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简陋的小屋里没有什么家具,所谓的客厅就只有一张沙发,一台大屁股小屏幕的旧电视,然后就没别的了,连个茶几都没有。

不过十平米的客厅还要啥自行车?能坐几个人就够了。

一旁的墙壁上倒是挂着一幅风景油画,画的是一片青翠的田野,画面中只有草地和蓝天,看起来也简单得很。

加百列和喜欢铺张浪费的路西法还是不一样,他看来是喜欢比较素雅的简约风格,而大家的前任撒旦,那是怎么奢华怎么来。

“看来也不是所有天使来到人间都能过得好啊。”

在房间里乱转悠的死侍没有在沙发上就坐,因为那弹簧都冒出来的家具,对他这样臀部也有癌症的人来说不太友好:

“这也太苦了吧?看得我都想要包养他了,好吧,这只是一种夸张的修辞手法,我个人是不帮失足男人的。”

其实人家加百列也很美,只不过是雄性阳刚的那种美,不同于路西法那种在不同人眼中展现不同完美形象的魔性,他给人的是一种只有女人或者基佬才会欣赏的美感。

“那是因为加百列有底线。”

猫咪倒是看得很透彻,它在丧钟脖子上蹭了蹭,又绕了一圈,就像是个围脖一样挂在那里:

“虽然堕天后他失去了很多战斗力,可毕竟还是曾经的炽天使,具有一些对人类来说很可怕的能力,要是做点类似零元购的事情,正义联盟里除了蝙蝠侠之外,没人能够一对一赢过他。”

瘦死的骆驼也比马大啊,七大天使都是上帝的造物,可不是说着玩的,抛开彼此之间参差不齐的实力不谈,在位格上他们每一人都和母夜或者普罗拉亚差不多,也和起源法庭对等。

这胡子拉碴的业务员看着是有点落魄,可真要是展开羽翼再看看?人家依旧是天使。

丧钟之前和人家说那么多,不就是为了把加百列排除在大战之外么,避免他去站队老头那边啊,尽管只是有微弱的可能性,都要避免。

贱兮兮的死侍连这个都看不出来?还是说他看出来还在装傻卖萌?

不过话说回来,以前自己天天在梦之国里睡觉,有些事情还真是没注意呢。

上帝有七大天使,七大分身,战斗力另说,但这些造物的位阶摆在那里,这势力庞大得吓猫啊。

所以丧钟才有那个推断,是太虚和起源联手给老头下了套,一直在暗中持续地削弱他么?这么一想确实就合理了,那两位想要的应该是三角形的稳定平衡。

不过这些事也太麻烦了,和猫没啥关系,还是趴着看吧。

“可是他偏偏选择去卖,这种比较‘公平’的交易。”死侍不知道猫在想什么,他只是无语地摇摇头,反正他自己也是不抢银行的,尽管理由是抢劫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可为什么是蝙蝠侠?你就那么看好他?”

软绵绵的无骨猫咪像是看傻子一样看了表弟一眼,小嘴一张就来:

“因为.他是蝙蝠侠!”

说完这话,它自己都笑了,大概是因为这个梗确实好玩,怪不得丧钟动不动就要说呢,他可真会玩啊。

取东西本来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不过在杂乱的地下室里找一个巴掌大的小号角有点难,所以加百列还是花了些时间才出来。

他也干脆得很,上楼之后就把东西放在了丧钟手里,因为上面沾有不少灰尘,他还用自己的袖子擦擦干净。

“就是这个了,你要的审判日号角。”

“很好,就是这东西.看着有点普通啊,你确定它没有被人掉包吗?”

掂量了一下手里的道具,丧钟又拿着它翻来覆去地看了看,发动概念感受了一番,不管怎么说,它都是个普通的号角。

传说中的审判日号角,应该是黄金铸造,镶嵌了宝石,充斥着天堂的力量,一旦响起,那就是九天十地的所有天使都能听到。

可现在手里的,就是个小小的牛角,朴素得连阿斯加德的牛角酒杯都不如,人家那个好歹还镶嵌个铁把手呢。

“就是这个,也不用担心有人会掉包它,毕竟在普通人看来,它只是一个小小的装饰品,根本不值钱,还不如印第安保留地商店里卖的纪念品。”

天使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让丧钟自己试着吹吹看,他保证这个是真的。

“嚯,你还知道印第安保留地呢,去旅游过?”苏明倒是没有急着吹号角,而是用手继续擦拭它,尤其是对嘴的那位部分。

倒不是说有洁癖,毕竟天使使用过的东西也脏不到哪里去,主要还是有点心理因素,觉得使用胡须壮汉吹过的乐器感觉怪怪的。

“啊,上次路西法带我出去散心,他让我看了看昂撒人对美洲原住民的屠杀历史,你知道的,他那个人有时候有点变态的,他认为带我看那些,能展现他对我的爱,可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

说到这里,加百列又露出了那便秘一般的表情。

过去几千年里都是这样,他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永远无法理解路西法一般,那个大哥太难懂了,比性格直来直去的老二米迦勒要难懂几百倍。

他不懂,但其余的两人一猫瞬间秒懂,路西法是在教他人类社会中的弱肉强食,便于他能更好地在人类之间生活,而不是傻乎乎的别人说什么都相信。

不过为什么要这样上课,这个道理还是让加百列自己领悟吧,他们兄弟俩的事外人多什么嘴嘛。

“行,那我试试看,这也算是一种古董乐器了吧?”

既然如此,丧钟拿着号角站起身来,深吸了一口气,在那一瞬间,他仿佛被什么伟大的艺术家给灵魂附体了一般,身上涌现出了强烈的自信:

“就先给大家吹一段大花轿,诸位品鉴一下。”

“不是,表哥,那不是唢呐的曲子嘛?你真的会吹小曲吗?该不会是又打算搞什么噪音恶作剧吧?还有,你就算吹了个曲出来,路西法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死侍举起了手,提出自己的一大堆疑问,他面罩上的两个小白片目镜眨巴着,显得十分迷惑,因为这事情槽点太多了,他一个精神病都觉得表哥的思维有些跳跃。

“呵呵,我怎么说也是卡玛泰姬的至尊法师,不知道那里是曲艺之乡吗?”

微微一笑,丧钟举起了手里的小号角,这东西的原理和喇叭也差不多,依靠空气在狭小空间中的流动摩擦发声,所以只要用力吹气就好,大概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