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约在半小时后,一行人抵达了最底层。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苏明又一次打穿地板后,发现下面不是另一个囚牢了,而是更厚实的一大块整体物质。看着还是镜子,但众所周知镜子其实就是玻璃背面镀一层金属,不过这里的物质不同,不管从什么角度挖,挖多深,人看到的都是镜面,区别只在于是平面镜,还是哈哈镜。

在打了一口井,确定下面还是镜子之后,苏明从大坑里跳了出来。

现在所在的牢房中,已经站得满满当当,都是一路下来时顺便救到的人,还有更多人在上面几层没有下来,因为当前房间站不下了。

「好了,正好人齐了,现在我有点事情要问大家。」苏明漂浮了起来,悬浮在人群的头顶上空,用英语高声询问:「你们谁见过这两个人,被抓来的路上,或者被关到了笼子里之前,就算是梦见的也算。」

说着,他用宇宙能量投影出了两个人的立体头像,就是吉安娜和卡德加的模样。

至于在场的人是不是都能听懂英语?那已经无所谓了,听不懂就拉倒,这本就是碰碰运气。

被营救出来的人们什么种族都有,也不是都来自艾泽拉斯,甚至有些一看就是彻彻底底的异世界生物,可能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具有智慧,而且长得不像野兽。

救命恩人提出了问题,大多数人是乐意随手帮点小忙的,可是在仔细辨认了两个头像之后,房间中的生物都在摇头,表示自己没有见过他们。

「行,既然没有见过,那你们就先走吧,给楼上的那些人腾出些地方。」这么说着,丧钟用光剑随手在墙壁上开了一个大洞,外面就是镜面般光滑闪亮的道路,看起来十分安全的样子:「跑,都跑起来,逃出这里,阿甘。」道路已经打开,茫然的囚犯们自然想要出逃,一开始只有几个胆大的去出口那里张望,发现外界并没有怪物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一涌而出。

眼球怪物都在高空千米以上,他们看不到;而之前苏明看到的那些断脚怪,一直在巡逻,可能此时转悠到别处去了。

总之现在外面很安静,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

苏明驱赶着他们踏入未知的世界,让他们去自谋生路,这些人都是可以拿来吸引敌人注意的炮灰,这就是营救他们出来后的最大用途。

是,仿生人不值钱,成本价三十美元一个,可蚊子再小也是肉啊,自家的炮灰单位损失了,那也是要计算本钱的。

不如这些白捡来的好用。

看着一楼的空间渐渐腾空,至尊法师从腰包里又摸出一瓶福灵剂来,往嘴里点了两滴,接着示意斗篷把楼上的人放下来一批,再把牢房出口那边先挡着。

当又一批人顺着斗篷构成的滑梯落地,老老实实地排队站满了一层牢房后,苏明又一次重复了刚才的问题,询问谁见过这两人。

同样,还是没有人见过,于是他摆摆手,又把这一批炮灰放走了,让他们自己去大街上自由驰骋。

接下来是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相同的问题被一次次提起,苏明依旧保持着相同的耐心,碰运气就是这样的,要沉得住气才行。

果然到了第七批囚犯的时候,提问过后的人群中传来了回答:

「我见过普罗德摩尔女士,当初被怪手抓着上天的时候,她就在我身边!」

「很好!很有精神!」苏明一摆手,示意斗篷把所有囚犯都可以放出去了,就留这个人在就行,并拿出了食物和水来作为交易:「先补充一下营养,然后告诉我,她被关在哪个房间了?猎人。」

这是个人类猎人,他穿着皮甲,身后背着一把破弓,身上还有野兽的味道,绞杀判断他的战宠应该是头熊。「我们的

对面,这位大人。」

猎人接受了食物和水,立刻往嘴里猛炫,同时也十分肯定地给出了回答,还伸手指向外界镜面样的大道对面,那里还是由无数立方体堆砌成的建筑,看上去就像是一整面高墙:

「我虽然被关得很高,但我在进入牢笼之前就发动了鹰眼术,亲眼看到普罗德摩尔女士当时就被关在了那间牢房里,就是一楼。」

他指向的地方就是大路斜对面,虽然镜子构成的牢房之间没有太明显的分界线,一切都严丝合缝,但猎人的视力是应该不用怀疑的。

「谢了,等这件事过去了,我会向瓦里安王替你请功的。」丧钟抬手打出几个战术手势,示意自己的队友们开始行动:「你也快走吧,去找逃出这里的路。」

听到能够从国王那里获得奖赏,这个中年男人很高兴地抱着食物就跑掉了,没有注意到丧钟看向他背影的目光稍微有点同情,因为作为吸引敌人注意力的炮灰,能不能活着领奖还是另一回事呢。

可是没办法,顺手把他们从牢房里放出来就已经仁至义尽了,难道还要一直保护这些没什么战斗力的人直到整件事结束?

当雇佣兵是开善堂的吗?没好处的事情谁干啊。

房间中顿时变得乱糟糟的,更多人的源源不断地涌出牢房,大概有个七八百的人的样子,他们到了大路上,就开始四散奔逃,很快就还是剩下了丧钟和自己的队友们。「呼!人真多,哎呀,我上次看到这么多人,还是去年的黑色星期五,我去威尔逊超市扫货的时候,妈的,当时一群肥胖的老太太把我的屎都要挤出来了。」

韦德揉了揉刚才不知道被谁踩到的脚,抱怨着走到表哥身边,又说:

「不过今天还算是挺顺利的,这么快就知道了你另一个学生的下落,应该是我这个幸运星带给你的运气吧?呵呵!唉,我就是这么出众的男人啊,真是没办法呢。」说完,他立刻走到墙边去照镜子,仿佛还臭美起来了。

「别起范儿了,走,我们去对面,先接上吉安娜,然后再去考虑卡德加的事情。」

苏明懒得搭理脑子有问题的表弟,示意其他人跟他走,保持一个足够近的距离:

「提高警惕,这么多人跑出去了,虽然敌人大概率是被引开的,但你们还是不要离我太远,我们的敌人速度可以非常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