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囚犯还剩两个,这次算他们运气好,直接让绞杀当小零食吃掉,应该算得上是安乐死了。

“斯莱德叔叔,泥土和蛆虫我已经拿到了,接下来我会抓紧时间开始研究。”富兰克林的声音传来,男孩显然是得到新玩具后有点迫不及待了,他想要立刻开始自己的工作。

作为一个科学家,任何未知的东西都对他很有诱惑力,苏明也不担心,毕竟小富出身癌变宇宙,他比起绝大多数科学家都要更加小心和慎重。

“行,不用强求,注意安全,让旺达留在超越领域,帮你盯着超大宇宙内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化。”

结束实验的苏明让男孩去忙,这边自己和副官还要看一会,又补充道:

“如果顺利的话,我们也许一会能看到那个黑影来吃这个扁平的宇宙,到时候可能会有新的情报。”

“好的,有需要随时通知我。”富兰克林离线,可以看到他蹦蹦跳跳地捧着装有试验品的透明立方体跑掉了。

在场的就剩下了副官丧钟和猫咪,毛茸茸的大猫伸了个懒腰,干脆趴在地上看着转播画面,等待着这个单体宇宙彻底被腐蚀掉。

这就是时间问题而已,而且黑雪的覆盖面积越来越大了,虽然这个宇宙里面也有很多猫科动物遇难,它依旧没有任何表示,这是尊重其他猫的命运。

毕竟这里是漫威超大宇宙,不是dc,这些猫和它没啥关系。

“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警长。”副官也有了一份样品,她这边开始了同步研究,只不过因为她具有多线程能力,因此并不耽误同时处理别的事情。

“一会看看入侵者会不会来吃世界,然后我们有两步棋可以走。”苏明抬手具现了一个椅子出来,自己一屁股坐上去,开始抽烟喝酒的习惯性活动:“奇迹制造者拯救了一些人的灵魂,因此我们可以去死亡那里找他,多问一些东西。还有一条路......”

“还有一条路是什么?”猫咪抖抖耳朵。

“之前看到了那个大黑影一面,它的形态看不清楚,就看到一片漆黑之中有发红光的复眼,酷似蜘蛛,所以我们可以找其他蜘蛛图腾打听一下,看看他们是不是知道什么。”

反正闲着又是闲着,苏明给猫咪解释起了动物图腾的事情。

不过千猫之梦理解得很快,因为dc那边也有这个说法,最出名的就是蝙蝠部落,差不多就是那个意思。

赛普尔克依旧正常运转着,40k多元也暂时安全,目前还没有发现下一个倒霉蛋世界。

一边撸猫一边抽烟喝酒,时间过得挺快的,就在聊天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整个扁平宇宙都已经变成了一片黑色。

从更高的层面上来看,它似乎像是一块黑巧克力,但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其中有无数白色的巨虫在不断蠕动,仿佛是蛟龙闹海一般。

多少有点恶心,但只是一点点,远远不到古老者或者虚空之手的程度,这说明入侵者并不依赖‘恶心’作为武器。

可就是眨眼之间的功夫,原本漂浮在那里的宇宙就消失了,原地什么都没有留下,就像是它从未存在过一样。

入侵者没有出现,鱼钩上的饵料却不见了,这显然不是好事。

“我没有看懂,警长,对方明显是吞噬了这个单体宇宙,但没有过程?没有光影?什么动静都没有,它是怎么做到的?”

副官看着投影画面中那片空荡荡的虚空,就感觉是自己果树上的果子不翼而飞了一般,心情很不爽。

作为一个汽车人,她过去都没有体会过什么叫不爽,但变成人类之后,她充分感受到了各种情绪带来的力量。

就比如现在,她就很有动力,想要立刻去研究,把入侵者的底细摸清,暴打它一顿。

“哈哈,我其实也没看懂,只是有个推测。”苏明笑了一声,拍拍副官的后背,站起身来:“一个宇宙瞬间被吞噬,肯定和那些前戏有关,不是黑泥就是蛆虫,但到底答案是哪种,还是要等你们的研究结果了。”

“明白了,对方向一个宇宙中投入黑雪,其实就是在‘做饭’,我们看到了那个过程,只是不了解它做的是什么菜。”

银发少女点头,她跟着站起身来,准备回到控制台上去继续工作。

“大概是‘肉丝面配黑芝麻糊’吧?呵呵。”丧钟说了个冷笑话,如果从更高的角度来看,那些白色蛆虫哪怕体型再庞大,也确实是肉丝:“行了,我和猫咪出发了,你守好赛普尔克,这可是备用计划中我们的逃跑路线呢。”

“希望用不上‘跑路’文件夹里的那些计划。”副官笑着回答,他摆摆手:“我知道警长你从来都不喜欢逃避。”

“啊,确实,尽管我不讲究什么战士荣耀那套东西,可我的性格也不是怕事的人。”丧钟摸摸老虎大小的猫咪,让它变回小体型便于携带:“老话说得好,进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越想越气,我觉得很有道理。”

人家都入侵进来了,不说非要把那玩意弄死吧,可都没有正面碰一碰就跑?以后让人怎么有脸在道上混?

“嘻嘻!”对于警长胡编的‘老话’,副官捂着嘴巴笑了,因为确实很有趣。

“人类真是什么时候都有心情说笑话吗?还是只有你丧钟是这样?”梦变成了小奶猫的样子,飞上了丧钟的肩膀,再次充当起围脖来,用脑袋蹭蹭男人的脸说:“那个怪物应该很快就会挑选下一个倒霉的单体宇宙了,这样下去可不行。”

“我只是比较乐观罢了,因为对自己的实力有点信心。”丧钟摸摸猫头,随后打了个响指,量子概念瞬间发动,将两人带到了一个只有黑与白的花园里。

这里是死亡的花园,而此时排队的灵魂们已经形成了长龙,一个个灵魂茫然地等待着自己未知的命运。

“呦,老墨,今天又过来报账啊?”落在台阶上的苏明抬手,和门口站着的红皮魔鬼打招呼:“还是你转职要当保安了?”

“你还说呢,至尊法师,你缺德啊。”

地狱领主无语地捂住了自己的脸,还有些委屈地在原地蹲了下去:

“死侍那个贱种拐走了女神,你还帮他把人藏起来了,现在死亡不在,我除了等还能怎么办?要是她一直不回来,我得等到什么时候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