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完没了,它们的数量是无限的么?”

戴安娜再次把面前的几只红毛小猴砍成两半,它们的身体化作一缕紫烟消散,可立刻有更多后排的毛猴冲上来,她只能抽空向身后的大坑里喊话:

“蝙蝠侠!你还需要多久?!”

这是个注定不会有答案的问题,蝙蝠侠不会回答,她也知道他不会,但只要能起到催促效果就好。

“蝙蝠人?”

艾德蒙躲在两人身后,他还没忘了把那边工作台上的图纸和自己的日记本收起,听到‘百特曼’这个词组之后,他眼睛一亮:

“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吗?一个长得像是吸血鬼模样的男人?所以叫蝙蝠人?我进行过环球旅行,去各个地方探险,可这还是我第一次能见到这么超自然的东西,我很期待!”

“啊,差不多,这个蝙蝠人以其他人的黑暗灵魂为食,可恐怖了。”

女侠身旁的死侍全身都被咬得破破烂烂,不过他精神很好,在一边抵抗怪物潮的同时还能聊天说笑话:

“就比如说你擦完屁股没有洗手,这就是一种黑暗的行为,蝙蝠人就会在暗中盯上你,然后猛地扑出来,掰断伱的四肢骨头,打得你高位截瘫,然后教给你他的规矩,那就是在他的城市里,就必须按他的规矩玩.”

“听起来,印度人应该更怕他。”

贱人的笑话还没有说完,艾德蒙就接上话了,这个留着小胡子的男人一脸认真地点点头,可见是分析过的,鉴于阿三们都没有用纸擦屁股的习惯,他觉得这些人可能都是蝙蝠人的目标。

“哈哈!你真的很有意思,伙计,甚至多余的幽默感都可以支援给有需要的落后国家了,我很喜欢你,真的,你思维敏锐得像是我认识的一只兔子,它叫麻辣兔头。”

听到人家的祖先这么说蝙蝠侠,死侍心中的恶趣味得到了满足,看来艾德蒙真的以为蝙蝠侠是卫生大使了。

“什么兔子会叫这种名字?听起来,‘辣味兔子的头’更像是某种食物?”艾德蒙把自己的文件和资料装进一个提箱里,随后把它抱在胸前,走到了两人身后,这里相对来说安全一些。

因为那些红毛的小怪物们,已经试着从天花板上绕过了防线,打算包抄大家了。

“它确实是一种食物,我见到它的时候,还是在我哥的家里,就在茶几上的一个盘子里,不过先别急,你猜怎么着,我吃了它之后,它晚上给我托梦了。在梦里,它变成了一个前凸后翘的大美女,还敏锐地发现了自己身上的几个漏洞,让我帮她填补,我可是乐于助人的大好人韦德啊,我当时就.”

“咳!”就在死侍准备描述细节的时候,一声咳嗽打断了他,发出声音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归来的蝙蝠侠,他面罩后的双眼正在用想杀人的眼神看着死侍。

之前也说过了,时间旅行可能造成很多的不可控局面,结果贱人干了什么?他给别人的祖先讲颜色段子?

万一将来艾德蒙手里的韦恩集团不去研究先进科技,而是去搞成人杂志或者电影了,这个责任谁负?出了这样的时间线问题能不能修补过来都是个问题。

“行吧,我不说了。”

韦德悻悻地闭上了嘴,没办法,谁叫蝙蝠侠是金主呢?雇佣兵就总是身不由己啊。

同样有点遗憾的人还有艾德蒙,他还想听呢。

作为一个知名的探险家和大富豪,他自然也获得了很多女士们的青睐,但鉴于这个时代还比较传统和保守,他什么时候听过这么直白且火热的故事?

但他也没有办法,因为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被怪物包围的时候想要安全脱身,还全要依靠这几个打扮奇怪的人呢,而这三个怪人中,明显大家都听蝙蝠人的。

果然他是最可怕的,连别人擦屁股都要按照他的规矩来,真是具有威慑力。

“东西到手了,我们走。”蝙蝠侠这么说着,他快步靠近了自己的先祖,一把将其扛在自己肩头上,转身就跑向早就挑选好的逃生路线。

“我殿后,死侍你跟上他们。”戴安娜松了口气,维持战线有点麻烦,不过撤出战场就问题不大了,脱身很容易。

虽然她打架喜欢上头,在战场上极度反对撤退,可那是和其他人或者神灵的战争才有那个必要,自己现在的敌人都是些红毛猴子般的野兽,这就是一场无法收获战利品的狩猎。

打猎玩够了,就该回家了,事情本就如此简单。

“呜呜呜,我好感动!表哥每次只会让我殿后。”

死侍的面罩上出现了两道深色的痕迹,看起来像是眼睛尿尿了:

“虽然我也想要像电视剧里那样,说些经典台词,比如‘你不走我也不走’,或者‘我们要死一起死’这样的话,但鉴于你的身份是表哥的女人,那些都不合适,可我现在短时间内想不到合适的台词了,要不稍微等我再回忆一下?”

然而小戴不是哈莉,她没有和精神病扯淡的习惯,她只是一个后鞭腿就把韦德踢飞,让他被动地飞向了蝙蝠侠撤离的方向。

她自己则拿着剑盾且战且退,确保没有猴子可以追上大家,在进入了另一条隧道后,她干脆地撞击了双臂上的守护银镯,引发了一次地道坍塌,用大量的泥土和岩石阻隔了双方的空间距离。

这下安静多了。

“哎呦,我就知道会这样,既然有手滑的情况,自然也有脚滑的。”

死侍在地面上蠕动着爬了起来,他拍拍自己胸口的鞋印,但随着手掌拂过,胸骨都塌陷了下去,他无奈地撩起半截面罩,吐出几块肺的碎片来:

“我的内脏又破了,真是的,早知道我就该和钢力士去学那金刚不坏神功,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

“我们接下来去哪?蝙蝠侠。”神奇女侠收起剑盾,再次拿起真言套索来照明,金色的线头让她身上的汗水显得闪闪发亮。

“备用计划,去他家。”蝙蝠脚步不停,他只是耸动扛人的那侧肩膀:“这些红色的怪物打乱了我的原计划,需要更多情报。”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