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说一开始,门口的银白和术士之女还痴迷于路西法那惊人的美貌,那么现在,听到他对蝙蝠侠的深情告白,两女眼神中的兴奋就变了一个味道。

双手捂着脸的劳拉撇了一眼托妮,眼神中的意思是:‘快看,这两个美型男会不会要接吻了?’

而银白回过来的眼神,则在期待中还算保持着克制:‘不太可能,我们这说的可是蝙蝠侠,不是别人,而且他年纪真的有点大了,也是传说中的超级直男来着。’

‘我不信,他和小丑之间肯定有什么,假冒直男还差不多。’女巫又回了一个眼神,在无声无息之间传达自己的想法:‘唉,本以为能看到什么黑暗激情呢,果然我们在场的时候他不会暴露啊。’

感觉好小的银白抿了一下嘴,她眨眨眼睛同样回了个眼神:‘你还是不懂呀,我刚才一直是在嗑蝙蝠侠和海星呢。’

‘厉害。’术士之女露出了佩服的神色,不愧是外星混血儿,银白连非人的小动物cp都嗑,看来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得太远了啊。

听说有的男人喜欢玩‘道具’,所以罐罗也是某种道具么?嘶~~~

“......”

就像是银白预料的一样,蝙蝠侠没有接受魔鬼的礼物,也没有回应路西法的话语,他只是双手抱胸,继续站在黑暗的房间角落处,等待海星的答案。

“你总是这么严肃,把气氛都破坏干净了。”路西法无奈地站起身来,但脸上的笑容丝毫不减,只是朝着门口两女点点头:“我来这里只是通知你可以开始下一步计划了,接下来我有点事,你......”

布鲁斯韦恩,这个人格分裂的男人可能是美国顶尖的美男子之一,撒旦可以很坦然地说自己就是馋他身子。

尽管也知道蝙蝠侠不会接受自己的亲密邀请,但这不就只是尝试一下嘛,不同意就算了,可万一今天要是蝙蝠侠犯病,突然同意了,那不就是赚到了?

作为一个骄傲的人,路西法不会强迫别人和自己上床游戏,但如果是大自然的恩赐,他也不会拒绝就是了。

“门在那边。”

不等路西法说完话,黑暗的蝙蝠侠就用最简单的话语表明自己已经听到了,而且他从来不说再见。

一个正派的人,是不会期望和恶魔之王下次再见的,从路西法那漆黑的翅膀,以及满身的硫磺味就可以知道,他已经再次堕天了。

黑暗骑士知道自己有病,精神病,但他是有底线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和恶魔见面。

形势所迫,偶尔和恶魔合作一次都已经冒了很大的风险,这也是为什么他返回正义大厅都是偷偷摸摸的,就是为了不让其他的队友也掺和到这件事里来。

说是为了保护他们也好,说是信不过队友们也罢,蝙蝠侠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对于他这个并不友好的态度,骄傲的路西法却并不生气,深爱着人类的他只是笑了一下,还是把酒瓶放在了桌上,随后轻轻打了个响指。

海星宿舍的地板上突然喷出一根火柱吞没了他,眨眼间,连人带火消失得无影无踪。

拥有着着强大压迫感的魔王离开了,带着他那明显非人类的恐怖魅力离开了,松了一口气的两个女孩才敢开口说话,其中的女巫倒是能保持优雅的姿态,说话也不急不缓:

“所以,蝙蝠侠,地狱之主和你的秘密计划,我们现在也知道了。”

她有点淘气,这语气似乎是在问蝙蝠,会不会把两人灭口一样。

当然,这就是个玩笑,因为这是恶魔才会做的事。

它们在和召唤者进行交易的时候,往往喜欢把旁观者,或者无意间闯入交易现场的人灭口,当做附赠的甜点什么的,或者是祭品的一部分?

总之在洛杉矶的时候,稍微有点见识的人们,都不会在晚上去高楼天台或者类似废弃地下室这样的地方,因为总有些被生活逼红眼的人,在这样的场所召唤恶魔来实现愿望。

就算是强大的巫士闯入进去,面临的也是一场亏本恶战,因为对方是在主维度无法被彻底杀死的地狱生物,就算打赢了,也一点好处都没有。

“不,你们不知道任何细节。”黑暗中传来沙哑阴森的声音,这是蝙蝠侠的变声器效果:“也无需知道太多,听我安排就够了。”

他对于女孩的玩笑话一点都没有兴趣,因为这种玩笑,远不如小丑的玩笑好笑。

“那个,蝙蝠侠啊,劳拉认识路西法,我还可以理解,毕竟她是个施法者。”银白用手指挠挠自己的脸蛋,她的皮肤在电竞房同款的彩色灯光下闪闪发亮:“可你怎么会和恶魔有联系的?他真的可信么?”

她不是施法者,但作为昔日里泰坦小队的一员,她对于所谓恶魔的相关记忆,就是关于渡鸦的父亲‘三宫魔’。

那位显然是没有给泰坦的诸位留下什么好印象,比起老头丧钟来说,那非人的魔王似乎更恐怖一些。

残暴,黑暗,变态,狡诈,关键是还非常强大。

“任何恶魔都是不可信的,但我们可以彼此利用。”似乎是知道自己要是什么都不说,两个女孩会胡思乱想,不利于队伍做事的效率,所以黑暗骑士还是解释了两句:“至于我怎么认识路西法的,那是因为我有人。”

其实这说的是蝙蝠女侠,也就是他的表妹。

凯特·凯恩因为常年和哥谭的施法者以及神秘侧生物打交道,可以说是三天两头就会掉进地狱里一回。

她认识的恶魔和怪兽一点都不少,尽管她也只会‘物理驱魔’,但这也够了,她掌握的情报,蝙蝠侠总会偷偷想办法搞一手备份。

“好吧,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女巫走进了房间里,看了一眼还在专心忙活的海星,后者还戴着个耳机,似乎专心到都没察觉路西法曾经来过:“那么撒旦送你的酒,我们能喝吗?”

“如果你不怕这酒是用人血酿造的,那么可以。”蝙蝠侠不要这份礼物,但他不会阻止别人收礼:“现在安静,不要打扰罐罗的工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