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大马士革钢最早诞生于印度,叫做乌兹钢来着,最早的锻造技术中,是写明了在什么步骤的时候,要往炼钢炉中丢入多少奴隶的。

人体内的碳物质含量很高,也许真的对于炼钢有帮助吧,但这也注定了乌兹钢的产量很少,无权无势的人根本用不起。

说起来还很奇怪,那就是如果不投入奴隶进炼钢炉,就无法炼制出乌兹钢来,就算其他的步骤全部都一样,得到的也只会是普通的钢铁。

现在看来,可能是温度和碳含量不够的缘故。

但当时的阿三们百思不得其解,因此传说乌兹钢是神赐的金属,是接受了生命的献祭后,神灵给予人类的回报。

到了后来,这种冶金技术流传到了大马士革,也不知道是风水的问题,还是原材料铁矿不同,在这个地方炼制乌兹钢,不需要往炉子里投入活人,铁水冷却前折叠锻打,就能获得乌兹钢了。

这么一来,乌兹钢的产量就上去了,甚至普及开了,稍微好一点的战士,手里都能有一把乌兹钢的武器。

而随着他们在战场上对这种武器的使用,它吹毛断发的名声也打出去了,欧洲人不知道乌兹钢的来历,只知道大马士革的战士们使用这种武器,于是这种弯刀就被称为大马士革刀,制造它们的独特花纹钢铁,被称为大马士革钢。

所谓的奇迹,可能就是来源于此,因为大马士革钢和乌兹钢本质上是一种东西,但它的制造过程中不需要活人做材料,无形中相当于救下了无数奴隶的生命。

现在这个中年程序员,他发明的电脑病毒程序,虽然在大家看来是杀了人,但本质上,也许真是在救人也说不定?

至少他是这么想的,目前苏明也确定这个人没有疯,他是真的有点东西。

把自己的分析和联想到的东西给小富说了一下,尤其是让他明白了大马士革的奇迹其实是‘救人的奇迹’之后,男孩也得出了和丧钟差不多的结论。

还有‘制作’这个词,代表着‘用原材料做成各种不同的作品’,它不是发现也不是发明,那么他从哪里获得了所谓的原料,让他制作出能杀人的电脑病毒呢?

没啥好说的了,接着看接下来的事态发展呗?

如果这个程序员背后是那个漆黑的怪物在背后操纵的话,那在他上电椅之前,应该会有点别的表现吧?

....................................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朋友们,同胞们,请你们相信我,现在就了结自己这无意义的生命吧,我们只是二维世界中的一群幽灵,想要真正地活着,就必须先舍弃这虚伪的幻景!”

他以这样的话语来作为自己最终的陈述,接着抬起头看向法院的大门,还有门前那高高的大理石台阶,露出一个女记者根本看不懂的笑容来。

就在她打算继续提问,为什么男人要劝导观众们自杀,这是不是一种反人类的异常精神表现时......

“碰!”

女记者感觉自己的脸瞬间变得湿润了,一些黏糊糊的东西顺着她光洁靓丽的脸蛋流淌而下,她从嘴角处感觉到了一丝铁锈味,随后眼前的画面才传入她因为震惊而停顿的大脑。

奇迹制作者就在她的面前,不到三米远的距离上,脑袋像是高压锅一样爆开了,把血液和脑浆洒得到处都是。

警察们顿时乱作一团,开始在附近寻找掩体和枪手,周围抗议的人群反而传来了欢呼声,有人大力地鼓掌制造混乱,似乎是要掩护枪手逃跑。

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根本反应不过来。

不过对于超级战士来说,这其实并不快,在那个男人脑袋爆炸脑浆飞溅的下一个瞬间,丧钟就发动量子概念,隔空取了一大块脑组织回来。

在猫咪嫌弃的眼神的,他把这块脑组织塞进了绞杀豆芽的嘴里,等待它回溯这个死者的记忆。

人类的脑子说起来不小,但负责记忆的区域是所谓的海马体,它位于大脑丘脑和内侧颞叶之间,属于边缘系统的一部分。

脑浆是飞出去了不少,但关键的这块被丧钟捞回来了,他感觉这就像是‘赌神’在半空中抓到一副扑克牌里的四条a一样,十分潇洒才对。

所以他一边创造出一张纸来擦手上的血,一边对猫咪说:“你干嘛露出这样的眼神?难道我隔空抓脑不帅气吗?”

“一般情况下来说,自然界中掏内脏的每种手艺都不算帅气。”猫咪倒是很直接地说了自己的看法,它不太喜欢吃鱼头:“不过你高兴就好,怎么样?这人的脑子里有什么情报?”

不光是猫咪,就连小富和副官都很好奇,这个被丧钟认为不是疯子的人类,他到底都知道些什么?

“呵呵,他还真的是通过做梦见到了未来。”苏明闭上自己的独眼,感受着绞杀传来的记忆,这样能更投入一些:“时间要到了,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他预见的事情,这家伙是个‘先知’,这个扁平的世界意志选择了他,作为自己的代言人。”

小富的声音接了话题,只是依旧有点怀疑:“但他是个普通人,不是超级英雄,所以他能想到的救人手段,就是通过网络杀人?这是什么逻辑?”

“在自己最擅长的方面,正好手边有着世界意识提供的材料,这是个没有选择的选择。”苏明说到这里的时候,还少见地感慨了一句:“就是有点凄惨了,想要救人的时候没有能力,是我最不愿意见到的场面。”

“好吧,那么他的脑袋也不是被人打爆的咯?”猫咪不在乎什么救人的事,它就好奇人的脑袋是怎么炸的,因为很热闹。

“不是,是因为时间到了,世界意志捞走了他的灵魂,我们其实一直都知道,死亡并不是终结,而是一轮新的开始......这就是他选择的救人方法,放弃肉体,拯救灵魂,人人都说他是杀人犯和恐怖分子,但这家伙其实是个圣人来着,呵呵。”

丧钟掐了烟头收好,抱着胳膊站在赛普尔克的指挥室里,等待着接下来的末日,这位先知在梦中看到的末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