,还有灯光。在座椅两边还固定着饮料和应急食品,几个急救包。

把饼干摘下来递给巴里,他立刻吃了起来。

急速奔跑会消耗大量体力,所以极速者很少有能胖起来的,而且一旦动用神速力,几乎全天都会处于饥饿之中。

..........

车辆行进的很快,苏明能听到空气摩擦车体的声音,巴里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和两人聊天,大呼小叫的,显得非常高兴,不停地说着自己以前的事情。

辛迪对他的印象大大改观,也不惦记着怎么能干掉极速者了,两人路上都在闲聊,说说两个世界的不同之处什么的,而苏明则默默地整理着自己的记忆,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自己的手枪。

当后备箱再次打开时,他们已经回到了蝙蝠洞。

此时的蝙蝠洞焕然一新,不光是之前破损的那些仪器,就连桌椅都换了新的,机械恐龙的残骸也不见了,之前留下的杯盘狼藉,满地黑脚印,也擦得干干净净,光可鉴人。

真不知道阿福一个人是怎么收拾的,变魔术么?

“好了,你带我们来,不是专门吃饭的吧?有什么事就说吧,我们现在都时间有限。”苏明对布莉丝说着,因为她看起来很悠闲地按下了通话器,让阿福准备第二次夜宵。

布莉丝摘下自己的头盔,抖了抖黑色的长发,接着开始摘掉手套:

“我不知道你们情况怎么样,但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有些多,我需要复查哥谭这个月的监控和新闻。”

苏明和辛迪对视了一眼,摘掉了头盔,再看旁边的巴里,他连制服都脱了,看起来还洗了澡,换了新衣服,穿上了拖鞋.......

“你们怎么会想起搜金字塔的?”苏明问巴里。

“因为鹰人和鹰女一直在轮回转世,在主世界他们曾经当过埃及法老和王后,我们想要在金字塔里找到N金属。”巴里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用一条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

“N金属虽然能用,但是对付巴巴托斯还是差了一点。”

苏明说出了漫画中的知识,在漫画里蝙蝠侠的儿子用绿箭的N金属箭头重伤了一个狂笑之蝠的罗宾猎犬,于是他们就认为N金属能消灭巴巴托斯。

可惜,一个罗宾猎犬体内才有多少黑暗能量?巴巴托斯本来就是神,和疯掉的罗宾根本不在一个量级上。

“对,你之前在研究所也说过N金属不对,可绿箭明明亲眼看到N金属重伤了一个疯罗宾的。”巴里扯下了毛巾,一脸不解地看着苏明。

苏明也不着急,摘下手套和背后的武器,放在桌上,自己缓缓坐下:“没错,N金属是能把黑暗能量具现的物质,钷则是能吸收异种能量的物质,但是它们还不够强大,只能对付普通的黑暗生物,却还不能消灭巴巴托斯。”

“那我们需要什么?”巴里急切地问。

“X金属。”

“在哪里?那是什么?”巴里一阵挠头,他根本没听说过这个。

“是用来铸造诸多世界的材料,你可以认为是宇宙的本源物质。”苏明说出了自己的推测,毕竟漫画中遮遮掩掩,根本不给说明白:“它们在黑暗多元宇宙的某处,一个叫做世界熔炉的地方,巴巴托斯也是由此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