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止笑之人认出了超女,随后又认出了展现本体的丧钟。

当然他认识的只是这套黑黄盔甲,而不是穿着盔甲的人,在他的记忆里,丧钟应该是那个妻离子散的独眼中年人,而不是现在这个年轻帅气的美男子。

不过这都是小问题,随着他一一认出大家,他的记忆也开始逐渐复苏,在哈莉另类的诱导性提问下,从过去已知的那些新闻中入手,她帮着止笑之人进入回忆。

她很快就发现了,这个人是参与了当初正义联盟团灭之战的,他对于那件事的描述非常细致,全都是新闻或者网络记录里没有的东西。

关键在于他还记得自己当时对战的目标,是一个来自于黑暗多元宇宙,一直笑个没完的蝙蝠侠。

也就是狂笑之蝠。

这足以说明止笑之人的立场,他在几十年以前,是个超级英雄。

「松开他吧,小戴,他也想回忆起自己是谁,所以会主动配合的。」苏明来到哈莉身边蹲下,顺手摸走了止笑之人怀里的杀人凶器,一把锋利的厨刀,随后让戴安娜收回真言套索:「他只是个普通人,而且曾经是自己人。」

戴安娜没有反对,她抖了一下手腕,套索就嗖地一下缩了回去,被她像是团毛线一样揉成一团。

她对于斯莱德的战斗力很有信心,别说眼前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就算是个氪星人,在男友面前也是翻不起浪花的。

「唔,你还记得那场战斗,你在回忆一下,当时朋友们是怎么称呼你的?」

在得知对方大概率是个超级英雄之后,哈莉的治疗手法也变得更直接了,毕竟谁都知道,超级英雄的意志力可以承受更多的刺激。

止笑之人的双臂重获自由,他坐在地上立刻开始抓挠自己的绿色头发,确实在用力思考,想得连头皮都挠破的那种。

「我,他们叫我..不,我是小丑,我还能是谁?嘻嘻,哈哈,嚯嚯嚯!」

他突然开始发病,又笑起来了,还模仿着小丑发出三段式的怪笑声,只不过脸上的表情,却是一脸哭相。

「他似乎很痛苦,哈莉。「戴安娜也凑到俘虏身边,伸手按住了要发痛的男人,瘦弱的肩膀被她一手就可以堂握:「你不要太刺激。他了,换个慢点的治疗手法。「

「不是我说你,亲爱的小戴,到底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不要干预我的治疗,否则我可要罢工了。」

扯扯红裙子的下摆,哈莉妩媚地翻了个白眼,随后又凶恶地偷袭了戴安娜,在后者的脸上猛亲一大口,留下一个口红印后,又从自己的双峰之间掏出个化妆用的粉饼盒来,打开后放在止笑之人面前:

「看着你自己,认真看自己的眼睛,努力回忆,你到底是谁?「

哈莉对于化妆品有着严重的心理依赖,以前是需要画鬼脸,后来则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正常人。

她的皮肤也是被化学废料腐蚀过的,显得异常苍白,所以她的粉饼是深色号,用来让自己显得黑一些。

那都是无关紧要的,关键在于粉饼盒里有一块圆形的小镜子,此时她让止笑之人看的,正是镜子中的他自己。

已经基本上被语言催眠,对哈莉唯命是从的男人看向了镜子,在镜子里看到了苍白的脸,还有那两个向下撇着的嘴角,他抬手摸摸嘴角的伤疤,回忆起了几十年前自己刻下它们时的场景。

渐渐的,他的目光变了,因为他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脸有一半在扭曲,浮现出淡淡的虚影来,那是另一张脸,一个更加年轻,更加熟悉的脸。

那是他自己的脸。

同一时间,他的大脑中仿佛炸响了一枚核弹,随后那血流通过血管的声音瞬间淹没了一切,

他的视野中变得一片血红,那是之前那场战斗中,朋友们的血,是这一段时间以来,无辜死难者们的血。

他想起来了。

「谢谢你,哈莉,我记起来了,唉。「男人从镜子上回过神来,他叹着气朝一旁的女人点点头:「心理治疗到此为止吧,你还是那么漂亮,但作为镜中人的我,似乎变化有点大。」

合上小化妆镜,哈莉松了口气站起身来,嘚瑟地朝丧钟一挑下巴,意思显然是「看,我又治好一个吧,?

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是不是治疗真的有效,还是止笑之人为了逃避又诞生另一重相对正常的人格?所以她看着被戴安娜扶起来的人,追问道:

「那么你现在记起自己究竟是谁了吗?啊啊,先想清楚再回答哦,让我发现你要是继续说胡话,可是要给你用上电疗的,而且是能把你骨头都电到发光的超高压哦。

「呵呵,太久没有听到你的笑话了,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止笑之人站直了身体,他的目光从房间内的每个人脸上扫过在,最终停留在墙角处的尸堆上,叹了口气:「我是杰森,杰森·托德,也就是你们所知的红头罩,以及地球上最后一个蝙蝠侠。

..............................

片刻之后,杰森也坐在了篝火旁边,面前摆上了烤肉和自热火锅。

如今的杰森已经太老了,作为一个普通人,疯狂可不能让人长寿,他的身体机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战斗力不足过去的十分之一不说,更是在思维混乱的癫狂岁月里,什么时候丢了大种姓之刃都不知道。

不过说那些都没用,如今杰森的生命犹如风中残烛,接受哈莉治疗之后,精神也被透支到了崩溃边缘,此时他想起前厅那个尸堆,只剩下长吁短叹。

他曾经是个雇佣兵不假,但这不代表着杀死无辜者就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他毕竟是蝙蝠家族的一员。

对于他在想什么,苏明大概能猜到,但现在当务之急是给杰森先把命续上,他表现得如此正常可能是某种回光返照的迹象。

先来几管《哈利波特》世界的振奋魔药喝下去,再让绞杀入体修复一下他的陈年旧伤,该搭桥的地方都搭桥,该切除的地方切除,接着再来一针水蛭药剂,这样才算安心一点。

正好,这一套流程下来,火锅正好也差不多可以吃了。

/41/41129/32198674.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