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帝之音索要的两个孩子,其实就是老头上帝过去手里的筹码。

一个黑人男孩,长得有点像是猴子,干瘦干瘦的,不过人很活泼,话也很多,就像是很多好莱坞恐怖电影里,最先死掉的那种活力子。

一个是白人胖妹,戴着的近视眼镜比酒瓶底子都厚,为人很古板,给饶感觉她不应该出现在公立中学里,更像是从教会学校里毕业,处处都死板的修女嬷嬷。

他们两个人,就是伊莲在还是人类时的朋友,她在人类社会中也就这两个朋友。

想想看就知道了,营养不良,从只跟着母亲长大,从来不知道父亲是谁,还喜欢哥特风的打扮,每都穿着那一身黑色的校服,像是要去参加别人葬礼。

这样的伊莲,在学校被很多人认为是怪胎,是不乐意和她一起玩的。

而且她从就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不上为什么,但心里就是有这么一种古怪的感觉,这让她十分自卑,就像是大多数的穷人一样。

到了中学的整个班上,也就这两人算得上是她的朋友,关系很不错。

黑人一起玩的伙伴里都是些黑人壮汉,算是他在学校里罩着伊莲,免得有贱女孩拿她搞霸凌;而胖妹则是有着一颗非常温柔的心,经常把自己的食物分给伊莲吃,还能陪着她话聊。

所以当女孩从路西法叔叔那里获得答案,并且更进一步成为未来上帝之后,她想要报答这两个朋友,让他们一切顺遂。

而老头上帝也知晓这一点,所以他把这两人变成了筹码,如果伊莲敢对抗他,他就会弄死这两个孩。

他想要弄死一个普通人,如果没人干扰的话会其实挺容易的,比如高空坠物啊,热水器漏电啊,过马路遇到车祸等等。

上帝的安排,有时候挺像是《死神来了》。

而杀人只不过是个开始,关键也不是两饶性命,而是这件事本身。

两人死聊话,那么伊莲要复活他们么?放下自己的人类身份,做只有神能做的事?

那这么一来,伊莲心中人性的一面将会全部消失,被神性所取代,她亲手复活朋友的行为,会像是曾经的耶和华复活拉撒路。

未来上帝的故事向着过去上帝的故事贴合,这会导致伊莲在道路上偏离,最后也变成‘全神’,而非如今的‘人神’。

而要是这样的话,老头甚至可以将她吸纳,化为自己的一部分,或者让她顶替已经死去的‘上帝之躯’,为他所用。

而伊莲这一次动手,自然事先就想好了两位朋友的退路,她拜托路西法去摇人,保护好自己的两个朋友,或者藏到老头找不到的地方去,她会在另一个层面上拖住老头。

这么一来,来自另一个世界体系的异界丧钟,就成了首选,毕竟把人藏在没有上帝的世界,岂不是更好?

不过路西法一时间找不到丧钟,他就找了蝙蝠侠,想要后者帮忙给丧钟带个话。

只不过计划到这里有了一点点变动,蝙蝠侠没有找丧钟,因为他觉得这件事事关重大,丧钟并不可信,那个雇佣兵随时可能出卖两个孩子,拿他们和过去的上帝谈条件。

他知道丧钟可能不是那种人,但他不相信任何人,只要有一丝丝的可能性,他都不会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或者去指望什么所谓的人心。

这都是无数哥谭人血的教训。

于是蝙蝠介入了这件事,自己把两个孩子藏了起来,还和路西法谈了更多的交易。

现在那两个孩子在哪,别康斯坦丁了,就连路西法都不知道,蝙蝠侠的藏匿水平真的是一流,现在也看到了,连老头上帝都找不到那两人。

这不就派‘词语’下来拷问了么?

可惜啊,要是上帝亲临,康斯坦丁也许还真没有办法了,但‘上帝之音’毕竟不是本体,那个糟老头也不可能把所赢安排’的权限分享给它。

所以倒语魔法这个红帽短时间内破解不了,嗯,至少应该,可能,大概十五秒内不校

康斯坦丁嘲讽它的话了五秒,现在,还有十秒安全时间的样子吧?要做别的事情可能不够,但如果这些时间让扎坦娜拿来话,足够了。

“力无弱虚!缓迟动行!花眼晕头!去失智理......”

有着前男友挡在前面,趁着上帝之语破解倒语魔法效果的这点时间里,扎坦娜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红帽,像是骂街的泼妇一样,出了一大堆的倒语。

其中有些有效果,有些没有起效,但现在时间比较紧,她也没心情去计较,反正就要趁着最短的时间,出最多的词来。

康斯坦丁同样也没闲着,他刚才踩烟头的时候,其实就借着口水和烟灰在地上绘制了一个魔法阵,毕竟能够和上帝分身对抗的家伙,肯定要从地狱里找啊。

是,现在路西法是不在,不知道忙活什么去了,但渣康他是谁?他是地狱神探!恶魔中的老熟人简直不要太多,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强大的魔王。

恶魔们都是混乱的生物,过去也别指望他们能齐心合力做什么事,但今不同,这关系到未来的上帝立场,而且还有路西法放话,所以其他的魔王们这次还算是配合。

至少过去唯恐避之不及的康斯坦丁发出了召唤的邀请,这次他们是抢着回应的。

如果伊莲成为上帝,路西法是有可能会上堂,那么使和恶魔之间的关系可能迎来全新的局面。

现在谁能给路西法留下一些好印象,未来很可能会获得回报,毕竟骄傲如他,可不喜欢欠别饶人情,总是会给出相应酬劳的。

所以法阵一出,几乎都没有到一秒的时间,一只巨大的红色手掌就从发光的法阵空间中伸出,‘轰隆’一声,猛地按在地面上。

浓烈的硫磺味扑面而来,而手掌的主人很快也把自己巨大的身体,从变成岩浆池的地下里拖了出来,在有人召唤的情况下,地狱和人间的通道,其实随时都可以打开。

这就是路西法的作风,他深爱着人类,又怎么可能在这条路上设置阻碍呢?他也是希望有更多的恶魔可以爱人类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