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是吧?绿皮老大,又要开会?”

嘴里嚼着泡泡糖,去换了一身衣服的哈莉回到了罐罗的宿舍,发现正义联盟共同体的一群人还挤在这里。

而且看荣恩的样子,他还在等人到齐了,就这件事开会讨论一下。

因为裙子破了,小疯子只能去陈列室里借用别人的制服,把唐娜闲置下来的暗星制服拿来穿一下,这套点缀满银色小星星的黑色紧身衣也挺漂亮,尤其是上半身无袖加露背的设计,她喜欢。

只不过换了衣服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多久,她还没来得及给渡鸦展示自己的身材呢,就听到了又要开会的坏消息,于是忍不住在人群中就叫唤了出来。

“我们需要汇总情报,奎泽尔小姐,正义会社去调查的那件事,还没有反馈回来,而如今阿莫的存在,让我们需要重新分配有效的战斗力,这都需要交流和投票。”

火星猎手在很多方面都有优势,可他曾经为美国政府工作的经历,也让他染上了一些人类不好的习性,比如说死板的官僚主义。

他是正义联盟中最喜欢开会的人,哪怕别人不想开会,他都要组织个会议,充分展现公平和民主的精神。

装有珀佩图阿的总合体坠向地球时,他在组织大家开会;当地球被水淹没不知所措时,正义联盟在开会;当卢瑟和狂笑之蝠各种搞事的时候,他们还在荣恩的筹备下开会。

蝙蝠侠不喜欢他这一套,戴安娜也是同理,可谁叫超人觉得这样才足够公平,所以他是支持荣恩的。

这样一来,三巨头之间反而形成了二对二的票数,为了不激化这小事上的矛盾,所以正联开会就成了惯例。

其实超人也是有难言之隐,因为他只能支持荣恩发扬民主,要是他支持不开会的话,那么立刻就会被蝙蝠侠怀疑。

怀疑是他想要搞独裁,搞人间之神那套

正联是一支内部气氛很好的队伍,人人都是为了地球好,是为了正义在战斗。可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行事风格,硬是要凑在一起,反而会束手束脚。

“哦,行吧,我不是正联成员,那我先走了,有人开车了吗?载我一程。”

哈莉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她发现自己还是不适合跟着正联一起混,于是决定从这里拉点人手出去单干。

“我们也正好要走,你可以坐我们的大巴车。”这时首席带着末日巡逻队出现了,他们今天晚上原本是打算在正义大厅休息的,可是现在嘛.

实在是忍不了啦,到底让不让人睡觉啊?一会警报响了,一会隔壁房间爆炸了,一会乱糟糟的人在走廊上大声争辩,真的不适合他们这种闲云野鹤一样的队伍。

保护地球,他们可以上,但在看到敌人之前就饱受自己人折磨,那还是算了。

尤其是首席,这个残疾老人坐在轮椅上,看向荣恩的表情是说不出的嘚瑟,就像是在说:‘你看,要是让我早些把阿莫的脑袋切下来,不就没事了?’

也许还真的是这样,因为当时要是动手,凯大概率会在场,如果阿莫再搞爆炸,她内心中的众多人格肯定会为了保护身体,切换出来一个超级强力的,实力堪比上帝都说不定。

可惜,没有什么如果,现在的凯是换了个人格,不过是受气包人格,如今正在给身边的每一个超级英雄道歉呢。

因为她觉得就是因为自己存在于世界上,才会让阿莫跑掉,还绑架了罐罗的。

也是因此,首席对于火星猎手很有意见,他佩服超人的人格魅力,也相信蝙蝠侠的智慧,同时还欠着异世界丧钟的人情。

但除了这些人之外,他在正义联盟中谁都看不上。

闪电侠太天真,钢骨太幼稚,海王太笨,神奇女侠太莽撞,绿灯侠不管哪个,在他看来都是外星人走狗,火星猎手干脆就是个阴森的绿色骷髅外星人。

好像算成员时还少了个谁,但那不重要。

因为答应了丧钟这次巡逻队会出动,还要保护正义联盟,首席是打算履行承诺的,只不过现在正义联盟三巨头都不在,让一只绿皮外星人指挥大家去反抗一个疑似是外星人的神?

首席选择退出正义大厅,从物理层面上保持和正义联盟的距离,就像是人在下大雨的时候不要去大树下面躲雨是一个道理。

他的计划是带着自己的队伍,还有其他想要离开的人,去广场对面的快餐店里另起炉灶。

之前也说过,正义大厅在白天是朝所有公众开放参观的,广场上除了有漂亮的音乐喷泉之外,还有很多卖超级英雄周边的小推车。

同样,这里是华盛顿特区的黄金地带,广场对面就是商业街,总有人不喜欢吃正义大厅食堂的东西,毕竟是牛头怪做饭,有点吓人,因此选择去外边的人类餐厅吃饭。

晚上人家24小时快餐也没啥生意,自己包个快餐店下来做临时落脚点,对于首席来说不是问题。

他也不差钱,要知道这个残疾老人可是科学家出身,光吃各种发明的专利费都够他成为豪门了。

“好耶,不过我记得你们的车不是坏了么?”哈莉立刻走到了末日巡逻队的一边,她还摆摆手给夜翼告别,后者因为责任感而不能离开,他得暂时代替蝙蝠侠在正联中的作用。

“我从闪电侠的宿舍拿了一些零件,把它修好了。”铁甲人瓮声瓮气地回答道,他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刚才承认了一起偷窃。

不过也都怪正联成员们不小心,因为他们各自的宿舍都在正义大厅里,除了蝙蝠侠之外,其他人都不锁门。

尽管来参观大厅的普通人无法进入另一侧的‘工作人员’区域,但只要是个注册过的蒙面义警,就能在他们的宿舍里畅通无阻。

巴里的宿舍里有好多修车工具和零件,哈尔的宿舍里有好几箱子军火,超人的宿舍里有些值钱的高端电脑,鹰女的宿舍最肥,里面全是来自各个时期的古董。

至于最差宿舍是谁的?

答案是亚瑟,他的宿舍比神奇女侠那没有墙壁的地下神殿建筑还简陋,里面就一个游泳池和一张床,泳池还是冷水的。

“呃,我想巴里不会介意的,那我们走吧。”

哈莉笑着打圆场,把事情糊弄过去,她还主动帮首席推起了轮椅来。

然而就在这时,伴随着喀噔一声,大厅中突然陷入了一片漆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