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火星猎手把自己知道的情报,都告诉了在场的大家。

一开始的那部分,就是关于xxxx的事情,末日巡逻队是听过一次的,他们兴致缺缺,以至于差点集体睡着。

不过到了后面,谈及天上突然掉下一个人来的时候,大家就开始有了各种的想法。

“他自称是未来人哈?”坐着轮椅的首席从来不担心椅子不够的问题,老头此时就是歪嘴一笑:“把他交给我,我有非常成熟的技术,可以把他的脑子挖出来,然后我们组队把意识投入他的精神世界中去,肯定能发现些什么。”

上一次用钢骨的脑子做实验,确实是失败了,还是丧钟把他捞了出来,但这不代表着下一次还会失败啊。

万一成功了呢?这不比读心术好用?

“我反对。”杰伊从巴里的席位上站了起来,他双手撑着画有超越标志的巨大圆桌:“听听你在讲什么?奈尔斯,收起你疯狂的想法,这里是正义大厅,我们将以正义之名行事,不管那个从天而降的怪人是敌是友,这都不是挖他脑子出来的理由。”

“可是挖掉脑子也不代表是杀了他啊,我们可以把他的身体泡在冰水里,然后给他喂巧克力奶昔维持生命.”

首席看向自己的队员们,可惜他的队员都不支持他,挖鼻孔的挖鼻孔,扣指甲的扣指甲,所以他只能无奈地说:

“如果蝙蝠侠在这里,他肯定会支持我的,要知道他上次解剖星侠大脑时用的设备和技术,可是从我这里获取的。”

“你也说了那是蝙蝠侠,可他现在不在这里。”神力女孩双手抱胸,她的上围太大了,平时就喜欢这样用胳膊托着点:“蝙蝠侠非常黑暗,我们大家都知道,可他保证不会杀人,你能保证吗?”

“死了就死了呗,科学实践总是允许出现误差的.”首席耸耸肩,他不觉得一个莫名其妙出现的人,值得大家上纲上线,不就是挖脑子失败死掉嘛,在场的人谁还没有见过死人一样。

末日巡逻队的其他人继续划水,他们根本就不表态,作为被孤立的怪胎队伍,他们同样不喜欢人太多的场合。

所以这些人的注意力基本上都在凯的身上,此时女孩又换了一个人格,一副精英律师的模样,听开会倒是听得津津有味,还做记录呢。

“好了,解剖大脑的话题到此为止,我们不会挖出那个人的大脑来。”

也不用举手表决了,在场的众人就没有支持首席的,所以他的建议不被考虑:

“你们谁还有别的办法,来验证这个人说的是真是假,如今我们面对着某种未知的潜在威胁,他出现的时间太巧合了。”

“我,我有个想法。”自由贝拉举手示意,她没有位置坐,只能靠墙和其他女英雄们一起站着:“既然这个代号‘狂风’的未来英雄,声称是为了寻找自己的队友,时间机器出现故障才进入我们的时间点,那么我把他重新送回他原本的时代怎么样?用神速力。”

这也是个办法,遇到难以辨别的人物,‘礼送出境’也是个办法,哪来的回哪去,那这就不是大家如今的麻烦了。

“可如果他真的是未来人,提到的蝙蝠侠和超人遇害一事是真的,那我们送走了他,岂不是浪费了大量的情报?也失去了救回我们朋友的机会?”

四代睡魔这么反问,他显然更倾向于验证陌生人的话是否属实,如果属实的话,那就可以从他那里获得情报,从而进行相应的布置。

“我是对未来来客不抱什么希望了。”

逐星女怀里抱着自己的星杖,小小年纪却一副看穿了红尘的冷淡模样:

“上一次我们大家都凑在一起开会,还是星侠召集大家的时候,可结果怎么样?他说自己来自于未来,还说知道很多时间线上发生的事情,可他不光自己死得不明不白,还因为他那见鬼的计划,差点把大家都害死。”

“注意语言,康妮,女孩子不要说粗口。”唐娜揉了揉自己的额角,她刚才还在找姐姐去哪了,在发现戴安娜和丧钟又同时不在之后,她的心情就不怎么好:“星侠已经死了,再谈他的错误没有意义。”

“所以这个人,我们还是不能给他送回去,对吧?”海少侠手里玩着一团水,他有点听不懂了。

“不能,他可能是情报来源,也可能是敌人派来的间谍,我们不能放走他。”荣恩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同时还有更多的英雄也在点头,大部分人支持这个判断。

因为如今的时间太敏感了,万一这个未来人已经改变了一些时间线上的东西呢?万一蝴蝶效应已经发生了呢?

如果放走了他,将来要是发现问题,上哪去找他回来修补?

“要不让我来试试吧。”渡鸦站了出来,她抬手就召唤了一丛黑漆漆的能量触手,像是无数蛆虫抱团在她手里打滚一样:“我虽然不擅长心智相关的法术,但我懂怎么折磨一个人,多亏了我的父亲”

被三宫折磨得多了,她自然对此很有经验,她过去是受害者,但想要当加害者也不难。

拿魔法烧灼陌生人的血液,用痛苦来进行拷问,这样大概能让对方吐口,最直接有效。

“这又回到开始的话题了,姐妹。”旋风笑着摇头,她正在玩手机游戏,目光都没有离开屏幕:“我们是好人,不能用严刑拷打那套的,除非你偷偷做,嘻嘻!”

“好吧,那就听听我的办法。”四代睡魔摸着自己的防毒面具,两个嘴角也向下撇去:“我们找个心理医生过来,用心理学催眠也好,谈心交流也罢,总能问出一些什么吧?”

“对,这个主意好。”坐在戴安娜席位上的唐娜第一个举手赞成,还从腰包里把手机取出来了:“我可以打电话给哈莉·奎茵,她肯定乐意帮我的。”

提到哈莉,除了少部分人赞成之外,大多数人都沉默了。

他们想要反对,可现在人人都知道她是跟异界丧钟的,如果以她精神病的原因反对她参与这件事,这恐怕就是歧视了,事后怕被那个男人找上门算账啊。

可是真的同意的话哈莉真的靠谱吗?

“心理学专家,还有别的人选吗?”荣恩其实自己就考虑过这个选项,但是,他对于奎泽尔医生可没有什么好感,因为她是个哥谭走出来的疯子。

正义大厅虽然很大,但是有一个哥谭来的精神病人就够了,那就是蝙蝠侠。

再多的话,事情就会变得混乱且脱离控制,因为他们全都是乐子人,这和生性严肃的火星猎手风格可不太搭。

“有倒是有,啧,不过心理医生普遍都有精神疾病,你找谁来都是哥谭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即便如此,哈莉也是他们之中最好的,举手表决吧。”

神奇少女唐娜坚定重申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她也获得了泰坦小队和末日巡逻队的支持,现在基本上就可以这么定了。

少数服从多数,这就是最简单的民主。

不过就在这时,正义大厅的警报突然响了起来,会议室的灯光也变成了红色,似乎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出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