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环形的建筑此时已经破败不堪,从过去的「o,打成了现在的c,,而随着空间一起崩塌的面积,还在渐渐增大。

苏明和乌木喉之间的战斗,因为是一面倒的碾压局,所以并没有造成什么破坏,甚至可以说是很环保的战斗。

造成现在这个情况的,还是灭霸和赞恩两人的战斗,都是宇宙能量使用者,都是强而有力的战士,打起来又是摔角又是翻滚的,撞破一些东西再正常不过。

而且现如今两人都陷入了一种仿佛嗜血狂热般的精神状态。他们都拿出了全力,这就导致整个口袋空间都被打千疮百孔,摇摇欲坠。

战斗太激烈了,两人从空间的一头打到另一头,动作快如闪电,想要找到一个好的观看区域有点难,所以苏明还是扛着猩猩来到了建筑物的屋顶上,这样方便观赏角斗。

「乌木喉死的时候似乎很糊涂呢。」海拉把一堆脑袋交给丧钟,看着他把这些「徽记「塞进腰包里,她轻轻地甩掉手上各色的血子「他没有想到你会选择对维山帝最有利的结果,他看错你了,以为你是个和他一样的极度利己主义者。」

冥神看起来心情不错,她并不是喜欢杀人,她只是喜欢故事以别人死去作为结尾。

「利己是所有碳基生物的本性,我也不例外。」苏明收好众多头颅后,从腰包里拿出好多爆米花来,分给大家吃:「他最大的问题出在不了解维山帝上,而维山帝继续罩着地球,就是对我最有利的结果。」、

乌木喉以为是丧钟从维山帝那里骗到了地球的控制权,其实这从根本上就是错的,维山帝所求的是地球「存在「于他们的势力范围内,而具体是什么生物在「经营,地球,他们是不太在乎的,反正只要不和他们作对就行。

是人类沾了地球的光,就像是养鱼的人,在打理鱼缸的时候,也会照顾一下缸里的水草一样。

放在这里来说,魔法起源「就是维山帝养的鱼,地球是这个鱼缸,而人类就是给鱼提供一部分氧气和一部分饲料的水草。

如果将来某一天,统治地球的变成了高智商老鼠,或者直立行走的巨型甲虫,维山帝依旧会罩着它们,就像是今天顺便保护人类一样。

「你可真是个复杂的男人。「海拉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状,脑袋却随着那边战斗的两人不停运动着:「至少比我的某个兄弟复杂得多,对了,你把我的兄弟们丢到了另一个阿斯加德的废墟中去,这究竟是赠予还是利用?」

「这两者之间并不矛盾。」丧钟和肩头上的小猩猩拿着小酒杯干杯,又让绞杀喂了几颗爆米花:「他们帮我找到了维京王子乔尔这个线索,证明了空白在过去就有着活动;而同时,我想洛基应该能在那里找到些启发,比如重建阿斯加德需要什么。

「呵呵呵呵……其实我知道,重建阿斯加德的必要条件,首先是要有世界树,然后,是复活奥丁,不是么?「海拉提起神王时的语气很奇怪,就像是在说一件道具:「那个老家伙在过去总是说,他就是仙宫,反过来的话,没有了他,仙宫就不可能存在。「

这时一旁抓着两把爆米花喂猫的卡萝尔恍然大悟,她加入了谈话:

「我懂了,你把仙宫幸存的几个人丢进一处比较完好的阿斯加德废墟里,是为了让他们看到空荡荡的建筑物,从而意识到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才是构成一个社会的基础,没有人的话,什么都干不了。」

惊奇队长其实并不笨,她只是脑子稍微有点慢,很多时候显得傻乎乎罢了,主要是看和谁比。

要真是傻子的话,她也不可能当上神剑局局长啊。

「差不多吧,世界树提供各个种族可以生活的「世界,,但其中只有最基础的山川河流,空气和阳光,就像没有作画

的白纸。是奥丁建设了彩虹桥和阿斯加德仙宫,这两件事如果绕开他,托尔和洛基都做不成,没那个能力,你们懂吧?

托尔是脑子不够,洛基是血统不对,世界树再次成长后可以重塑那个空间,但他们哥俩可造不出来仙宫。

即便能够修复建筑,甚至可以盖地球一样的居民楼,可那也只是搞出了一个单纯的太空建筑群,它可以被命名为阿斯加德,但它不是那个「阿斯加德「。

这么说可能有点难以理解,但换成dc的说法可能就好懂一些--是奥丁成就了阿斯加德,而不是阿斯加德成就了奥丁。

就像是宙斯的存在才让奥林匹斯这个词具有意义,至尊法师的存在让卡玛泰姬有价值,蝙蝠侠坐镇的地方才配叫蝙蝠洞一样。

夜翼在布鲁德海文也搞了一个蝙蝠洞,虽然里面也养了一群蝙蝠,可大家真的觉得那里配称为蝙蝠洞吗?

没有的关键的人,这些地方无非就是个普通的山头,普通的建筑群,普通的山洞罢了。

「我以为修建仙宫的是被奥丁骗的巨魔们和矮人们呢。「海拉似笑非笑地摇摇头,她对于阿斯加德没有太大兴趣,反正自己的冥界海姆好好地在宇宙里飘着呢,丧钟帮她把老家先锚定在了主维度中。

当然,她现在也不想回去就是了,还是地球好,蒙面人们各个是人才,游戏又好玩,她超喜欢在这里的。

「手段都是次要的,关键是人。」苏明又往嘴里拍了一把爆米花,他看着灭霸和赞恩纠缠在一起,分别用裹着宇宙能量的拳头猛击对方的脸:「不过看看灭霸父子的状态,再想想奥丁,突然觉得他日子过得还不错,至少他的儿子们没有想杀他。」

「我以为洛基想过。」海拉露出了一点好奇,她伸出两根手指来捏着一颗爆米花,看了看上面的黄油光泽,随后放进嘴巴里。

「有的洛基想过,有的洛基没有,我们现在这个没有。」丧钟说,了一句海拉都听不懂的怪话,随后改变了话题:「你们谁把特蕾茜想办法弄醒,我们差不多也该走了。「

大家扭头看了看,此时的小酒保还处于昏迷状态下,嘴角挂着一些风干的呕吐物残渣,正被微笑着的杰克扛着呢。

没错,要说扛包搬家这种工作的话,杰克一样是熟练工。

/41/41129/32093313.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