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嗯,听起来不错的样子。”

死侍不断地点头,他蹲在洞口的水坑旁边,一个人自言自语地发笑,因为洞外的雨水携带着不少的热量,此时洞窟内像是蒸笼一样,这让他身上的气味渐渐变得浓郁起来。

见到他背对大家,一副神秘兮兮的模样,巴里有些好奇,他捂着鼻子走近了几步,用手指捅了捅贱人的后腰,问:

“哎,韦德,你在滴咕什么呢?”

“嘿嘿,没啥,就是和直播间的老铁们聊天呢,他们刚才告诉我说,扎坦娜被康斯坦丁玩坏了,现在正于赛普尔克抢救。”

贱人发出了猥琐的笑声,他似乎已经联想到了什么,面罩的嘴角位置还变得湿润了些许,这是口水流出来了。

“......”脸红的巴里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觉得在背后谈论别人的男女私密事,似乎不太好,哪怕那个人是康斯坦丁。

然而超级战士都有超级听力,这话同样被山洞深处的戴安娜听到了,她顿时就严肃了起来,大步走过来问:

“我一直都觉得你的幻想朋友们不太对劲,他们似乎可以看做是另一种信息渠道,我不能理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但你刚才说的话是真的吗?”

先是唐娜重伤,接着现在又是小扎,她们都是戴安娜亲近的人,这让她有些关心则乱。

“当然是真的,主播和观众们之间的关系,那可是家人啊。”

这大雨短时间内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无所事事的死侍一副十分肯定的模样点点头,他干脆一屁股坐在洞口,背靠着岩壁抠鼻孔:

“不过你也不要太担心,嫂嫂,他们往往说话会比较夸张,玩坏什么的,我是觉得康斯坦丁没那个能力啦,他是个施法者,还是肺癌晚期,身体弱得连波波都比他力气大。所以我觉得,扎坦娜可能就是单纯的受了伤,直播间老铁们和我开玩笑呢。”

他倒是清醒得很,玩互联网冲浪啊,那家人们的话就不能全信。

“嗯......”戴安娜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一些,不过她还是有些焦虑,转而走向了一旁同样背对着大家,蹲着捣鼓什么东西的蝙蝠侠,问:“布鲁斯,我们什么时候能行动?你准备好计划了吗?”

“看天气。”蝙蝠的答桉很简单,接下来的计划都需要死侍,可是他偏偏见不得热水淋浴,所以至少要等雨小一些再行动。

再说了,这些雨也是黑色的,给人的感觉不怎么好,虽然目前没有察觉到它们会给人造成什么不良反应,但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

“哦,那你在做什么东西?”戴安娜探头,想要看看蝙蝠在搞什么手工。

可是蝙蝠侠十分警惕地把手里的小东z到了怀里,然后就盯着女侠看,虽然没有说话,但意思也很明显了,这东西不能给她看。

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是要干嘛,或者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警惕。

无奈的神奇女侠还是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想来等蝙蝠侠做完了自己的小道具,就应该会告知大家吧?

所以她也没有管他了,而是走到杰尹的身边,在昏暗的环境中蹲了下来,举着手里的套索照明,查看老人的状态。

老闪电侠的状态看起来还算稳定,虽然他满头冷汗,不时还会抽搐一下,但目前没有出现内出血的迹象,昏迷对于超级英雄来说并不算致命。

小黑人沃利与他的小胖朋友,两个年轻人坐在一起说话聊天,聊的是电子游戏里面的内容,戴安娜只是知道一点点,还有很多听不懂。

巴里则是在和死侍打听关于康斯坦丁的事情,看来是已经相信了死侍的情报来源,也许是因为闪电侠和斯来德关系好的缘故,他似乎爱屋及乌,也还挺喜欢死侍的。

看到自己的队友们都没事,情绪也正常,戴安娜松了一口气,她靠在岩壁上揉揉脸,因为温度的升高,很容易让人变得精神萎靡。

作为一个半神,她的身体素质很好,虽然还不到超人那种可以直接在太阳里游泳的程度,但一般的高温和火焰对她来说都无效。

可是火热潮湿的空气被吸入肺里之后,她感觉眼皮发沉,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

但想到这可能是遗忘之神们的手段,她立刻清醒多了,用力揉揉眼睛,用意志力去对抗那种感觉。

“你看起来不舒服。”

沙哑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蝙蝠侠已经离开了她的视线,来到了她的身边。

“没事,就是这温热的雨,似乎对我有些特殊效果,让我现在很困。”神奇女侠拍拍自己的脸,她重新振作起来:“不过问题不大,毕竟睡觉总不会把人睡死吧?呵呵。”

为了表示自己不要紧,她还说了个笑话,然而蝙蝠侠是不会笑的。

严肃的黑暗骑士两个嘴角向下撇去,他看看洞口外的大雨,思考了一下,随后从腰包里取出一个蝙蝠形状的微型氧气瓶来:

“把它戴上,你的奥林匹斯血统看来是对遗忘之神的力量有些排异反应。”

当然,这只是猜测,蝙蝠侠不是医生,虽然有着精湛的医术,可他掌握的是现代医学,那是需要各种设备来辅助诊断的。

对于蝙蝠侠的话,正联成员自然不会有什么质疑,神奇女侠接过了这个小蝙蝠道具,扣在了自己的口鼻上。

化学品反应制造出来的氧气,带着一种奇怪的味道,但说来也奇怪,她的精神似乎瞬间就变好了。

“这雨看来真的有问题。”她瓮声瓮气地说着,还有点庆幸:“幸亏我们没有冒着雨水出去,否则找不到避雨的地方,麻烦就大了。”

“不,现在依旧有麻烦。”

蝙蝠侠摇头,他继续回到山洞的角落里去摆弄自己的道具,同时用只有戴安娜能听到的音量说着:

“最初的时候,你并没有什么不适,而在降雨持续了一段时间后,你开始有了不良反应,这意味着雨不是关键。”

“那么......是这里的泥土?”戴安娜没有靠近,她依旧贴着石壁站立:“是高温和水,让土壤中的一些成分进入了空气中,从而对我造成了影响?”

“初步猜想,是这样的。”

低下头的蝙蝠侠话语停顿了一下,他手上制造道具的速度还加快了些许:

“这个氧气罐只够你使用两个小时,我只带了这么一个,如果我们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解决问题,并且找到离开这里的方法,那么你可能要面临一些难关,我希望你做好准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