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新出现的人格,名叫刽子手的美丽女儿,这就是她的名字,特长是画画。

当年遭遇了一系列的黑暗事件后,那个女孩的心中还存在一丝对未来的希望,于是分裂出了这个人格,名字也是代表着‘残忍与血腥中诞生的美’。

叫她刽子手也可以,叫她女儿也没错,不过其实她更喜欢别人叫她画家。

刚才哈莉只是夸她画得好,她立刻就来了一句‘我不是画家’,可人家糖豆也没说她是啊,其实就是她自己想要强调这一点.

不过除了有这点爱好之外,‘女儿’在众多人格中也算是最和善的几个人之一了。

她不会经常出来,也没有这方面的需求,因为无论在哪里,她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作画,偶尔会坐上心灵中的地铁,去找几个她相熟的人格做客,聊天,喝茶,然后回家继续作画。

因为她的能力让她不需要进入主位面来掌控身体,也能通过自己的画作,完全体会到外界的风光。

比如有个人格最近出去了,画家就坐地铁去找人家问问,都看到了什么,自己回家后就能画出来,然后她钻进画里。

相当于当时她也出去了,甚至能做到和另外一个人格同时在场。

只不过,当时占据着身体的人格是和朋友们在一起,做着任务或者正事。

她这种通过能力偷跑过来的,要么是躲在远方的围观人群中,要么是藏在大树后面,要么就是在窗外的影子里,是不会被人在画面中注意到的。

这种感觉有点像一群人拍合影,但是照片冲洗出来,却发现角落里有个淡淡的女人身影,让人们以为是闹鬼,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另外,她的能力上限也很高,只要是能画出来的东西,还可以将之转变为现实。

比如说她画一只怪兽,那么就可以将其从画中召唤出来;如果想杀人,那么只需要画出人像,再进入画中把人杀死,现实中的人也会因此被‘死亡’的状态覆写掉。

可以说她的能力,在疯狂简的诸多人格中也算是很强了,时空穿梭,召唤附魔,杀人救人,这些技能全都融为一体,简直是分裂人格中的豪杰。

当然,再强的能力也有弱点就是了,那就是她发动能力的过程可以说十分缓慢,毕竟需要完成一副油画,就算她技艺精湛,绘画速度远超梵高以及莫奈等等名家,可少说也需要几个小时来完成作品。

总体而言,刽子手的美丽女儿算是个强大的超能力者,就是施法前摇太长了,真的要打起来,敌人可不会给她几个小时来绘画,也因此她在诸多人格中十分低调。

鉴于基本上没有什么出来放风的需要,所以她可以说是无欲无求,平日里生活得十分佛系。

今天能愿意出来帮忙,纯粹是见猎心喜。

为什么?答案也很简单,那就是捣蛋鬼手里的神奇五维画板,任何一个有能力有追求的画家,面对这种超级道具,都很难保持淡定吧?

而且这玩意真的能弥补女儿的缺陷,它是一件五维道具,可以凭借思想来自动生成画作,就算是你拿它画出一个抽象的火柴小人,可如果脑海里有具体的想法和细节的话,那呈现出来的画作就可以自动变成蒙娜丽莎,甚至还能是活的。

“不行,我的画板好不容易才回到手里,可不能给你用,我还要靠它下次和超人玩游戏呢。”

捣蛋鬼听到这个黑裙女子要他的画板,顿时脑袋就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两个肥嘟嘟的腮帮子在空中变成肉饼状,赶紧把背在身后的画板又捂了起来。

“拿出来吧,还要我请吗?”

达米安的手搭上了腰带,这条从罗宾王那里夺来的空间装备中装有对付五维人的道具,他可从来都没有相信过什么五维人。

捣蛋鬼过去的那些疯狂游戏,足以证明他可不是什么好人,反而是一个心理变态的超人私生饭。

当然,疯狂简的众多人格,也不怎么可信就是了,但哈莉在画里还高兴地跳来跳去,拉着刽子手女儿的手十分亲近,就说明她判断这个人格没有威胁。

作为哥谭的老熟人,男孩知道现在的她是不会拿大事开玩笑的。

五维画板这件道具确实危险,落在任何人手中都是威胁,但唯独是在另一个画家手里,反而是威胁最小的时候。

说起来有点主观,但在达米安看来,画家们创作艺术品基本上都是在追求各自心中的‘美’,这是相当正能量的情感,因此就算是出了问题,也只会是小问题。

甚至就连小丑那个家伙,拿着喷漆罐在尸体上画笑脸符号时,心中都带有‘传播笑容’的正面情感,那可能是小丑最稳定的时候.

“就是,捣蛋鬼,你现在把画板拿出来,给人家姑娘用一用,又不是不还给你。”

小超人也开始捏拳头,他的骨节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要是救不出另一个克拉克,你就算有画板在手,可是能跟谁玩?跟我吗?呵呵,我倒是不太介意,不过事先声明,我可是会杀人的”

说话的功夫,刽子手女儿也带着哈莉从画中出来了,画家倒是不着急,只是静静等待着大家帮她把东西拿到手。

“捣蛋鬼小可爱,你就别抱着自己的画板了,难道在你心里,你的朋友超人都比不上一件死物?”

微笑中的哈莉策略选择是怀柔路线,作为一个女性心理医生,她过去除了喜欢杀人之外,也不是那种性格特别强硬的人:

“如果超人真的因为你耽误时间而死,我想他的在天之灵知道你的选择后,也会很伤心吧?”

空旷的资料室内并不明亮,她的声音就像是看不见的鬼魂小梳子一样,在捣蛋鬼脱发的头皮上犁过,他想起了过去超人曾经不止一次救过自己,还有每一次游戏时两人的快乐时光。

他妥协了。

从身后的裤腰中抽出画板,在手里摸了摸,不舍地递给了疯女人,但嘴巴还硬得很,说什么:

“我,我才不是担心超人呢!dc是脑袋坏了才会把超人画死,我一点都不怕,只是想看看这个人格分裂症患者的美术水平罢了,对,就是这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