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混杂着各种垃圾的狂风吹过了戴安娜等人藏身的位置,原本用来遮掩视线的金属森林全都消失不见,此时只能靠戴安娜和卡拉挡在哈莉身前,为她提供混乱中的保护,

石块,玻璃,钢铁,这些东西被狂风掀起的时候,每一件都可以是致命武器,原本还算漂亮的中央公园,现在也变成了鲜血汇聚之地。

这附近是有很多人活动的,尽管他们带着个人终端机,一个个像是木偶一般,可他们的血也是红的,这似乎证明着他们的人类身份。

不过那都不是值得关注的东西,战场的主角不是他们,而是骷髅和巨像。

只见骷髅抬起头来,看着那面无表情的石雕天使,缓缓摇了摇另一只手的手指,像是在说她不行。

接着他在自己挡住的触手上猛踢一脚,就能看到巨像倒飞而出,像是一根滚动的原木一般,咕噜噜地滚出了上千米,一条条触手在空中不断挥舞,身后的石头翅膀也在一直拍打,却因为身体的特殊构造,无法阻止自己的滚动。

而远处的戴安娜三人,再一次被冲击波所侵袭,不过这对于她们来说只不过是小意思,最多是发型也变得不好看而已,

可接下来,骷髅并没有乘胜追击,他反而是转过身去,捡起身后的黑布口袋,从里面掏出一把药粉来,往超人脸上送。

「这...到底是什么?!「

超人不断扭动脑袋,想要躲避骷髅的骨爪,他闻到化学品的味道了,感觉这不是什么好吃的。

可是脸色发绿的他,明显在力量方面比不过骷髅,不管他如何躲闪,笼罩在氟石辐射中的他还是被对方用药粉一番「洗脸,,不光吃进去了不少药粉,还从鼻孔吸入了一些,整张脸更是被抹得像是小丑一样白。

下一秒,他似乎还想要说什么,结果却脑袋一歪,无力地软倒在地面上。

「不好!他没气了!「

卡拉发出了一声惊呼,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并且也顾不上骷髅的威胁了,径直向着自己的表弟冲去,因为那是她仅存下来的亲人了,怎么能死在这里?

见到小丫头已经冲出去了,戴安娜自然也不可能置之不理,她也立刻拿着剑盾追了出去,只不过她动身还问了哈莉一句:

「你之前尝过那骷髅的药,为什么你没事?「

刚刚从自己礼服领口处取出大锤的哈莉耸耸肩,她似乎也打算参战稍微意思一下,伸手扒着戴安娜的腰带,被拖着像是旗子一样在空中飘飞。

「也许是后来他又给药粉里面加了什么吧,反正我尝了一些只是普通的镇定药物而已,可没有杀人的功效。「

说话之间三人就冲到了骷髅附近,但那穿着燕尾服的身影似乎没有跟他们交手的打算,只是拎着口袋后退了几步,让卡拉轻轻松松地来到了超人身边。

「不!!!「

女孩抢走了地上的超人,也多亏刚才的冲击波吹飞了布置在地上的氪石,她现在哀嚎得很有力度,发自肺腑。

戴安娜和哈莉稍晚一步,不过女侠是直接发动了攻击,像是在给卡拉争取带走超人的时间。

「你居然杀了他?!「

她这回是真的出离了愤怒,身上都隐约冒出了雷光,脸色更是难看得要命。

这不光是对敌人的憎恨,还有对自己的恨,明知道骷髅可能对超人做出一些可怕的事情,但就因为自己的瞻前顾后,错失了救下超人的最后机会,这让戴安娜痛不欲生。

超人是三巨头之一,戴安娜在正联里面也和他关系最好,因为超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至少在善良和道德这方面,没人比得上他。

有时候戴安娜那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超人去对比

,都会觉得相形见绌,超人的高尚简直就像是本能,而自己还要在脑子里过一下,才能做出为别人好的决定。

就拿最简单的小事来说,有一只猫困在树上了,戴安娜看到了,可能还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别的事要去做,能不能花时间在救猫上。

可超人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他在别人思考的时间里就已经把猫救下来了,做好事的行动甚至比脑子转速都要快。

然而越是回忆超人的善良和温暖,戴安娜越是愤怒,因为这么好的人不该这样死掉,死在一个陌生的时间线里,一个莫名其妙的骷髅手里。

所以她一阵抢攻,越打越快,手里的宝剑更是挥得水泼不进,虎虎生风。

除了没有解除双臂上的封印,使用自己最讨厌的神力之外,她已经发挥出了最强的水平,天崩地裂算不上,但每次踏出一步,地动山摇般的效果还是有的。

可惜,她的进攻没有取得什么好的成效,燕尾服骷髅一手拿着布口袋藏在身后,另一只手则用来和她搏斗,甚至都不需要武器直接用骨头去接剑,却还能发出叮叮当当犹如打铁般的声音。

骷髅脸上没有皮肉,自然也看不出什么表情来,但戴安娜却从他空洞的眼眶中看到了一些东西,那似乎是一种名为「好笑「的情绪。

而这让她更上火了。

「咳,小戴,你们动作太快了,我就不掺和了啊。「哈莉在一旁看了一会后,扛着大锤后撤了,她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我去帮卡拉给超人验尸,你自己先加油。「

说是脸尸,只不过是为了刺激卡拉才这么说的,因为女超人现在抱着克拉克的遗体哭个不停,像是失去了对外界的感知和反应。

要知道那天使的巨像可还没死呢,正在远方不断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就像是四脚朝天的乌龟一样,总有翻过来的时候。

卡拉这样的状态在战场上太危险了,所以哈莉想要通过语言刺激她一下,至少让她能从悲伤中回过神来,稍微动弹两下吧?

就像是预料中的一样,点明了克拉克已经死掉的现实后,卡拉又在哈莉的拉扯下回过神来,她抱着自己表弟的尸体正想要暂时离开这片区域,可就在下一秒,天地变色,众人像是瞬间处于了失重的状态,接着又猛地落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