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类似的话术,类似的流程,粉色骑士很快就说动了另一个无眠骑士改弦易辙,然后用那奇怪的小木棍一挥,两个梦魇就都消失在现实中。

墙角处的失眠这才走了出来,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难看,它尽力压制着自己的怒火,但显然并不成功,因为它扶着墙壁的手已经把墙砖都给抓烂了。

梦魇们是什么秉性,它当然也清楚得很,在梦魇维度之中奉行着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各个都可以说是自私自利之辈。

本以为自己掌握着梦魇之石,可以利用恐惧来号令它们,但它们背叛自己的速度太快了,快得出乎意料。

给它的感觉,就像是人类迫不及待地想要逃离沉船,跳上救生艇的动作。

可是自己并没有面临什么严重的危机啊?丧钟和睡魔都没有发现自己,尽管克里斯托弗那个废物被蝙蝠侠抓走了,但如今自己和那人没有任何直接联系,所以根本不算是问题啊。

那么为什么无眠骑士要背叛自己,加入那什么狂眠骑士团呢?

思考了好一会,他得到了一个答案,那就是对方给出的筹码价值太高,远远高出了自己施加的恐惧,让骑士们冒着大风险都要吃下那份好处。

所以关键还是在那不断被提到的梦魇绝镇上么?听起来应该是个地名?

具体情况还不知道,但既然那么多梦魇都想去,就说明应该是个噩梦中的好地方,毕竟这名字听起来就很恐怖嘛,符合梦魇们的风格。

再说了,失眠也想看看到底是谁搞出来的狂眠骑士团,这个名字,不是明目张胆地和自己对着干么?

我想让人们别做梦,而是留在噩梦中永远醒不来,你这个就是要让人类疯狂睡觉是吧?这肯定是梦魇之中又冒出了一个对头。

说起梦魇内斗来,这样算是家常便饭了,能活到现在的梦魇,谁还没些弄死同类的经验?

所以在意识到有另一个梦魇在和自己对着干的时候,失眠的想法也十分传统,那就是去把那个家伙干掉,而且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干掉,这样一来,对方拉拢过去的骑士们就知道谁才是老大了,顺便还能得到对方的地盘。

可谓是一举两得。

心中有了计划,失眠就行动起来了,它很快就在哥谭城中发现了另一个正在拉人入伙的狂眠骑士,看着对方那穿得像是人类保险推销员一样的外貌,它十分不屑。

梦魇依赖于收集生物负面情绪散发出的能量,主要是恐惧,那么恐怖的外表就是手中最锋利的武器,至少很多梦魇的头脑不太好,不擅长阴谋诡计,那么也就只能依靠外表吓唬人了。

现在变成推销员?这算什么吓人?真是搞不懂。

不过现在暗自腹诽一番也就算了,它继续躲在黑暗的巷子里,又仔细听了一遍对方的宣传台词,确定这不是睡魔的风格。

肯定不是睡魔啊,睡魔想要对付自己,大概率会依赖那四大梦魇,不会搞这些弯弯绕的。

至于是不是丧钟的阴谋?也不会,人类懂什么梦境啊?那个人是很强不假,还能把陷入噩梦的人拖回现实里,可也没见他杀进噩梦来嘛。

计较了一番之后,看着这回两个梦魇准备离开现实层面了,他立刻发动了自己的梦魇石,尾随着那两只一起入梦。

美国家庭伦理风场景喜剧《梦魇绝镇》第一季第一集第一幕。

旁白(温和厚重的女声):

“在美国东海岸附近,一个平凡而又祥和的小镇上,住着一位名叫失眠的男人,他是个正在面临中年危机,却总是乐观向上的男人。”

(失眠驾驶着他的福特汽车入镜,要表现出有些疲倦,但依旧心怀希望的笑容,长镜头三十秒,展现社区环境,和车窗外一闪而过的邻居们)。

“他的妻子,是一位拥有着火红头发的美丽女士,外表亮丽不失温柔,但有时候会展现出一点小脾气。他们家有三个女儿,每个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和梦想,组成了这个看似平凡,但却总是充满‘生活惊喜’的家庭。”

“我们的故事,就将在这个小镇上展开,就让大家都看看,关于这家人和邻居们的爆笑生活。”

(镜头切换,给房屋和家人们特写,每个人脸上都要有笑容。当男主角下车后,给远景镜头,无人机拉高,剧名出现,播放开场音乐,演员开始表演。)

“啊,亲爱的,你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当失眠用钥匙开门后,红发的妻子从厨房里走出,一边在围裙上擦着自己的手,

等等,如果她在擦手的话,

“该死!被你们发现了!”

屋门旁边的衣架处,一个秃头的胖子从挂着的衣服下面钻了出来,收回放在失眠屁股上的手,对着镜头展示拳头示威,喊道:

“是我,你们一家的好邻居汤姆,所以我有权性骚扰自己的男邻居,这是宪法暂时还没有赋予我的权利!但不要怀疑,他早晚会签署这个法案的。”

“法克鱿!汤姆!”失眠无语地推着自己的同性恋邻居后背,将其赶出自己的家门:“你知道这是非法入侵吧?堡垒法案也是写在宪法里的,而且是现行法律,你不会想要我用枪射你吧?”

被推着走的胖子听了这话,反而立刻就大喜过望:

“真的吗?什么时候法克?在哪?”

“滚蛋吧你!”失眠把邻居推出门外,立刻关上自己的大门,转过身背靠着门呼呼喘气,表情十分痛苦地说道:“你是个好人,汤姆,但我是直男,我们不可能的!”

“唉,好吧.那这周末钓鱼你还去吗?”门外传来邻居的声音,显然秃头胖子倒是心态不错。

“去呀,上次那个钓点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还没有过瘾呢。”失眠脸上的痛苦表情瞬间消失,变成了期待的模样。

“那我明天周六早上来找你?”门外的邻居追问了一句。

“好的,明天见汤姆。”这个家的男主人很高兴地答应了下来:“记得带上你的那个希腊风格果体男人拟饵,最近是鲈鱼的交配期,我觉得它们就好这一口。”

“明天见,失眠,其实我也是鲈鱼的同好,吸溜~!”

伴随着烘托气氛的笑声作为背景音,场景剧拿下三滥的笑话作为开场,总是没错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