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有强者才配活着!银手!你不可能这么强!你肯定有弱点!”

大棒槌冲出了燃烧着熊熊烈焰的办公室,他的语言功能似乎不太好,这是在否认现实了。

不过也确实没说错,要是真的强尼银手,还真不一定干得过他,倒是成长起来的v还差不多。

“啊,对对对。”苏明抽了一口烟,靠在办公室门上,一副无聊的模样:“你说啥都对好吧?赶紧拿出点新花样来,就凭你现在这几下子,可干不掉我呢。”

亚当重锤其实就那几招,他过去凭借高速撞击和发射飞弹就能解决99%的敌人,又何必用上其他的招式?

也许是在夜之城的顶点站得太久了,没有对手让他也失去了上进心,攻击手段的匮乏让他面对强者的时候,其实是很乏力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他应该还有一招被称为‘大跳’的招数,就是发动腿部的义体,将自己那数吨的体重发挥出优势,跳到高空然后落下砸人。

这是一招算是大范围的格斗技,相对而言,有个十几米的杀伤范围,体重大,有时候就是有好处。

想到这里,苏明伸手在腰包里摸了一下,取出一块常见的立牌来。

那是一块黄色的塑料牌子,上面画着一个黑色的小人,正在用拖把擦地,下方则用英语和中文都写着——‘小心地滑’。

他把这牌子放在自己身前,还用手指了指,让亚当棒槌看清楚。

对方刚准备起跳呢,看到这个牌子,动作就停止了,那满是伤疤的脸上,一对目光阴森的小眼睛开始检查地面。

是的,连着吃了两次亏,他现在知道香蕉皮的厉害了,跳得那么高,要是落在香蕉皮上,那怕不是要撞穿荒坂塔的外墙,直接飞出去啊?

要知道这可是一百多层楼,就算跳下去摔不死,那到时候银手也有足够的时间带着他的人溜走了。

所以棒槌陷入了纠结,自己是跳呢?还是不跳呢?

如果不用大跳砸地攻击这一招,自己还有什么招式可用?拳击吗?

“唉,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苏明摇了摇头,他在棒槌身上找不到太多乐子了,这个家伙的各种反应太机械了,不好玩。

说起来,在日本那边的电视综艺节目里,经常出现一些搞笑艺人,其中就有一类,专门是靠‘做反应’来当做笑点的。

一般来说一个梗就能吃好几年的,讲究的就是颜艺和感叹词的搭配,实现搞笑的效果。

可惜了,亚当重锤不是日本人啊,他跟着荒坂三郎那个老登也没有学到幽默感,这家伙就是个劣质的杀人兵器,除了杀人,什么都不会。

“你该死!银手!”

到了现在,棒槌还认为和自己对打的人是强尼银手呢,这就足以证明他脑子有缺陷了。

大踏步地走出火场,是的,他不敢跑了,只能是走,他朝着丧钟走来,然后抬手挥拳,看来是只剩这些攻击手段了。

他身上其实还集成了重机枪,电击枪,emp等等武器,但显然他已经知道这些对银手不构成威胁了。

到了最后,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拳头,多少是有点可悲啊。

为了活命和追求力量,他进行了全身的义体化改造,集成了无数高科技的武器在身上。

结果呢,最后还只有拳头最可信,高科技全都用不上。

“接,化,发!”

嘴上说着让人不明所以的小词,丧钟用手接住了对方的拳头,然后顺着发力方向一卸,就再次把棒槌甩飞几十米,摔入开满电子樱花的庭院之中。

他也跟着跳了过去,落在亚当面前,等着他再次爬起来。

自己也玩了有几分钟了,希里他们也不知道捞够了没有,不过也就这样吧,这个亚当棒槌自己有点玩腻了。

好弱,还不如奥创经打,也没有关于网络的能力,太简单的玩具就是不耐玩。

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是益智玩具里的那种铁圈连环锁?解开一次之后,就不想玩第二次了,因为再多的重复都没有意义。

“这就是你全部的能力了吧,唉,我强尼银手赢了。”

苏明还试着说了这么一句,看看亚当有没有啥底牌,能不能拿出来乐一乐。

“啊!!!死!!!”

事实证明,没有,这个大块的金属疙瘩只是发出了疯狂的叫声,然后爬起来毫无章法地挥拳,踢腿,顶肩。

他浑身上下的义体已经超负载了,此时都在冒着淡淡的烟气,显然是真的出了全力。

“算了,就到这里吧,我是来给自己报仇的,不和你多玩了。”见到他没有新招数了,苏明也失去了玩耍的乐趣,他一拳就把棒槌打倒在地,让其全身上下都冒出了火花。

只是轻轻一拳就让他全身装甲爆碎,义体受到冲击集体短路。

亚当棒槌也因此失去了行动能力,只能跪在原地,这就是传说中和‘轰杀至渣’所对应的‘跪地在街’口牙!

“.滋.滋.”

被一拳打成报废状态,看起来有点像是残破的终结者机器人,亚当棒槌张了几次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只有电流的嘈杂声。

他的身上开始起火,一股塑料燃烧的味道也同时蔓延开来,电器就是这样的。

对此,苏明微微一笑,弯下腰在对方仅存的一只耳朵旁边轻声说道:

“是在求饶么?还是在咒骂我?过去的你连妇女儿童都不放过,现在风水轮流转,感受到无力和绝望了么?汗流浃背了吧?”

大概率是没有汗的,人家全身都是义体啊,但漏机油是有的,还着起火来了。

“滋滋.”亚当的脑袋抬不起来了,只能说出这个,鬼知道是什么意思,但他身上的火焰让他看起来像地狱里的恶魔一样。

“赛扬哪啦,碧池,强尼银手向你问好。”

说完《教父》同款的告别语,苏明也没有再多废话,直接就从腰包里取出一桶汽油来浇在了棒槌的身上。

火势顿时变大了,而火焰中的亚当重锤也仿佛断电般瘫倒,一双电子眼黯淡下来,彻底失去了生命的气息,他如果没有在神舆里备份自己人格的话,那么就应该彻底死翘翘了。

但遗产和神舆这些东西,荒坂三郎怎么可能给棒槌用?在资本的眼里,他这个夜之城第一打手,也不过是一条狗罢了。

狗死了,买新的就是。

亚当的价值在于他这全身改造后的超强合成身体,没有了这具躯壳,他什么都不是。

掐了嘴里的烟头,苏明重新给自己续上一根,弯下腰歪着脑袋在火焰中点上烟,深吸了一口:

“呋~~~这用棒槌尸体点的烟,味道是有点不一样哈,一股塑料味,哈哈!”

“嘤嘤嘤!”

共生体绞杀也发出了笑声,它说这确实是‘残躯化烈火’了,亚当的残躯,也是残躯不是么?

(本章完)

abczwabcxs26xsw53xsw

71xsw89xswlaixiaoshuoxkp

xssm.netyqmdpqhkx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