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总之亨利一直在找人尝试复活女儿,大概十多年后,终于遇到了愿意帮忙的‘强尼术士’,那个家伙正好需要一个学徒。

巫士之中不讲什么超级恶棍或者超级英雄,毕竟魔法是一种黑暗艺术,在黑暗之中善与恶基本上是不存在界限的,只能说他是个经常和正经人们对着干的黑魔法师。

可真要说人有多坏,干过多少坏事?倒是不至于,毕竟作为一个施法者,他的生活和普通民众没有啥交集。

反正就是这么一个人,虽然实力不如魔督和内龙那样着名的邪魔,但能和扎坦娜她老爹五五开,也算实力不差,尤其是还有几手绝活。

比如说他可以伪装一个人的灵魂。

复活这种事当然不可能没有代价,就算是走地狱的路子糊弄死亡也是一样,结果就是亨利用自己的命换了女儿的命,而且女儿复生之后还要帮强尼做事以回报恩情。

达拉就这样回到了哥谭,改名为劳拉·菲尔,成了强尼的养女和徒弟,还有了‘术士之女’这个代号。

不过她的生活倒是和以前没有太大区别,虽然死了十来年才复活,养父又是个邪魔外道,但对她还算不错,不光教她魔法,还送她去继续上中学,学习普通人们的知识,方便融入科技社会。

从这方面来说,强尼术士是很开明的,在施法者中愿意使用科技,重视普通人的巫士可真的不多。

尽管他是想干坏事,但终究还是没干成不是么?

因为劳拉在上学的时候,恰好和三少‘红罗宾’提姆·德雷克是同班同学,父亲死去之后意志无比消沉的她,遇到了性格最好的罗宾,自然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后来强尼术士养好了自己的徒弟,把该教的魔法都教会了,他就准备带劳拉去干点坏事,比如一统哥谭的魔法界,玩玩活人献祭召唤古老者,或者让地狱降临现实自己成为人间魔王之类。

劳拉就很纠结啊,一方面她不想背叛自己的养父,毕竟是他复活了自己,还教了那么多的魔法和知识,吃穿住行样样不缺。

可养父打算去做坏事,听起来都很邪恶。

所以她把这事告诉了提姆,想让朋友帮她想想办法。

本以为给男生说什么魔法啊,超能力啊这些东西,会显得很傻,但当时提姆微微一笑,他摊牌了,他其实是罗宾来着,就是城里天天晚上跟着蝙蝠侠跑的超级英雄......的跟班!

他看出了劳拉的性格其实很善良,她不想伤害任何人,所以他建议女孩什么都不用做,让他来摇人解决问题。

于是影契小队被叫过来了,这些超级英雄一如既往地群殴了强尼术士,把劳拉抢了过来,就像是战利品一样让她加入了小队。

从那以后,术士之女就成了超级英雄之一,影契小队的编外成员。

她的能力怎么说呢......平平无奇吧,什么都会一些,但也没有特别出类拔萃的看家法术。

在女巫之中,她杀人效率不如渡鸦,能力上限不如扎坦娜,脑子没有阿尔贝拉灵活,身体素质又不如夜影,也不像堕落女巫那样擅长诅咒。

但劳拉有一个最大的优势。

那就是她的性格非常稳定,虽然高冷了一些,可在哥谭这种地方长大,她居然是个常规意义上的正常人。

父亲死了,母亲死了,家产全没了,背叛了师傅,暗恋的提姆又和别的女孩好上了,天天都看到黑暗的事件在身边发生。

可她心理健康得很,阿卡姆的常见病她是一种都没有,可以说,在哥谭这种地方,像她这样正常的人,反而是最大的不正常。

总之她的日子一直过得很平静,影契也不是什么一线天团,天天有做不完的任务。

魔法界出事的频率本来就不高,毕竟巫士们都挺宅的,就算是真出了事,不是还有黑暗正联那些大人们处理么?

所以影契的大家凑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就过了几年,然后她就大学毕业从哥谭搬走了,据说是搬去迈阿密还是夏威夷享受阳光去了?

出身哥谭却喜欢阳光,这也挺怪的。

总之她如今的状态是退休隐居,毕竟暗夜大师吉姆死后,波波接手了影契小队,那猴头一直都忙得很,不是跟着丧钟东奔西跑,就是忙着操持酒吧的生意,做事时忘了重新通知退休的她了。

而这一次,小女巫就是蝙蝠侠的目标了,他手里有女孩父亲当年很多的黑料,可以用内疚和补偿心理,换取她这次出山冒险。

孩子,你也不想你爸爸生前做的坏事全部曝光,让仇人们把他的坟都刨了吧?

蝙蝠侠不喜欢做交易,他更喜欢强迫别人,采用更黑暗的手段,和布鲁斯·韦恩完全相反。

“找到了,联系方式,唔,挺简单的。”人蝠在小本子上找到了术士之女的联系方式,毕竟影契也是个正派的队伍,这些善良的巫士们会在黑暗正联留下联系方式,她也不例外。

摆个魔法阵,烧一些特定的材料,对着法阵念一些密码一样的单词,人家会来黑暗正联总部汇合。

退休是一回事,但这又不是死了,再说她也退休太早了,哪有二十岁出头就退休的超级英雄啊?

就算是女性,往往也是三十多岁结婚要生孩子时,才会做这样的选择,而且往往最后还会复出的。

“盯......”

蝙蝠侠没有说话,只是重新把目光移动到人蝠的脸上,他是故意不小心露出这种眼神的,因为只有这样,人蝠才能在华盛顿特区尝到真正的哥谭口味,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

“咕!”

可怜的化学家,如今的魔法学徒,大大地咽了一口唾沫,蝙蝠面罩上的那对白色目镜,和当年一模一样,身体又开始疼起来了啊!

“那个.......我给你倒杯茶吧,你稍等一下,我去准备魔法阵,尝试帮你联系术士之女,我的魔法虽然是刚入门,但简单的通讯还是学会了。”

压力过大的人蝠扭头就跑,他甚至觉得稍微慢一点,自己就会被黑暗吞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