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得了精神病的癌症患者,这就是死侍的人设状况,但其实这也有好处,那就是大多数癌症患者都知道时间的宝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他们的办事效率都非常高。

既然获得了场外援助,有了好主意和清晰的逻辑思路,死侍立刻就转身去做事了,一点都不拖沓。

尽管这可能也有他想要尽快返回表哥身边,去再接几个任务的因素在里面,但不得不说,这一手几乎是个阳谋,因为就算创造之手知道了,它们还能追进多元2来阻止自己吗?

想要拼概念层面上的手段,那韦德也不怕,手里有剧情连续性宝石可以用,足以让一切都变得非常合理。

窜稀一样拖拖拉拉的声音再度响起,韦德带着一种勉强的感觉传送离开,他的腰带多少有点问题,现在也就凑合用。

下一秒,他就抵达了腐烂的粪坑宇宙,来到了腐化最严重,就连空气中都充满了恶意的主地球。

此时这颗星球已经变成了巨大的肉瘤,虚空之手的王座就位于昔日的纽约废墟之上,不过死侍要找的不是它,而是要绑一个恶念权贵。

这还不能随便挑一个,要找一个非常恶心,能够散播腐化的个体,最好还能像丧尸一样传播病毒或者细菌,实在不行某种植物孢子也行。

“嘘,老铁们,看我发现了什么?那边那个像是一坨大便在地上摩擦前进的东西可能符合要求。”落地还没走几步,死侍就有了发现,他指向路边一坨打着马赛克,但隐约能看出是棕黄色的东西这么说,征询直播间的意见。

蛋白质是牛肉的几倍暂且说不好,这玩意也没有头,而且看起来就不好吃。

然而意见没有了,直播间人数现在只剩挂机撑热度的协约号还在,真正的观众们似乎都离开了,老铁们不想看太恶心的世界。

“唉,又没人了是吧?我现在真是庆幸自己的好运气,出生点在40k地球,这要是出生在癌变宇宙,怕不是早就因为没人气而死翘翘了啊,嘶,也不对,癌变宇宙里面的生物是想死都难,他们更多是浑身长满了......这么一说,那种突变怎么感觉像是古老者对他们的奖励啊?”

这个笑话不错,死侍自己都笑了,可惜直播间老铁们都溜了,他只能自己干笑了一会,继续工作。

街边上的这坨稀屎状生物确实恶臭,它的体内还有几个通红的眼球在翻滚,疑似是嘴巴一样的空洞中传来了痛苦的呻吟声,就像是它在遭受着什么折磨。

死侍试探性地从背后拔出武士刀来,想要看看能不能把这坨屎状生物挑起来,因为这玩意对他来说也算是有点恶心了,他不想上手去抓。

把武士刀横过来,捅进稀屎内部......

“卜叽!”

伴随着一声湿滑黏腻的声音传来,韦德也因为这个稀碎的手感撇了撇嘴,手腕缓缓加力,他想要把这东西挑着,然后一起传送到新多元的主地球上去。

然而这摊稀屎生物的身体构造不是很稳定,就在他想要开始搬运的时候,对方发出了一声惨叫,然后就像是气球一般炸开了。

每一片细小的碎片都像是一小块屎,它们在爆炸中四处飞溅,笼罩了周围一大块的区域,就连原本昏暗的天空,此时都被黄雾所遮挡。

而这些碎片落地之后,又很快独自爬行起来,它们成为了新的个体,同样也还在惨叫。

一个怪物叫唤也就罢了,当成千上万只怪物陆续惨叫起来后,死侍也受不了,他赶紧捂着耳朵溜走了。

“呼,呼。”

一口气跑了上千米远,死侍躲进了一个路边的地下室里,这个地球上曾经也存在过人类,只不过他们早都被腐化成了怪物,只剩下建筑物的废墟还能算是文明的遗产。

“不行啊,老铁们,这玩意没有啥战斗力,也不具有传染性,分裂生殖的方式确实不错,但还是差点意思。”

靠着墙壁这么说着,死侍从腰包里掏出纸巾来,擦着身上的黄色痕迹,免得时间久了这些恶臭液体渗入衣物纤维,尽管他也不洗衣服就是了。

确切一些来说,越是不洗衣服的人,越是想要保持自己身上这套衣服干净。

“我得换个目标,抓个稍微强一些的,而不是这样的屎。”

他已经懒得给那玩意起个温暖的名字了,就算是心中再有诗意的人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所以为了便于称呼,他干脆就把那些玩意称为屎。

那个怪物闻起来像屎,看起来像屎,用武器去拨拉的时候触感也像屎。

那它就是屎。

自言自语地说完话,死侍眼巴巴地看着一旁空气中无人的位置,等了一会也没有人和他互动,他无奈地耸耸肩:

“好吧,是我自作多情了,我妈就不该把我生下来,如果我没有出生,就不会遭到这样的悲惨命运,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尴尬,我下不来台,我的直播间就没有房管吗?出来说句话,要不然我可要开始直播了啊!”

“.......”他的威胁生效了,似乎真的有人出现了,还进行了足够的善意交流,这让韦德的脸上重获笑容。

“还好,你还对我不离不弃,我决定要唱一首onlyyou来感谢你,感谢你陪我上西天,反正背黑锅你来,送死我去,我们一起为众生,这就是onlyyou......”

他根本不征求别人的意见,自顾自地唱了起来,但这让他快乐。

但快乐总是短暂的,尤其是在多元2,这里充斥着强烈的负面情绪,犹如山海一般庞大的恶意。

因此一个人唱歌是快乐不了多久的,韦德很快就停下来了,他重新提了提裤子,摘下头上的金鱼缸和面罩,摸了根烟来点上,说:

“呋~~我还是去绑个丧尸吧?就是这里特产的那种脑袋位置被巨大蘑菇所取代的丧尸,它们会散播腐化的孢子,让感染者的脑袋也全都变成蘑菇,我觉得......这真是泰裤辣!”

于是说做就做的他很快重整了旗鼓,小心地离开了地下室的废墟,绕过了路边花园里伸出来勾人的带刺触手,去街上寻找一个蘑菇丧尸。

如果没有蘑菇,单纯是丧尸的话则可能不够劲,总得要有多元2特色才好,最好是让创造之手们根本找不到逃避的理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