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区区几十公里路,对于斗篷来说就是瞬间抵达的程度,白猩猩说的没错,只要是个人,飞过这片盆地上空时,就不可能错过这绵延上百公里的庞大建筑群。

他们看起来像是一个个巨大的扁平蘑菇,也像是一处飞碟降落场,银色的外壳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一看就充满了高科技的味道。

“这里是新泽西?”小福猩抽了一口烟斗,他眯着眼睛:“我的印象里,新泽西给我的记忆只有漫无边际的农田,还有精致的小城镇,怎么会是一连串的盆地?”

新泽西紧挨着纽约市,但这里的房价要便宜得多,交通也算方便,所以很多人在大苹果城里上班,下班则回到这边来居住。

“这里是最终一战造成的痕迹。”

白猩猩看着地上几乎难以辨认出来的盆地,目光中有了些伤感:

“我的老朋友们,为了避开纽约的人口稠密区,就是在这里迎击了敌人,战斗十分激烈,对方很强,你现在看到的每一个盆地,都是当年敌人的一个拳印。”

现在是看不出来了,地球负16的科技比地球0还领先个几十年,这些盆地之中加盖了建筑物场馆,还做了绿化和园区建设,直径超过上百公里的超级建筑比比皆是,这里的地貌是彻底被人为改变了。

小福猩又抽了一口烟,他缓缓叹了口气:

“所以当初你们面对的敌人是谁?该不会是普罗拉亚本尊吧?”

“呵呵,不是,你还怪幽默的哩。”

白猩猩露出了一点笑容,像是从悲伤的回忆中返回了现实,他也摸出个烟斗点上抽起:

“虽然我以前从来没听过这个女神的名字,但如果她的能力真像你说的那样,那估计一拳我们的地球就爆炸了,根本用不到这么多下......”

“所以?敌人有名字吗?”猴秘书追问一句,还补充道:“如果它没死透,我们也许可以让丧钟顺手给它补一刀。”

说完他还看看丧钟,在得到肯定的点头后,猴子就变得有底气很多了。

“我们当时的敌人是达克赛德和他的新神,唉,也许地球0的正义联盟可以轻松对付你们世界的那个黑暗暴君,但我们世界里的正义联盟,战斗力可能是差了点,最后争取到的结果,就是和他同归于尽。”

美白爱好者也不隐瞒什么,他说出了当时面对的困境: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我们那时候甚至都不知道万天仪的存在,就更别说知晓我们其实是黑暗宇宙的事实了,没有正义化身,没有平行世界,我们能依靠的只有自己,说实话,那是一场非常绝望的战斗,达克赛德完全疯狂了,和过去他的入侵都不一样......”

听到这里,苏明已经清楚了,当时事发的时候,这个地球负16的英雄们缺少了足够的情报,他们不知道平行世界的存在,也不知道更深层次的事情。

在他们看来,那只剩下拼命这一条路了。

而到了今年上半年,巴巴托斯发动了计划,接着是狂笑之蝠,打穿了万天仪平面的同时,也才让黑暗宇宙中的幸存超级英雄们,包括这白猩猩在内,意识到了光明多元的存在,以及自己并不孤单。

从白猩猩很快加入了正义化身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他对于外界是比较好奇和向往的,当然,也许还有点懊悔,因为这个真相来晚了二十多年......

如果当年就知道在平行世界中还有朋友和援兵的存在,也许他们的蝙蝠侠就不会制定这种被称为‘一劳永逸’的计划。

用所有的超级英雄,去和所有的超级反派换命,实在是太黑暗了。

关键是他的作为也无可指摘,因为这个世界的蝙蝠,第一波交锋中就把自己先换掉了,他的死反而激励了其他的英雄们,导致最后只有白猩猩一个幸存下来。

因为他是只猩猩,没有和敌人兑子的硬件条件。

“行了,朋友,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这次事情如果进展顺利,你可以到地球0去玩。”

波波跳下丧钟的肩膀,来到了同位体身旁,拍拍后者的肩膀:

“虽然我还不确定,我们世界中的正义联盟成员们和这个世界中曾经的英雄们是否相像,但你可以去亲眼看看。”

这种说法看来有点用,白猩猩听了之后非常欣慰,他确实也想看看更多的东西,因为作为一个不朽者,日子实在是太寂寞了。

“你的游乐园面积很大,总入口在哪里?”苏明没有听两只猩猩的煽情交流,他只是用心观察了下方的场馆分布,以及准备一下应对不时之需的计划:“还有,卖汽水和小吃的商店呢?”

“不是你想的那种游乐园。”白猩猩原本正在和黑波波深情对视,两只猩猩之间可谓是惺惺相惜,被男人打断后还有点可惜的样子:“你了解真人秀吗?其实底层逻辑更像那个,来吧,在那边停车场降落,我带你们进去。”

他说完话还搓搓手,似乎是有点迫不及待地想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天才发明了。

于是一行人,包括飞毯上还在睡觉的两人,都很快就进入了园区,这里的游客数量远超想象,而且以成年人为主。

在看到猩猩出现之后,这些人发出了欢呼,疯狂得犹如丧尸般涌来。

还好保安团队立刻赶到,维持了现场秩序,才让一行人能够通过平和的方式进入了工作人员区域,可即便如此,粉丝的狂热态度还是让几个女孩记忆犹新。

“粉丝真是可怕。”吉安娜长出了一口气,她摸摸自己的金发:“在我的印象里,只有凯尔萨斯才会有这么多的女性崇拜者。”

“唔,倒是和纳鲁的狂热信徒差不多。”伊瑞尔显然也想到了不高兴的事情。

不过很快她们的这点感想,很快就被展现在眼前的奇异环境所打断了,本土波波带着大家进了一个实验室,来到了仿生人的组装区域,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白色的人类骨架,大概是由塑料制造的。

许许多多穿着白大褂的工作人员,正在将人造的肌肉层和皮肤,往这些骨架上套。

穿上皮肉,再画一点妆,穿上符合剧本时代的衣服,然后就可以装上车子,运进园区里开机了。

“这就是我的仿生人备货间了,看起来运气不错,有一场秀刚好结束,我们可以去1号园区参加下一场。”

白猩猩看了一会这些在准备中的仿生人,就知道了是什么情况,并且邀请大家去亲自体验一下游戏:

“你们喜欢美国西部故事吗?历史上第一批的蒙面义警,其实就诞生在西部牛仔之中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