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绚丽且没有方向的空间中,阿莫沉默了几秒,他最终还是点点头,因为他没有任何可能性去违抗女神的命令。

既然她没有打算让自己去对付丧钟,就说明会有别的任务,那么就等着听就是了。

“我会派出时间精怪们(timegremlins)去做一些你们做不到的事,你对各个地球都比较熟,他们说去哪里,你负责带路就好了。”

神秘的灰色女身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就像是在感知孕育其中的东西一样,脸上泛着母性的光彩:

“配合它们,不用担心时间的问题,尽力去做好事情,那么退下吧,我得去应付一下自己的姐妹,她和我的想法不太一样。”

言出法随是神灵的基本,她说了要有时间精怪,那么这种东西就出现了。

他们看起来像是眼睛特别巨大的叶猴,只有人类的巴掌大小,可这些怪物全身长满了不详的红毛,背后长着一对苍蝇同款翅膀,毛皮下是紧实到夸张的肌肉,它们会发出‘嘁嘁嘁’的笑声,此时露出满嘴的锋利尖牙。

“尊从您的意愿,母亲,每一个多元宇宙,每一个时代的故事,我们还有人类以及一切生灵,都会回到您温暖的子宫中。”

阿莫神认真地躬身行礼,他像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动力,哪怕之前还带着恐惧和担忧的心情,可就在说了几句话的时间里,他仿佛是焕然一新。

被称为母亲的女神对他做了一些什么,但没有人看得到,因为这就是她的力量,这份力量是以黑暗为表象的一片虚无。

“真懂事,去吧。”女神这么说着,但她首先消失在黑暗中,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只有那温暖慈祥的声音还在回荡。

数不清的时间精灵簇拥着阿莫,七手八脚地拉扯着他,这些凶猛的小怪物撕咬着一旁的空间,直到像是蛀虫一样在上面打出了一个足够大的洞,随后才拥着远古男神走进了另一片绚丽的空间。

如果有极速者在这里的话,肯定立刻就能认出,在被咬得坑坑洼洼的洞口对面,那是神速力的跑道.

洛杉矶是个繁华的城市,但再繁华的地方都有着穷苦的大众,他们会住在只能用可怜来形容的出租屋里,享受着没有电,没有自来水,也没有互联网的原始人生活。

在告别了路西法之后,康斯坦丁决定步行去一处公寓,夜晚的街道上总是充斥着各种恶魔们的眼线或者它们本身,但没有哪个不开眼会去阻拦刚刚从撒旦老窝里走出来的客人。

于是在一片希希索索的恶魔语议论声中,渣康完成了这两公里的徒步旅程,中途还去买了一包烟,一瓶足够便宜的烈酒,把身上的钞票花得一干二净。

漫步,进入,他踏上了第一级楼梯,这年久失修的破楼似乎快要塌了,水泥都会发出碎裂的声音。

可它还没有倒下,所以依旧住满了人,比如有着明星梦的丑女们,或者是破产后被老婆抛弃的推销员,被孩子们遗忘的孤寡老人,整座建筑里都充满了绝望的味道。

不过那和地狱神探没有什么关系,他轻车熟路地来到了三楼,穿过挂满衣服的走廊,迈过有些挡路的垃圾,来到307室的门口,敲了敲门。

时间有点晚了,半夜去敲门总是会换来咒骂,不过在骂骂咧咧的脏话之后,面前有些斑驳的木门还是打开了。

一个留着金色长发的健壮果男出现了,他看到康斯坦丁后十分高兴,拉着他的手进了屋:

“约翰,伱怎么来了?我还以为又是哪个寂寞的富婆忍耐不住了呢。”

说着,他给了康斯坦丁一个深吻,丝毫不介意这个贱人根本没有刷牙的习惯。

这个男人的名字很长,还有异域风情,康斯坦丁总是记不住,所以他简称男人为汤米,并且同样热情地回应了几下。

这位汤米是个不错的法师,也是更出色的男妓,另外他还有个身份,他同时是扎坦娜和康斯坦丁的男朋友,三人经常一起‘玩游戏’。

“哦,亲爱的,先等一等,你热情得要让我喘不上气了。”康斯坦丁在门口摆脱了帅哥的纠缠,笑着走向客厅,晃动着手里的酒瓶:“小扎今天状况怎么样?她的灵魂受损后需要修养,但今天这里可能不安全了。”

“她在卧室,我们今天做了五次,我感觉她恢复得不错。”汤米从身后抱住了康斯坦丁的腰,推着他往卧室走去:“你也应该一起来的,我很想你。”

两人走到了卧室门口,可是房间中的扎坦娜却已经把门反锁了,门后还传来骂声:

“法克鱿,约翰,法克鱿!你把你的邻居卖给了路西法!你明知道她是个好人!滚出去!你这该死的虫豸!”

“阿哦,你们聊,我去厨房给大家准备些夜宵。”

汤米做了个鬼脸,悻悻地走开了,因为三人关系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参与另外两人之间的情感纠纷,大家各爱各的就好。

“听我说,小扎,我买了酒,出来一起喝点。”康斯坦丁靠在门框上,把酒瓶拧开喝了一口:“我当然知道老夫人对我很好,可她太老了,不是我喜欢的那类型,而恰好和路西法交易需要代价,那她为什么不能再最后帮我一次呢?对吧?”

“你混蛋!”卧室的门打开了,已经穿戴整齐的女巫从房间中走了出来,抬手就给了渣康一个耳光,她是那么用力,只是一下就让他口鼻出血:“她把自己对上帝的虔诚看得高于一切,路西法会对她做什么?我光是想想就不寒而栗。”

“得了吧,亲爱的,路西法只会更爱她,然后赐予她永生,或许还有地狱的一片庄园呢,我是送她去享福的,毕竟信仰又不能当饭吃。”

贱人只是熟练地反手一擦鼻血,再次露出那种死不要脸的笑容来,他说:

“不过大晚上睡觉的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我不觉得路西法会这么急不可耐。”

“她死了,她的灵魂在地狱中给我托了梦,你这个渣滓”小扎气得几乎想要施法把男人丢出窗户,但上一次行动时留下的灵魂创伤,让她的理智克制了冲动:“现在你立刻离开这里,不然我就要念咒了。”

“念咒?让自己伤上加伤?呋~”康斯坦丁朝着她的脸吹了一口烟,凑近她的耳朵:“那你念啊,猜猜你因为精神力反噬昏迷之后,我会对你做什么?我知道你就喜欢我的那种玩法。”

“你真是无可救药!那你还等什么?”

于是廉价烈酒被直接丢到了一旁,两人像是野兽般抱在了一起,互相啃咬着,在地板上翻滚着,惨叫着回到卧室里去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