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富于同情的xxxx高居于天,在金舍那的双翼下许诺出永眠,在那崇高之处,神圣与圣洁中,我们友人的灵魂,已去往永恒的安息之地,仁慈之源从此永远庇护他们,且在这永生之中,束缚他们的灵魂,遗蜕便是他们的纪念,愿他们安息。”闪电侠的速度自然不用多说,要不是有尿不尽的毛病,杰尹其实上厕所是不会耽误这么长时间的,但这也证明了神速力确实拿前列腺也没什么办法。

但这不是关键,是他走进了车库之后,还没来得及埋怨桑迪又不听指挥擅自行动,注意力就被车库地板上写着的句子吸引了,还不由自主的念了出来。

念过之后他沉默了,对于这首不算是诗的东西,他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尤其是当无法辨识的四个符号作为开头时,他意识到了这镇上发生的一切,似乎和大家一直在追查的大事件产生了关联。

“你们怎么看?”他扭头询问身后的卡伦和康妮,其实主要是问前者,她的超级视力也许能发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旋风就算了,那个女人在车库门口就站住了,似乎是捡到了一本漫画书,当场就看了起来。

而神力女孩也明白领队的意思,她的双眼发出一些亮光,扫视了整个车库,但除了地面上用血写出来的字之外,别的一无所获,而她也不得不给队友们提出另一个谜团。

“这些字,原本是没有的。”她双臂抱胸,有点忧心地走了几步:“刚抵达这个镇子上空的时候,我就发动超级视力看过所有房子,我可以向地球或者氪星的任何神明发誓,在那时候,这个车库的地板上还没有这首诗。”她知道自己说的事情可能有点匪夷所思,但在超级英雄的世界里,并不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

比如说镇子上存在一个疯狂的极速者,他比任何已知的极速者都要快成百上千倍,以至于行动时大家连他的影子都看不到,即便在场的人里有初代闪电侠和自己......好吧,那是不可能的,这种说法其实有点生搬硬凑了,她对于自己和老杰尹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

抓不到的敌人,确实存在过,但连影子都看不到?那不存在的。不过她相信这些肯定会有一种解释的,而且是科学的解释,就算是氪星科学都行。

可她身旁的康妮却不知道啊,她光听到诡异的血字之前没有,但现在突然出现了之后,女孩顿时就变得愁眉苦脸,伸手用指头扯了扯神力女的腰带:“啊?这里不会闹鬼吧?我最害怕鬼了,平时我连恐怖片都不看的。”

“不要怕,孩子,我们的世界中确实存在一些思念体,但它们存在的环境不会是这样的地方。”杰尹给女孩解释了一些关于鬼魂的事情,尽管他也不怎么懂,但终究是个说法:“所以冷静下来,想想看,是否能用你的星杖做点什么。”逐星女自己是个很不错的体操运动员,格斗技巧也算过得去,但之所以能够成为超级英雄,还加入了正义会社这样的老牌组织,主要原因就是她手里的金色长杖。

这根星杖赋予了她使用星光能量的能力,也就是获得了宇宙能量这种可以大大提高一个人实力上限的本钱。

另一方面,它其实更像是一个活物,不光有自己的情绪,还可以帮助主人逐星女进行一些工作,甚至在无人控制的时候,单独进行一些战斗。

说起来十分玄乎,可也不用担心,它的立场还没有脱离‘宠物’的那种范畴,至少是肯定不会背叛逐星女的,它非常喜欢她,就算被坏蛋偷走了,也能自动回到她身边。

“哦,对,让它来试试。”逐星女松开了握着星杖的手,让它漂浮在自己面前,接着双手合十朝它拜了拜:“拜托了,宇宙,帮我看看这些文字到底是怎么来的,或者它们有什么含义?”这根神奇长杖是什么起源,她不知道,据说是一代星侠的遗物,但后来八代星侠把它送给了自己。

顺便一提,之前差点害死大家的那个星侠,是从未来返回的第六代,但那些不重要,星侠的传承顺序因为他们能够穿梭时间,所以一团乱麻,谁研究谁迷湖。

反正她只知道是这把武器选择了她,某天夜里飞进了她的卧室窗户,当时房间被星光充满,所以她给这家伙取了个名字,就叫它‘宇宙’。

金色的长杖绕着她飞了一圈,然后又飞到血字的上空看了看,尽管星杖也没有眼睛。

接着它在半空中横了过来,从杖顶一端喷出了一片星辉,于空中构成了闪闪亮的星光文字:“我要你陪我看野性诱惑,三天。”

“哦,天啊,不!不能,我还要上学呢。”康妮连连摇头,她把自己的金发挠得乱糟糟的:“而且连着看三天,我会死的。”一人一棍,就这样开始了讨价还价,面对一旁杰尹的费解目光,还有那藏在防毒面具后的睡魔也依旧迷湖,卡伦扁了扁嘴,解释道:“《野性诱惑》是个西班牙语肥皂剧,主要就是讲一个镇上有几家人,这些人都非常野性,以各种组合谈恋爱的故事,今天a和b好上了,明天a就分手和c在了一起,结果后天发现c其实是b的妈妈,原来a十几年前就和c有一段,b其实是a的女儿,但她名义上是d的女儿,可是大后天的剧情里,大家发现d其实是a的爸爸......”

“停,就在这里停下就可以了。”老闪电侠有点痛苦地叫停,他抬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位置:“朋友们,是不是我真的跟不上时代了?明明只有四个人物,可他们的关系把我弄湖涂了,我年轻时的连续剧可不是这样的,这样的节目,真的有人会看?”

“实际上,这几家人一共有四十多个呢,她给你说的还是第一季开局的一点点内容。另外,这剧看的人还很多,这可是最近西班牙语电视台最热门的剧了。其实你想想也会明白,老爷子,人们不看这些,难道看新闻告诉大家地球天天都要面临危机么?”旋风笑着在车库门外插话,她手里还翻着那本漫画书,一副投入其中的模样:“而且我也看过,陪我外婆一起看的,就在正义会社总部,你没注意到吗?”

“那可能是因为我平时不进厨房的缘故。”老人无语地摇摇头,他再一次感受到了女人们的爱好难以捉摸,但现在不是感慨的时候,正事要紧:“好了,逐星女,你的长杖只是想要找个人陪它一起看剧,这个很好解决,回头等任务结束,你就把它暂时交给初代红龙卷几天,他们可以一起看,而且会很投缘的,现在快问问它,能不能通过星光的力量发现什么,这事情很严肃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