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它好像完全进入角色了呢,这个傻蛋。”

哈莉十分高兴地调动着自己的梦境,主要是调整一下天空上太阳的位置,让正午炽热的阳光照在失眠的裆部:

“就这样的货色,你们睡魔居然还能让它从梦之国跑出来?丹尼尔是吃干饭的么?”

这话是说给猫咪听的,反正哈莉按照丧钟给出的计划执行,万无一失。

狂眠骑士们知道自己是在扮演角色,但失眠不一样,它是被洗脑并催眠的。

在尾随别的梦魇进入哈莉的噩梦之后,这个倒霉蛋就被小蜜蜂和千猫之梦联手安排了,一点浪花都没有翻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剧中的演员。

它的记忆被置换,思维方式被重置,就连形体都被黑暗概念改变了,此时看起来完全就是克里斯托弗的模样,一个健壮的,留着披肩金发的建筑工人。

别说,样貌倒是不差,就是有点像海王,那傻劲也有点像。

“你不该问我,我就是个摸鱼的猫而已喵。”千猫之梦才不背这个锅呢,它两爪一摊:“失眠是从丹尼尔的匣子里逃出去的,那个匣子在城堡地下室里,和我这个住梦境森林里的猫咪有什么关系?”

“啊,你果然还是好可爱,哈哈!么么么!”见到它故作无辜的样子,哈莉顿时食指大动,抱起猫咪又是一阵猛吸。

猫咪软软的,香香的,还凉丝丝的,吸起来就像是在吸一块云彩,或者一块被风吹起来的绸缎。

“好了,小糖豆,让阿灰喘口气,它好像对你的化妆品有点过敏。”丧钟说话了,他坐在一旁的导演椅上,手里还拿着个话筒:“群头,群头我要的群众演员呢?该准备失眠家门前粪车爆炸那场戏了,赶紧给演员安排好。”

“哎!我这就去安排!”身后忙忙碌碌的格温侍立刻消失在一道光芒中,这是做事去了。

她组织了名为‘狂眠骑士团’的剧团,自然就是群头了啊,那些梦魇不会以为哈莉的噩梦里面能白住吧?这不是得用表演来换取居住权么?

这个草台班子一样的剧组,哈莉负责场务,猫咪负责拍摄和特效,丧钟来当导演,那格温侍自然只能打杂了。

不过那女孩倒是乐在其中,她就喜欢看丧钟折腾敌人玩,尽管失眠这种货色,严格来说不够格当丧钟的敌人,只能说是一点点生活调剂。

一只臭虫会是人类的敌人么?还真没有人会堕落到把一只虫子当做自己的宿敌,精神病人里都没有这号的。

但臭虫在人类的家里乱跑,那就别怪人类会对付它了,道理就这么简单。

“回头拍完这第一集,剧组就交给你了,亲爱的。”苏明歪在导演椅上,把玩着手里的喇叭筒,对哈莉这么说道:“不用太过关注,这些梦魇会自动演化出各种搞笑剧情的,你只需要确保它们不过线。”

“嗯,我也正好想要在梦里和它们玩,呵呵。”哈莉露出了一个满是恶意的笑容,她的眼珠一转:“你说我登场的时候,该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像是科罗拉多小姐那样的选美冠军?还是镇医院的医生?”

“随便你,你就算想在自己的梦里当上帝都可以。”苏明摸摸她的脸蛋,笑着说道:“我刚才收到了小富的消息,他算出来caat又把一个多元宇宙给弄消失了,可是大家依旧没有抓到哪怕一丝影子,我得继续我的寻找灵感之旅。”

“所以你现在想到什么了么?”哈莉点点头,她可以很懂事,前提是让她满足的时候:“如果实在搞不清它是什么,干脆就用点手段吧,先搞些人去送死,万一有幸存者能带回点消息呢?”

她的想法非常哥谭化,就像是大家不知道下水道里有什么怪物在吃人的时候,就会选一些倒霉蛋下去实地调查,到时候看有没有幸运儿能活着逃回来。

如果没有,就再派一批人下去;如果有,那么情报入手,再做打算。

她知道丧钟手里的耗材很多,就算是仿生人可能派不上用场,但应该也有可以牺牲掉的超级英雄什么的吧?骗几个倒霉蛋,等caat下次再毁灭哪个多元宇宙的时候,想办法偷偷把敢死队丢过去,让他们自己折腾。

“这倒也算是个主意喵。”千猫之梦趁机摆脱了疯女人的怀抱,它跳到丧钟另一侧的肩头上,松了一口气说道:“不过路西法和那个存在交过手,他都没有给出什么有价值的情报,所以送普通人去送死,应该也是白费力气.除非”

“除非什么?”哈莉和苏明一起追问,三只眼睛都看向了猫咪。

“除非你们把蝙蝠侠丢过去,因为有些事也许路西法做不到,但蝙蝠侠却可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行。”

猫咪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它也没少关注蝙蝠侠来着,尽管他是个人类,他的梦境也不归猫猫管理。

但千猫之梦不瞎,蝙蝠侠的特异之处它早就看在眼里,否则的话,为什么狂笑之蝠入侵的那时候,丹尼尔会托梦联系蝙蝠侠,而不是正联的其他人?

睡魔心里都是有数的。

“不行,蝙蝠侠不能去。”哈莉立刻摇头,她脸上的笑容都消失了:“哥谭可以失去任何人,包括我在内,但唯独不能没有蝙蝠侠。”

一方面,蝙蝠是她的老朋友了,现在还不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没必要丢自己的朋友去冒险。

其次,哥谭城里有着哈莉的很多回忆,她的青春,她不想看到失去蝙蝠侠的那座城市彻底死去,因为是蝙蝠成就了它。

“对,咪咪呀,蝙蝠侠是哥谭那个粪坑里的定海神针,你要是把这根棍子丢了,那些屎就要喷出来了,就算不伤人,但足够恶心人。”

用黑暗和量子概念捏造了一辆粪车,交给刚才回来的群头送进舞台里,脸上带着期待笑容的丧钟也支持哈莉的说法,他摸着猫咪的毛发,温和地说道:

“再说了,现在还有联合之力的一个小幽灵在罐罗那边被调查着呢,也只有蝙蝠侠能最高效地使唤那个海星罗宾,那还算是条重要线索来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