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褪去了身上的红色伪装,重新变成黑色巨像的体破坏者离开了,这艘船的体积很大,他还有很多地方要去,一大堆的事情需要做。

既然要接手这里,那么自然就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而这对于‘单机’游戏的他来,实在是人手不够。

神组也不是神仙,他们的能力也是有上限的,所以忙碌也就成了必然。

“所以你现在比较相信这个大机器人了?”吃猪蹄的猫抬起了头,它的眼睛眨巴了几下,看着丧钟继续从金色光球上把一个个深陷其中的神尸体拔出来。

快要拔完了,要不是绞杀和斗篷吃得比较慢,也许现在早就完工了也不定。

“还好吧,他主动提出要接手这艘船,就是在表达一种委婉的服从,人家可是创世之初就存在的神,也是要面子的,肯定不可能抱着我的腿,直要跟我混。”

掐了手里的烟头收好,苏明把刚才翻动的香肠夹进嘴里,感受着滚烫的红汤带给舌头的刺激感觉:

“如今的结果看起来是个交易,但更像是他用劳动换来我的认可和庇护,而且是长期的,看来今噬神者表现得不错,至少从实力方面是展示得很足了。”

“你还真是心眼多啊,呼呼。”猫咪的尾巴晃了晃,它对于这些倒是没有什么意见,毕竟是dc来的嘛:“不过你让他制造那么多的宇宙,你有那么多人口去填充吗?”

“你还记得40k-1和40k-2这两个地球吧?”苏明又盯上了一块鱿鱼卷,一边用原力继续搬运尸体,一边用筷子翻动着它:“那里的人类确实死了不少,但你我都知道,死亡只是一个开始,他们的灵魂我可都好好地收着呢。”

“呼呼,懂了。”猫咪笑了起来,它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你可把利用别人发挥到极致了,他们上辈子活着的时候,要为你提供恐惧和贪婪等等黑暗力量,现在死了,你还要把他们的灵魂投入新的宇宙,去重新做人,再无限循环?”

人死了?没事,可以再活出下一世嘛,以丧钟和死亡的关系,还有地狱的关系,只需要略微操作一下就好。

就算不走那条路线,有灵魂在手,塑造一些空壳新肉身出来,也简单得很,猫咪都能帮丧钟‘梦’出来,要多少有多少。

“倒不是这样,他们已经牺牲过一次了,我还不至于那么黑暗,盯着一只羊薅毛。这些让破坏者未来制作出的宇宙,都会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我要送那些人过去享福呢。”

丧钟一本正经地给猫讲着自己的计划,他画了两根线出来,又在两根线段的交界处画了个鬼魂一样的卡通图案,解释道:

“你看,这是那些牺牲者们的灵魂,他们为人类的进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我从瓦尔哈拉获得了灵感,在他们死后,就会被送到这些新的世界里,去享受一次美满幸福的人生,我会全程给他们保驾护航。”

这是真话,等事情办成了,那些人在新的地球上投胎重生,就会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美好的世界郑

地面上的河流里都流淌着蜂蜜牛奶,住所和娱乐的东西也都会准备好,还提供医疗保障,至少让每人都能活二百年。

他们前一世为丧钟工作过了,在他们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人类进化而付出了生命。

40k-1‘养尸地’,进行的是丧尸病毒实验,是科学路线,目的是用生物学手段培育丧尸当做炮灰兵器,但同时在另一面,也塑造出危机环境,刺激并促进人类自然进化。

40k-2‘诡屋’,进行的是神秘学实验,一方面是研究不可名状的能量实体,作为知识和战力储备,另一方面,也是尝试于危机中激发人类的精神潜力,寻找类似于灵能飞升的可能。

他们是为了人类这个集体的未来而牺牲,一点也不为过。

既然都劳动过了,那么就要获得报酬,这是丧钟的一贯原则,不管什么人,给自己干活就一定会得到回报。

目前收集的灵魂数量已经差不多了,可以准备新的美好星球了。

这些灵魂的第二世投胎后就是纯享受,根本不需要任何工作,丧钟养着他们,没有任何问题,他们认知范围内想要什么,全部免费供给。

至于他们认为是神赐的,还是大自然给的,都无所谓,第二世的人们不会知道超凡的事情,只要知道他们的世界就是这样,上会掉下来食物和水,还有各种好东西就行了。

“嗯,然后呢?”猫咪歪头,它用怀疑的目光看着丧钟:“我可没见过佣兵会做慈善。”

“实际上还是会的,比如死侍,他就经常搞优惠活动,下单杀一个人,他附赠杀人全家的业务礼包。”

到这里,苏明都忍不住咳嗽了两声,毕竟从佣兵的角度来,这个优惠力度很大了,就算目标家里是两口子,这最少都算是打了对折。

这目标要是个非洲酋长,娶二百多个老婆,生几千个孩子那种?

死侍那得赔本,出差住的旅馆钱能不能赚回来都是个问题。

“别岔开话题,继续喵,这些人享受过一辈子之后呢?难道你打算让他们永生?”猫咪继续追问,尽管它大概猜到答案了。

“怎么可能嘛,放假了一辈子,享受也享受过了,下一世他们就该上班了啊。”

不好意思地笑笑,苏明表示自己也是要盈利的,做生意不是做慈善,他在示意图上又添了一笔,构成一个类似于垃圾桶上‘循环’标志的三角形:

“第二世活到头了之后,死者的灵魂会被投放回40k-1和40k-2,这就是再次上工了。不过出于人性化工作流程的考虑,要是第一世在40k-1工作,那么第三世就会在40k-2上班,也算是调剂一下口味。”

也许可以这样,灵魂们在奇数轮投胎前,先把他们于‘美丽世界’中享福的那些记忆封存起来。

让他们一无所知地去上工,这样才能拼命求生,探寻进化的可能。

等到上完班,第三世挂了,那灵魂下班回到美丽世界的‘家’里了,第四次投胎相当于再读档,用新号来继钞上周目’的幸福存档,继续享受下去?

这么一来,也许那些人会觉得自己在40k-1和40k-2的经历,是正常的死亡循环模式呢,毕竟他们生活的宇宙就是这样,人也只能认知到自己见过的东西啊。

“哈,然后第四世又是放假休息的一生,第五世再上班,第六世又休假,这样不断循环下去?”猫咪就算是早就猜到了,它还是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容:“你这是把堂的那套剽窃了啊,把看好的灵魂直接收编成员工吗?”

是的,先前去40k-1的时候,猫咪只觉得那些人有点倒霉,被丧钟当做了黑暗的原料。

没想到人家早就有所准备,后续计划是灵魂层面上的,那么这些人反而成了丧钟手下的员工,他们那些悲苦的经历,反而更像是一场梦。

而且要是死得足够快,也许上班时间都不够一,那就能换来几百年的享受,这比上帝仁慈多了。

要知道在堂,灵魂被转化为使的倒霉蛋,那未来除非被恶魔彻底杀死,魂飞魄散,要不然就永远和休假无缘了。

按照《创世纪》来,第七确实是上帝休息的日子,可下面那些伺候上帝的使们呢,只会比平时更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