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那里还有吃的吗?”

剧场里的一个小房间中,墙边上摆了两张床垫当做地铺,此时两人正并排蹲在一起,有气无力地翻检着周围的各种垃圾。

这些垃圾中有空罐头,食品包装袋,空的塑料瓶,牛皮纸箱子等等,显然不久之前都是用来装食物和饮料的,只不过现在只剩下不可食用的部分。

发出声音的是一个男人,他身形消瘦得仿佛竹竿,头上戴着个酷似飞碟的银色遮眼头盔,身上穿着蓝色的紧身衣。

可他一点肌肉都没有,穿紧身衣其实并不好看,只是显得胳膊腿比较长而已。

现如今他的两个脸颊深陷,说话也声音很小,应该是好久没有吃东西了,饿成了营养不良的模样。

他就是灵能客,名叫巴希尔,作为孤儿没有姓氏,在贤者力的保护下,他本身可以查到的情报少之又少。

听说他经常混迹于非洲的赞比亚,作为一个白人不知道为啥对那里很有感情,不过他的收入来源却是中城,他没钱了就会来中城,夜间发动袭击,读取一些恶棍和反派脑子里的秘密,然后黑吃黑地转走他们银行账户里的钱。

他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人,虽然他也对平民出手,可大多数情况下就是读取平民脑子里的一些羞耻秘密,以此为乐,倒是没有动过普通人的财物。

可要说他是好人吧,肯定算不上,因为每次遇到闪电侠,他都会主动出手,给巴里原本的计划添乱也好,折腾人玩也罢,就是要搞点事。

代号里面有灵能这个词,就充分说明了他的能力,是偏向精神力方面的,所以他的身体素质一般,就是普通人略强一点的水平,可是贤者力能够让他获得类似反生命方程一般的效果。

他对付闪电家族时最常用的一招,就是思维控制附近城区的所有居民,让他们充当肉盾来当人墙。

他也擅长各种计划和智谋,贤者力赋予了他超级智力,让他成为了战术方面的达人,总体而言,他经常和巴里三七开,算得上是像样的宿敌之一了。

“我找到了这个。”一个女声回答道,大手里面捏着一包饼干,她吹掉上面的灰尘:“我们一人一半吧,但这应该是最后的粮食了,要是再没有办法出去,我们可能会饿死渴死在这里。”

豪力女穿着绿色的无袖紧身衣,猛得一看还有点像绿灯侠的感觉,她也是拉丁风格的肤色,只不过算不上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反倒是像从天堂岛冒出来的女战士。

肩上能跑马,拳上能立人,浑身的肌肉比女超人还发达,笑起来的时候还傻乎乎的。

豪力女原名阿丽克萨·安提戈涅,老家是中美洲岛国柯多玛提斯,在那里她是被人民当做超级英雄看待的,因为她一直在反抗美国对自己祖国的幕后控制。

柯多玛提斯名义上是个主权国家,但实际上幕后控制这里的是美国财阀和天眼会,暗地里有着很多的秘密实验室,进行着一些非常残酷的实验。

包括但不限于病毒、化学、社会学、精神病学等方面的人体实验,天眼会把这里当做后花园一样,尽情施展黑暗的手段。

反正要是出了事,闹出民变或者什么的,就把时任总统推出去顶锅,再扶植另一个新傀儡上台就好,要是出了大问题,那就派自杀小队去解决。

《自杀小队2》电影里闹外星海星的那个地方,就是柯多玛提斯,一个悲惨的国家,离天堂太远,离美国太近。

言归正传,豪力女在祖国被视为英雄,扶危救困,反抗暴政,行侠仗义,就连闪电侠也认可她的作为。

但她在美国是被认为是超级恶棍的,因为她会针对美军,美国政客、美国特工部门和财团,发动报复性的大规模恐怖袭击。

尽管在中城她不做这些事,可是在别的地方她不会手软,从某种方面来讲,她在中城只是搞些超市抢劫,全是看在和巴里的交情上,逗他玩玩而已。

立场不同,让她在美国时表现得非常像反英雄,简单来说她就是讨厌美国政客和财阀们,但对于美国平民态度很不错,偶尔还会给巴里帮点忙,抢劫中城超市的路上要是遇到事情了,一起打打小怪兽什么的。

力量力是四大力中最简单粗暴的,这种力让她能够无限度地从环境中转化力量,也许说的是有点抽象,但举个简单的例子就会好理解得多。

比如说她站在那里,一阵风吹来,那她就能把风力转化为自己的力量;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太阳照在身上,那太阳能也会被转化为力量;走在海边,潮水没过了她的脚面,那潮汐能也会被她转化为自身力量。

以此类推,地球重力,别人攻击她时施加的力,速度和质量带来的惯性,全都能被转化为她的力量,这份力量目前为止看不到上限。

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是隔壁漫威的浩克,只不过她更省事一些,完全不需要怒气驱动,就主打一个简单粗暴。

当然,强大的力量力也有缺点,那就是她力量转化的效率不高,至少是不如超人晒太阳充电那么快,而且她还需要积蓄力量来释放强力招式,有些像是电子格斗游戏里‘集气’和‘释放必杀技’这样的循环。

总之这女人虽然块头大了一些,像是墨西哥女子摔跤手,但大致上来说还是个好人,要不然现如今最后一袋饼干,她也不会分给灵能客吃。

因为灵能客这小胳膊小腿的,她一根指头就能打几百个,贤者力是很好,但没有完善的计划时,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意义不大。

一旦豪力女完成蓄力,她下意识跺一下脚,方圆十几公里内就是一场大地震,以灵能客的身体素质,那是逃都逃不掉。

“唉,希望有人来救我们,你觉得闪电侠会来吗?”

灵能客接过了一半的饼干,都舍不得塞进嘴里,只是用颤巍巍的手掰了一小块,放进嘴里抿着,用口水泡化,就像是这样能让食物变得多一些。

“会的,他是一个好人,即便我们如今被神速力囚禁,但我相信闪电侠会站在我们一方。”

豪力女说得十分坚定,她了解巴里那种纯粹的善良,确信如果闪电侠知道了两人的处境,一定会来救援的。

只是他不一定能知道啊,诱拐两人这件事,神速力显然是瞒着他干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