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街道上游荡着各种怪物,每一个都是让人看到了能做噩梦的存在,那种畸形的姿态,腐烂的躯体,恶臭的气味,都会带来大量的负面情感。

但现在的情况是,其他的怪物似乎都躲着死侍,就仿佛他才是最恶心的东西。

恶念权贵们是恶意的一种体现,也许在这里,越是恶臭的东西代表着地位越高?反正这些无脑生物根本分不清死侍是个外来者。

这样也好,省下了很多事情,死侍还挺喜欢这种‘被优待’的感觉呢,就像是自己突然成了九十岁的虚弱老人,走在路上人人都怕被碰瓷,躲得远远的。

于是大摇大摆地走到了看中的蘑菇丧尸面前,他一手叉腰,另一手十分嚣张地伸出一根手指,挑起了对方的蘑菇。

“你不错,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嗷?”

蘑菇丧尸们原本都是人类,只不过在虚空之手的力量下,脑袋被蘑菇所取代,根本没有脑子的生物又怎么会思考?

所以遇到死侍拦路,对方的第一反应就是绕开,然后继续在街道上无休止地游荡。

恶念权贵之中这个权贵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天天无所事事到处游荡的人,不是权贵还能是啥?总不可能是上班族或者农民工兄弟吧?

见到蘑菇丧尸扭头躲开了手指,绕过自己走向一边,死侍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他的嘴角就勾出了‘√’的符号,他转身再次把对方拦住,大声说道:

“丧尸!你引起了我的注意,性格还挺辣的,我就喜欢你这一号的!”

“?”

无脑的活尸也没有眼睛,但可以感觉到有视线从它的蘑菇中传来,像是看了死侍一眼后,继续绕开行走。

“不动心吗?呵呵,丧尸,没用的,你即便表现得再无动于衷,可我和你过去遇到的男人都不一样!”

仿佛霸道总裁灵魂附体,死侍白色目镜下面的眼神顿时变得锐利如鹰,语气铿锵有力,他一把抓住了蘑菇丧尸的胳膊,从背后霸道地抱住对方的腰,在蘑菇旁边耳语......蘑菇也没有耳朵,反正他就是这么说:

“我不需要你的同意,只需要你的服从,在我面前,你只有两种选择:要么顺从于我,要么离开我的世界,而不管你选择哪种,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掌控。”

不得不说,他不知道在这段时间吃了多少霸道总裁,或者又从哪里获得了这些不必要的知识,总之他的演技似乎又进步了。

当然,台词似乎没有错,但排除掉两人都是腐烂又恶臭的之后,还要忽略掉这个蘑菇丧尸生前也是男性。

脑袋被蘑菇取代,身体也腐烂得差不多了,但它身上的衣服和手表还在,盆骨的形态也很好辨认,这是个百分百的人类男性。

从手表表盘上镶嵌的钻石来看,也许还是个高质量男性来着,这里说的是生前。

活尸挣扎了两下,蘑菇也随之摇晃,但死侍就算再没有力气,也不是一只弱鸡丧尸能摆脱的,他所谓的凡人级身体素质,那标准可以和专业运动员相比的。

“呜~~”丧尸发出了无意识的呜咽声,两条腿不断抖动,身体也向前努力前倾。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任何人都不能把你从我身边带走,我从来不会让任何人质疑我的决定,也包括你自己。”

贱人从身后死死地抱着活尸,哪怕说话间对方背后的脓包爆炸了一个,粘稠犹如蛋黄酱般的汁水喷了死侍一脸,可他依旧带着‘√’状的笑容,继续说着自己的霸道总裁发言:

“我可以给你一整个多元宇宙,只要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对结果负责任,你只需要按照我的计划行动,相信我,丧尸!”

“┗|`o′|┛嗷~~”

蘑菇丧尸似乎失去耐心了,它的蘑菇头喷涌出了大量屎黄色的孢子云,也许这就是他的必杀技。

然而死侍就算大口呼吸这些孢子,他的身体也没有产生任何畸变,道理也很简单,他全身上下都是癌细胞啊,早已经畸变过了还要怎么变嘛。

见到活尸还是不配合,死侍叹了一口气,他猛地把活尸转了个身,像是扛起一卷地毯那样扛在肩上,歪嘴一笑道:

“既然你还不配合,那就不要怪我先占有你的身体,然后再来占据你的心了!你注定是属于我的!”

也不知道他现在的精神状态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在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里突发恶疾了,反正说台词也不耽误办正事,他已经顺利得手,获得了自己心仪的‘生化武器’。

于是扛着一具蘑菇头丧尸,他空出来的那只手拍下自己的腰带,那仿佛窜稀和排气混合的声音再度传来,他拖拖拉拉地在一道光中消失。

眨眼之间,死侍就进入了新多元宇宙的主地球,毕竟是原本多元1的位置,那就按照原本万天仪的地图传送就好。

站在一处高楼的天台上,他被夜晚的冷风一吹,打了个哆嗦,像是醒过来了,于是立刻丢下了肩头的活尸,随后对无人方向的空气说:

“啊,刚才我的状态似乎有点不太对,脑子里面冒出了很多油腻台词啊,谁把我的剧本台词改成那样的?导演呢?能不能剪掉那段啊?”

“.......”

“啊,老铁们回来了啊,那算了,刚才我可能是被什么脏东西附身了,但问题不大,你们看,我精挑细选的蘑菇头丧尸已经入手了。”

可能是有人在看不见的频率上和他进行了新的交流,他又一次露出了笑容,开始介绍起自己收获的猎物,还说起了接下来的打算:

“这里看样子应该是纽约,我看到海边的自由女神像了,那么我一会要把这个丧尸送到东区那边的自来水厂里,把它丢到净水出口的管道里,就像是人们泡灵芝茶一样,把蘑菇丧尸给纽约人民泡上一壶,就是不知道这个家伙能泡几泡?希望他能持久一些吧,桀桀桀!”

他又开始不对劲了,这个多元宇宙中是一点黑暗都没有,死侍开始出现排异反应,他仿佛被世界自动带入了反派的定位,连笑声都有了变化。

但这不要紧,还能做事就行,佣兵是不需要借口和同情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