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晚上好,丧钟。”

“晚上好,寒冰,如今家里怎么样?”

“你是说挪威?还不错,火山爆发我已经解决了,其实我爸爸都能搞定那些,想去我家那边旅游吗?”

“会有机会的,我今天得先找超人和蝙蝠侠他们聊聊,我们回头见。”

“嗯,回头见。”

今天的正义大厅里面人很多,走几步路就有人迎面遇上,难免寒暄几句打个招呼。

寒冰是个巫士,除了擅长冰系魔法之外,她还是白灯戒指的持有者,这就是为什么丧钟和她有点交情的原因。

大家都有白灯戒,如果白灯也有灯团的话,还能算是同事呢。

她的性格很内向,基本上没有什么话说,朋友也不多,作为魔法王朝奥拉夫斯多特家族的公主,加入的是正义联盟共同体之中的‘全球守卫者’小队。

巫士们基本都是避世的,做事非常隐蔽,再加上全球守卫者真的是支四线开外的队伍,导致她名声不显。

不过她的实力不差,曾经有一个魔法秒杀地狱大魔科尔莫沃的战绩,毕竟俗话说得好,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出法神,而在巫士之中,pvp最强的就是冰法,谁叫绝大多数生物体内都有水分存在呢。

说了两句话,人家就走掉了,应该是还有事要忙。

不过死侍的目光还十分猥琐地盯着女孩的背影看,具体是在看那蓝白紧身衣的什么部位,不用说都能猜得到。

“咳!别看了,丢人现眼的玩意。”停下脚步的苏明咳嗽了一声,朝着死侍后脑勺拍了一掌,把他的两个眼珠子都从眼眶里拍出来:“我还是给你结账,你先回家,找夏坷垃和死亡玩游戏去吧。”

“不是我想看,是直播间的老铁们想看,她的紧身衣也太薄了吧,身材也真好,吸溜。”

死侍把掉出来的眼球塞回眼眶里,嘴里还碎碎念着:

“还好我戴着头罩,要不然眼珠掉地上就弄脏了,会得结膜炎的。好啦,塞回去了,有点斗鸡眼,不过不要紧,你先给我结账吧,正义大厅里面气氛太庄重了,不适合我,我确实准备闪人。”

是的,雇佣任务结束了,死侍现在就想拿钱回去找地方嗨,大概率又是玛格丽特姐妹酒吧,因为正义大厅是不给游客提供陪酒服务的。

“唉,原本还打算带着你认识一些这边的朋友,免得将来我出什么意外,你不知道该怎么办。”苏明通过意念让副官给表弟打钱,同时把贱人传送走:“算了,看来你今天也确实累了,那喝你的酒去吧。”

“一起不?我在修女那里等你?”死侍收到钱了,他的手又像是抽筋一样做出凭空点钞的动作。

“不了,你知道的,我从来不帮助失足妇女,没那个爱好。”丧钟摆摆手,看着死侍被一道蓝光带走,叹了口气,自己继续前进。….

表弟有些时候很有用,但有些时候很离谱,习惯就好。

“晚上好,丧钟。”

“呵呵,你好,射线,盔甲的蜡打得不错,很亮。”“哈喽,斯莱德。”

“哦,哈喽,杰西快客,你也来了啊?加油,跑快点。”

“你好,丧钟,这是任务完成了?”

“嗯,红箭,最近心情好点没?给你个巧克力蛙。”

短短的几十米路,苏明就遇到了七八个超级英雄,尽管大家都是行色匆匆地打了个招呼就擦肩而过,可还是给了他不太一样的感觉。

有那么短短的一瞬间,他都觉得自己像是加入了正义联盟一样,这些人还真拿佣兵当自己人啊,不愧是超级英雄们。

经过这些人的身边,苏明还是来到了走廊的十字路口处,缓缓吐出一口气,看着面前的人说:

“找我有事?荣恩。”

“不是你说要找我们的吗?”火星猎手指指自己像是畸形西瓜一样的脑袋,笑着回应道:“现在超人他们都不在大厅,我怕你久等了,就先来陪你聊聊天。”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这么想,他的绿色大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来,不过也无所谓了,人家火星猎手也算是七巨头之一。

“行吧,其实也没啥大事,主要就是一些情报需要给你们说说。”苏明伸了个懒腰,他左右看看,辨认道路:“你知道了以后转告大家也是一样的,那我们去餐厅坐一会?总不能站在这里聊。”

这里是大厅内部区域通往外部的主干道,人来人往的,不管是进来的人还是准备离开的,都从这条路走,光是打招呼就够烦了。

“去我的宿舍吧,你应该还没有去过。”猎手想了想,大概是觉得可能会有机密情报不适合在餐厅那种半开放环境交流,所以还是选了比较保密的地点。

“没问题,走吧。”苏明也没有啥意见,两人拐上了另一条岔道,他掏出烟来给猎手让了让,可是怕火的火星人根本不抽,那就算了,自己点上一根:“鹰女呢?你们俩要是今晚都值班,孩子怎么办?”

正联这些人,之前被世界铸造者绑架到第六维的时候,他和鹰女在离开时带走了那个时间线上两人的孩子,也就是尚恩。

那孩子挺好的,就是外貌问题可能导致没办法去上学,继承了绿色皮肤和翅膀,却没有遗传到‘变色龙’般的变形能力,有点尴尬。

“没事,我家里的孩子很多,他们能照顾自己。”荣恩显然是从丧钟到来这件事里想到了什么,他此时心情不错的样子:“我给他们留下了足够吃好几天的巧克力饼干,他们都很乖的。”

他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就觉得是好东西,要给收养的那些孤儿们吃。

但苏明估计吧,那些孩子大概早就吃腻了。

早餐吃巧克力饼干和巧克力燕麦粥,中午和晚上吃巧克力蛋糕或者巧克力馅饼,到了夜宵时间则是喝热可可,全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这样,偶尔还有些新菜谱的黑暗料理,比如巧克力火锅什么的

不过这也说明那些被收养的孤儿都挺懂得感恩的,即便荣恩这么‘虐待’他们,也依旧没有提出过任何意见。

感觉荣恩教育孩子还是挺有一手的。

(本章完)

39314620.

...

htxs.org1shukuzhuzhudao.netbixiawx.net

shu5200du8xstxtzx23xsw.org

23wxw.net86696.netlwxs5.orgbixia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