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捣蛋鬼先生还是老样子,圆滚滚的身子,圆滚滚的脑袋,带着滑稽的小圆帽。

不知道五维人是不是都长这样,他们似乎对圆形有种偏爱。

原本他出现之时还骂骂咧咧的,不过在发现一堆人围着他看,刚才发出声音的又是达米安之后,他的表情从愤怒变成了怀疑,又从怀疑变成了恍然。

“我被你骗了,对吧?蝙蝠仔?超人演员并没有换人。”

“我是罗宾,不是你说的蝙蝠仔。”达米安面无表情地走近,看着眼前的小矮人:“至于你说的什么演员,我也不知道,只是我听死侍说,我们都生活在一部电影里,每个人都是演员,所以我想你们五维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也许就会是所谓的观众。”

听了达米安的话,捣蛋鬼深吸了一口气,他眨巴着眼睛:

“你居然能从死侍那个精神病的言语中分析出这些东西来,真是很了不起,不过你表现得再好我对你也没有兴趣,你们找错人了,蝙蝠家族的人该去找蝙蝠精,那个傻x最爱你们了,好了,我要回去睡觉了,各位回见,我和超人的游戏时间还没到呢。”

所谓的游戏时间,是他和超人之间的一点默契,捣蛋鬼每隔三个月会来找超人一次,搞恶作剧,玩游戏什么的。

一天不多,一天不少,就是间隔九十天。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双方对此心照不宣,捣蛋鬼自认为是超人最重要的人,所以他非常享受这种两个人的秘密。

至于习惯性地侮辱蝙蝠精,这也是他的习惯,两人一个喜欢超人,一个喜欢蝙蝠侠,都认为dc漫画失去了各自喜爱的角色就会完蛋,因此常常为此发生争执和对战。

捣蛋鬼说超人是dc的台柱子,蝙蝠精就会说蝙蝠侠才是dc的亲爹,两人谁都无法说服谁,所以尽管都是脑子有病的偏执狂粉丝,可两人之间关系真的不怎么样。

“超人失踪了,我们在找他。”见到小矮人要走,达米安立刻说出了此时的情况,这才是关键词。

果然,捣蛋鬼先生听到这句话,消失在空气中一半的身子又‘啵’地一声出现了,他皱起了眉头: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失踪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超人他无所不能,就是人间之神......难道珀佩图阿又回来了?”

两个月之前,捣蛋鬼是参与到那次事件里的,他想要避免超人落入珀佩图阿手中,甚至还为此试图覆写世界,但是被蝙蝠精阻止了。

“字面意思,矮子。”哈莉走了过来,她嘴里嚼着口香糖,一副社会大姐的模样说:“而且前不久超人已经被绑架过一次了,还是我家的小蜜蜂把他救了回来的。”

提到丧钟时她很骄傲,每次见到什么人,她都要宣传一下男人最近做了什么大事,说白了就是炫耀。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她不依靠男人生存,可这不妨碍拿自己的男人炫耀一下,欣赏听众们惊讶或者震撼的表情,以此来满足自己虚荣心理。

她是个心理医生,知道过于虚荣不利于心理健康,但这样很爽啊。

“还有这种事?漫画里没讲啊......”捣蛋鬼被称呼为矮子倒也不生气,他现在一门心思都在超人失踪上面,根本顾不上称呼问题了:“上一次绑架他的人是谁?”

“空白。”

哈莉打量着五维人,只觉得他模样滑稽好笑,所以她就笑了:

“哈哈,你这个白雪公主的跟班,知道这个家伙嘛?我猜你不知道,你已经落伍了,如果我们的世界真的是个电影,那我猜你是在电影院里睡着了。”

“但这不可能啊,我看过所有的超人漫画,电影,电视剧,根本没有以‘空白’为代号的反派啊?”

捣蛋鬼有些听不懂了,但他大受震撼,因为他发现地球0的故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居然和自己买到的漫画书里不一样了。

说好的在《黑暗金属》之后会是《未来态》系列呀,虽然那些故事都稀烂无比,到最后八成又要变成平行世界,但自己为下一次见面设计的游戏,是在那个世界背景下的啊。

再看看现在,他才发现,别说未来了,自己好像处于原始社会,远处的哥谭城里一片漆黑,就像闹鬼一样。

路上没有汽车,蝙蝠女侠的豪华游艇也变成了漏水的木头舢板,最离谱的是末日巡逻队居然出现在哥谭?蝙蝠侠是死了吗?居然敢放疯狂简这种恐怖生物进入自己的城市?!

有点警惕地看了疯狂简一眼,捣蛋鬼算是明白达米安为什么敢联系自己了,有这个多重人格分裂的外挂在现场,实在是吓人。

“看来你知道的,和我们所经历的事情,之间出现了一些偏差。”达米安摸着自己的下巴,雨水落在他的披风上发出噼啪的声音:“但那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相信我们吗?相信超人失踪这件事吗?”

男孩的声音变得黑暗又沙哑,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了变声器,但这声音听起来并不像蝙蝠侠惯用的频率,而是像丧钟的变声配置文件。

“信你?呵,才不呢。”捣蛋鬼翻了个白眼,他歪歪嘴巴,带着欠揍的笑容:“这里可是哥谭,你们哥谭没有一个好人,我自己去超人家里看看,他肯定在大都会好好地等着我呢。”

说完,他‘卜叽’一声就消失在众人面前,这是通过维度旅行的方式,去大都会了。

达米安很淡定,他从腰包里翻出几罐饮料来,分给大家喝,至于在雨中怎么喝水,只能说是哥谭人为了适应环境而进化出来的优势。

他自己小口抿着橘子汁,一边心里默默计数,在数到十的时候,就看到捣蛋鬼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从空气中冒出来了。

“超人还真的失踪了,不应该啊,他对于dc漫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哪种脑残编辑会把他排除在故事之外?”

一边自言自语地念叨着,他一边揪下自己的帽子在手里揉,雨水直接穿过了他的身体,让漂浮在半空的小矮人像是个幽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