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我?什么人要见我?不见,我的电影完蛋了,现在拍到了你,这种电影分级肯定是没办法在院线上映了,只能刻录成光盘,给变态的重口味爱好者买回家去,于夜深人静之时让他们各自细细品味了,都怪你,你为啥要长成这样?”

没有精神的死侍用脚在地板上画着圈,让自己身上掉落的皮屑更加不均匀地分布。

不知道是不是这种传送机制的问题,反正抵达的时候,韦德觉得自己身上的皮肤失去了水分,变得干巴巴的。

如果这里有懂行的人在,就会发现其实就是空间震荡,导致贱人身上的一层垢甲粉化脱落了而已。

现在他的状态是心灰意冷,埋怨外加甩锅,全然忘记了他本身就干过很多不适合青少年知晓的事情,那些事情不健康的程度,要远胜于这单独出现的巨大器官了。

“我听懂不你在说什么,死侍先生。”帕尔%艾有点着急,她身体下端的两条触手缠在了一起,身体也变成了淡淡的红色:“但在第九苍穹,人类是一个相当宽泛的概念了,我真的是人类,没有骗你。”

在这个时代,世间存在的一切只分人和非人这两种了。

“好吧,其实我也知道,你肯定不想自己长成这个鬼样子的,没有任何一个丑鬼想要自己生来就是个丑鬼,就像是所有黑人都希望自己不是黑人一样,这事也不怪你。”

韦德振作了起来,他深呼吸了几下,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抬头看着那耀眼的天花板说道:

“这里的环境实在是太光伟正了,我进来以后都变得光伟正起来了,放心,我是个独行佣兵,做我们这一行的,出道时就知道怨天尤人是没用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我已经看开了,本来我的电影就是没有内涵的爽片,奥斯卡没啥指望的,所以不如现在干脆就走另一条路,去争夺dmm大赏好了。”

说完,他还猥琐地一笑,朝眼前自称是人类但明显不是人的生物挑了挑眉毛。

这些骚话,帕尔%艾依旧听不懂,让她深刻地感觉到了时间所造成的影响,也许在死侍生活的第七苍穹时期,人们都能听懂他的话吧?

但自从第七苍穹结束,人类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了,以至于缺少了太多的知识。

不过还好,死侍同意跟她去见人,这就够了,至于被骂丑鬼之类的小事,她根本就不在乎,毕竟死侍自己也没啥人样啊。

“请这边来。”她转身带路,房间的门扉在她面前自动敞开,就像是墙壁融出了一个洞来:“他计算出了今天你会抵达,因此已经等你好久了。”

这话说的让死侍浮想联翩,听起来,这个要见自己的人还是熟人啊?

“哦,你先别说是谁算到了,让我猜一猜。”死侍立刻抬手打出篮球比赛中的暂停手势,摸着自己屁股上湿润的痕迹,跟在帕尔%艾的身后:“是我表哥在等我么?”

“不是,我之前和你说过了,丧钟早在一亿五千万年前就牺牲了,就我所知是这样的。”梨子一样的生物在光滑的地面上快速滑动,她的两条触手还像是船桨一样拨拉着空气:“所以你猜错了。”

她这个种族,基因之中可能有植物的成分,所以看起来光滑的身体表面还像是有一层蜡状的物质,从背后看真有点像是苹果。

“唔,我有脑癌,我忘了不行么?”死侍嘴巴一歪,就吐出了这串话来,他叹了口气,抓屁股的手用力捏了捏:“让我想想,你提到了计算,所以在等我的人是小富兰克林吗?那孩子可喜欢计算了。”

脑子有病,健忘是很正常的吧?就像是人们经常记不起一周前自己都吃了什么晚饭啊。

当健忘症成为一种习惯,你对于自己想不起来别人说过啥这件事,就不那么在乎了。

走廊里面也十分亮堂,低头连自己的影子都看不见,这里好像到处都是光源,空气中还充满了令人心动的味道。

“很遗憾,并不是他。”帕尔%艾也跟着叹了一口气,前进的速度停顿了一下:“富兰克林虽然是分裂者,但他也在第八苍穹的终结之战里牺牲了,是toba操控的浩克杀了他。”

提到这个名字,她还显得有点伤心,显然是过去曾经关系很好。

“浩克?就那个没脑子的绿色大块头?”死侍用挠屁股的手挖了一下自己的鼻孔,十分不屑地仰起头来:“你告诉我现在浩克在哪,我这就去把他做了,给小富报仇。”

浩克有点难杀,但绝对不是杀不掉的,死侍有把握对付他。

自己的人气是什么档次,浩克是什么档次?他丑成那b样了,平时肯定连夜生活都没有,还拿什么跟自己这样的花美男斗?

“他也已经死了,他和toba都被caat杀死了,我之前没有给你说过这个,所以不要表情这么狰狞地用力回忆了。”

肉梨一样的‘人’继续向前滑行,一边走一边给死侍解释:

“丧钟失踪,第七苍穹很快就因此结束了,而后是toaa与caat相持阶段的第八苍穹时代,最后因为toba分裂行为,toaa失败,caat胜利,第九苍穹时代来临,如你所见,就像这样,我们什么都没了,只剩下爱之空间里的这一个星球据点。”

说完,她还转身看了看死侍的反应,看出了贱人是根本没听懂的样子,于是她又解释了一下toba和toaa本质上是一体两面的这件事。

在更高的层级上,无限向上倒推,直到那个层面趋近于无限高远时,就能看到toba和toaa都来自于一个相同的起点,它们就像是人类俗话中所说的‘邪恶双胞胎’,或者是‘人格分裂。’

这么一说,死侍就听懂了,别的他可能不太懂,但人格分裂这个他熟悉啊,表哥说过,所有的蒙面超级英雄全部都是人格分裂症患者。

“好吧,啧,连仇人都死光了么?这还真是一个无聊的时代呢。”

韦德隔着面罩嘬了一口雪茄,反倒是在吐烟圈的时候才把下半截面罩掀起来,露出那腐烂肿胀的香肠嘴唇来:

“好吧,那我猜在等我的人是杜姆博士,他也挺能算的,而且表哥也说过,神君杜姆的实力,值得信赖。”

然而帕尔%艾晃了晃自己的两条触手,表达了否定的意思:

“毁灭博士死得更早,大多数人都没有活过第七苍穹的破灭大事件,甚至按照我们的时间线历史来说,你也很可能一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