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以强尼还是不在神舆里?呃,我有点不太明白,所以你要的是神舆本身?”

希里都有点被搞糊涂了,既然人家的印记已经在芯片里了,那就去绀碧大厦取芯片呗,为什么还要炸荒坂塔呢?

“我要强尼银手的印记干嘛?我现在就是强尼啊。”

摇摇头,像是对希里的脑子转速不够满意,苏明指指自己的脸,又摆了几个姿势,做了几个表情:

“神舆其实才是关键,因为我需要奥特帮忙,关于黑墙的忙。而她是知道强尼被关在神舆里的,这么一来,只有我这个强尼的意识出现在神舆中,才能向她证明我是真正的强尼,明白了么?已经变成游荡ai的她,也只有面对强尼的时候还有点人性了,别人根本不可能让她愿意帮忙,只会迎来迎头痛击。”

“唔,你也许可以让副官强迫她,我觉得她肯定不是副官的对手。”希里想清楚了,然后她就打算来硬的了。

因为这样做最简单啊,副官的技术能力,放在这里就是网络上帝,不可能存在对手,除非真的有所谓的外星蜥蜴人,可能还有点看头。

“我可是至尊法师,能谈条件的事情,第一选择肯定不是动手。”苏明敲了她的脑门一下,从腰包里取出一板威尔逊ad钙奶给她喝,来补补脑子:“奥特她有错吗?她是被害者,我为什么要胁迫一个本来就很惨的女人?”

要是别人,可能就真的信了,但希里接过钙奶喝着,还歪歪小嘴说:

“所以你的计划是骗她,骗一个可怜的女人,或者女ai?等等,她这种情况变成的ai还分男女吗?”

“欺骗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完事以后我会给她报酬的,比如把她和强尼一起复活,一人发一具新身体,然后送到某个和平的宇宙里去过日子,这不就是大团圆结局?”

苏明早就想好了,奥特是能救的,她成为疯狂的游荡ai也问题不大,大不了让副官给她重新编程,改造回以前的人格就好。

至少是强尼和罗格认可的人格.

总之,等她变回‘人’了,再把她和强尼还有罗格一起,送去个好地方养老,再也不回夜之城了。

到时候两女一男,享受阳光沙滩,喝酒弹吉他,也许还能生几个孩子,这不比留在夜之城强?

来生酒吧嘛,拿点东西从罗格那里交换过来给希里玩,她应该想要变回年轻时的外貌吧?是个女人就拒绝不了。

反正她肯定乐意跟强尼走,去太平地方躲开各大公司,因此这个交易不会有什么意外。

等酒吧到手了,平时让v和杰克在那里看场子,也算是足够吃一辈子的饭辙了,毕竟只要今天晚上炸了荒坂塔,他们也就出名了,愿望也实现了,不就等着捞钱了么?

有个店铺捞钱,总比继续当佣兵去刀头舔血要轻松点吧?

至于荒坂的报复也不用担心,大家都能看到炸塔的领头的人是强尼银手,今晚是闹鬼啊,你抓鬼去算账吧。

而且只要荒坂赖宣不死,他名正言顺地上位后,还巴不得自家的公司垮塌呢,以此来彻底消灭永生的技术。

好吧,其实他也只是一厢情愿,各家公司私底下都有类似的永生工程,只不过计划的名字和代号不一样罢了,搞垮了荒坂,还可能有快板,有滑板,有搓衣板,没有个完的。

赛博朋克的世界观下,被人们疯狂追求的永生是早晚都能实现的,最后实现机械飞升也说不定。

真的想要打破永生带来的阶级固化,唯一的出路就只有通过血与火,没有枪杆子的话,想要从内部改良什么黑暗的体制,那纯粹是痴心妄想。

“好吧,你的计划很好,所以我们今晚还有两个任务,一是要偷偷拿到赖宣手里的遗产芯片,把强尼的印记搞到手。”

年轻的猎魔人美少女希里已经听完了计划,她竖起两根指头,像在比出yeah的手势:

“第二,我们还要彻底干掉荒坂三郎,连带他存在神舆里的印记一起,免得这个阴谋家继续搞事,破坏你的计划。”

“对,你说的没错,这就是你今晚炸完荒坂塔之后的任务了。”苏明露出了笑容,他看向咬着吸管吸溜吸溜喝奶的希里,目光变得十分慈爱:“要不然你以为我刚刚跟你解释这么多是为了什么?你的闪现能力,不就最适合用来偷东西或者搞刺杀了么?”

可怜的女孩这才回过味来,果然天底下都没有白听的解释,她小嘴一撇,把手里的ad钙奶空瓶丢到一边:

“你也太黑暗了,合着这半天是在给我听任务简报是吧?”

对此,顶着强尼银手脸的丧钟只是微笑点头,希里真可爱,毕竟她账户上的那些钱都拿了,也花了,总得做点事吧?

百灵鸟有没有听到两人在客厅的谈话,暂且不得而知,反正等到天色变暗,夜幕低垂,城中所有的霓虹灯都纷纷亮起的时候,希里才把睡着的她从浴缸里叫醒。

也不知道是她太久没有睡过觉,还是说觉得这里十分安全,反正她的新身体质量不错,至少没有因为泡在冷水里感冒的迹象。

也许对于黑客来说,她已经习惯了低温,因为有很多黑客喜欢在自己的操作舱里加入冰块和冰水,来降低血液和大脑的温度,就像是给脑子里高速运转的芯片降温。

“出发了。”希里提着自己的两把剑,又在大腿上别了两把枪:“我们先去来生酒吧和朋友汇合,然后去炸荒坂塔。”

“哦,所以那个伪装成强尼银手的神秘人,选择接入赛博空间的地点是在那里对吧?不错的选择,荒坂集团的服务器承载能力很强,可能是世界第二。”

百灵鸟走出浴缸,捡起一旁的裙子往身上套,全然无视了希里那打量自己身材的目光:

“不过他人呢?怎么是你来叫我?”

“我的车是石中剑,只有两个座位,所以他先坐出租车出发了。”希里看着那雪白的胴体被布料遮掩起来,才转身离开:“快一点,你既然以前是特工,知道该怎么准备吧?”

“嗯,呵呵,放心吧,我已经预感到自己应该能帮上你们不少忙了。”百灵鸟潇洒地擦着头发,迈步走出浴室:“不过现在你得先陪我去买衣服和鞋子,而且要快点,省得迟到。”

xiaoshuoshu.cnzzdushueyxswsamsbook

qq787qirenxing1616yskuuai

huigred9cnik258.netabcwx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