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克罗纳那个倒霉催的,他光想着修梯子,翻到墙外面去看看,手边的素材是有什么用什么,所以这梯子的质量可想而知。

它是一座桥,是一个门户,是一条河,也可以是一棵树。

区别在于观察者如何看它,看待事物的角度如何。

但那也只是曾经,不管它过去是什么,现在也是破损状态,苏明刚抵达这里,就能感觉到一种不完整的残缺感,而且还听到了一种痛苦的悲鸣声。

似乎有什么巨型野兽在远方哀嚎,那声音低沉又悠长。

在这支离破碎的空间中,万物都变得扭曲倒错,仿佛整个天地都颠倒了过来。

天空不再是蔚蓝,而是漆黑的一小片一小片,似乎是蛇类的鳞片,缝隙间冒着淡淡的紫光,这些光线犹如活物一般,长长短短吞吐不定。

地面也不再平坦,而是崎岖不平,石头和土地交织在一起,让人无法踏实地行走,山是横着从半空中冒出来的,矿物则反过来包裹着泥土,每一步迈出,感受到的重力都不相同。

这里存在植物,但树木花草也不再是那印象中翠绿鲜艳的模样,它们是鬼魅般的黑白相间,仿佛是烙印在了黑紫色的背景上。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重的恶臭,有点像硫磺味,但也不是,比起死侍身上的味道更加不像人类能散发出来的,似乎有某种邪恶的力量在作祟,让这片空间充满了不祥之兆。

声音在这里也变得扭曲,甚至自己发出的声音还可能从身后传来,身处其中的人仿佛被困在了一个迷宫中,无论往哪里走都是歧路。

苏明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变得越来越微弱,仿佛随时都有可能被这片空间所吞噬,在这里,时间也变得迷离和模糊,仿佛一切都在旋转,一切都在扭动。

这片空间的支离破碎让人不寒而栗,做任何事情都变得异常困难,这是一个不属于任何已知空间类型的空间,一个充满诡异和阴影的地方,简而言之,就是绝对不适合人类生存。

“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随手掐了烟头收好,苏明这么询问自己的队友,其实主要是问猫咪。

“声音?”千猫之梦的耳朵伸长了,变得像是驴子一样,长耳朵展开来转动一圈又收回,它摇摇头:“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喵,难道是只有你一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那你可要小心了,这可能是某种针对你的精神攻击。”

它是没啥发现,不过还是顺便提醒了一下丧钟,要对于这种特殊情况格外小心。

尽管也知道这个男人身经百战,对于各种情况都有备用计划,但该提醒的事情还是要提醒一句,免得大意出问题。

说话间,苏明依旧能听到远方传来痛苦哀嚎的声音,那声音没有变强,也没有减弱,只是断断续续,不是那么真切而已。

“我也没听到什么,呕.”

死侍说着话就撩起面罩,蹲下来呕吐起来,不过他显然对此很有经验,还能在呕吐间隙抽空说话:

“这里的重力有问题,表哥,我这走几步路,简直像是坐上过山车一样,感觉自己的内脏在肚皮里面一会腾空一会落下,真是太酸爽了。”

说完,他还擦擦流出的眼泪,盯着自己的呕吐物看了起来,像是十分不舍的样子。

因为不久前才在蝙蝠精的蝙蝠洞里,蹭着猫咪的剩饭吃了点满汉全席,那点好玩意现在都吐了,可惜了啊!还有个虾仁呢!

“你还可以吗?如果顶不住我就送你回去。”苏明没有那种感觉,作为共生体宿主,绞杀已经帮他把内脏都固定好了,现在他其实是个‘实心’的人。

“不,回去了以后这任务就算失败了,你肯定不会给我钱了,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可以?我必然是可以的啊,而且是相当的可以。”

死侍抹了一把嘴,重新带上面具,他伸手进自己的底裤里掏了掏,取出那粉色的宝石来,一口气吹掉上面沾着的卷曲黑毛:

“呵,呕吐,小问题而已,我这就把自己的消化系统先消除掉,这样就不会吐了,我真是个小天才。”

想做就做,宝石发出了一道十分梦幻的亮光,死侍立刻摆出了水兵服美少女水兵月的造型,整个人沐浴在微光之中,完成变身。

从有肠胃的人,也变成了实心的人。

至于人类没有了消化系统能不能活,这个不用考虑,只要知道这也很合理就行。

“好吧,你还挺拼的,很有精神!”苏明点头肯定了表弟的付出,拍拍他的后背:“给你加五百点,接下来好好表现啊,对了,你听到声音了么?”

“我也没有,唔,脑子里倒是有直播间老铁们说话的声音,那是我用了自动阅读弹幕的小助手程序。”死侍立刻就来了精神,显然是听到有奖金,这就来劲了。

他甚至有些想要哭,因为这是有史以来,表哥第一次主动给自己加钱。

还没有伸手要,就加钱了,以后每一年的今天都必须庆祝一下,自己给自己制定一个节日,就叫‘加钱节’好了。

但他也没有听到什么古怪的声音,至于呼呼啸叫着的风声,自己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暗处有什么野兽口水滴落的声音,这些都很普通,不算奇怪的动静。

“唔,看来只有我能听到了,哦,还有绞杀。”苏明尝试着堵住自己的耳朵,又让绞杀切断了听觉神经,发现这声音还在,就点点头说:“无妨,一点噪音而已,反正在这个空间里,也不算什么了,我们走吧,去找米迦勒。”

米迦勒的对手是上帝之足,那可是个大家伙,而且这双方打起来的动静肯定小不了,找起来也不费事。

尽管这里有什么现象在主维度中表现都是混乱的,连概念都有些错乱和残缺,但问题不大,只要有光的地方就有黑暗,只要黑暗能蔓延到的地方,其中有什么都能摸个清楚。

只是需要一点点时间而已。

幸好这半个‘梯子’并不算大,也就和幽灵宇宙差不多,如果它内部不包含口袋空间的话,找一个大天使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