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风温柔的吹拂,但镜像空间中杀意凌然,金甲人手中巨剑左右横挡,在一阵阵火化爆散中,他的身影左摇右晃。

但就在它以为荡开了古一的攻击之时,光头法师突然变化了手势,被挡飞的一个个圆盘顿时变成了一个个古一的幻象,接着她们同时施法,又是几十条赛托拉克的红带从手中射出,把金甲人的四肢和脖子全部牢牢捆住,

一旦占到优势,古一又是一连串的魔法用出,先是用冰冻结对方身躯,接着又是封锁时间和空间,最后再用星光施加一道道封印,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

如果单论魔法的威力,那么无疑是绯红女巫的混沌魔法第一,杜姆博士的血魔法第二,古一大师因为不怎么用黑魔法,她的单个魔法杀伤力可能连摩纳克都不如。

但曾经身为至尊法师,就足以证明她是地球上的最强法师,关键就在于她的战斗经验之丰富,掌握的魔法种类远超他人,而这些魔法经由她的手释放出来,更是浑然一体又带着千百万化。

普通法师释放一个魔法的时间,她往往能放出三个法术,而且这三个法术还能彼此配合,实现1+1+1大于三的效果。

而且作为至尊法师,她的背后还有维山帝兜底,过去一心寻死的时候古一可能确实会死,但现在她想要活,那维山帝自然也乐见其成。

道理很简单,两个至尊法师肯定比一个好啊,这叫多多益善。

只见古一大师用一层层魔法把金甲人捆成粽子,似乎还是不放心,接着又开始施法念咒,召唤维山帝的分身降临。

三圣也十分给面子,很快就在一片霞光中出现,三个巨大的脑袋排成一排。

「古一,是它么?」

奥淑图面无表情地转动眼珠,悬浮于高空中的她看向了至尊法师的俘虏,一个…奇怪的概念具现体。

「正是,女神。「古一微微拱手行礼,她不是丧钟,老一辈的法师们面对魔神向来都很礼貌:「这就是丧钟拜托席尼巴斯关注的敌人之一。「

「很巧妙的设计,我从来没有见过。」大光头的阿戈摩托变化了人类外形,一个看起来有点邋遢的壮汉模样,落在地上绕着金甲人转了一圈,他的眼中闪耀着金光,随后又回到天空中:「这是一件不错的造物,母亲,设计之巧妙,不亚于您当年制造的噬神者。

「差远了,你不懂。「大老虎有一说一,他眯着眼睛抖抖胡须:「噬神者有吞噬法,这个东西有什么?所谓扰乱心智的精神能力。无非是个玩具。」

见多识广的霍格斯就知道阿戈摩托还是年轻了,这种玩意,虽然一样是概念具现体,但比之真正的兵器还差得远呢。

噬神者能追着西索恩到处跑,换成这金甲人试试?怕不是一个照面就被混沌魔法秒了吧?

「没错,霍格斯说的对,这件武器也许适合对付人类,可是对于古神来说,毫无作用。「奥淑图伸出了一条翅膀,用前端的羽毛卷起了那个包裹:「告诉丧钟,这个玩具我们先留下研究了,等他解决了复活问题后,通知我们。「

说罢,三圣的影像同时消失,顺便还帮古一把镜像空间解除了,他们就像是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一般,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谨遵圣意。」

古一又朝着天空拱拱手,其实不用自己带话,丧钟肯定已经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但仪式感还是要兼顾一下的。

「果然还是魔法好用啊。「巴里有点羡慕,一边擦汗一边说着:「我的神速力怎么就不是魔法呢,唉。「

自己和那个金甲人纠缠了那么久,几乎无法有效造成伤害,而人家法师一到,只是一连串的光影特效乱轰,敌人就束手就擒,简直不要太潇洒。

「呵呵,魔法有魔法的好处,科技也有科技的优势,巴里,别想太多。」

佐恩拍拍巴里的肩膀,笑着走向古一大师,而此时法师也正在等他,两人走到一旁小声嘀咕去了,还不让其他人听到交谈的内容。

先是光头法师说了几句什么,解蝗侠点点头,随后则是他提问的时间,对方给予了几个解答。

然后古一就开了个传送门走了,蝙蝠侠则回到大家身边、他笑着告诉朋友们,只是和丧钟的老师闲聊了几句而已,

至于大家信不信,那就随便了。

「好了,现在三个母亲至少之抓到一个了,但我们还是不能就松警惕,毕竟还有一个咱们没见过的,佐恩见到队友们都没有疑问,于是又说起了另一件事,现在金甲人被抓了,黑蛆被挥旦拖住,就只剩下丧钟描述过的天使肉像了。

「那我们就等敌人来?「巴里抱着自己的干粮,也就是一张大号披萨啃着:「这空白究意是谁我不知道,但她让我想起了狂笑之蝠,又是针对你来的啊。「

「不,闪电侠,其实她第一个针对的并不是我,佐思收敛了笑容,让表情看起来严隶一些,仿佛以前的布鲁斯一样,他缓缓开口道:「克拉克才是第一个目标,他不幸遇害了。

「什么?!」

众人纷纷震惊,并且愤怒,接着是忧伤,巴里甚至还嗪啕大哭,几乎喘不上气来。

既然人都齐了,蝙蝠侠就把超人遇难的事情给大家讲了,还讲了一些自己的猜测,以及和丧钟同行时的所见所闻。

听了这些之后,倒是少见的,最冷静的人反而是钢骨,他摸摸自己的下巴,又摸摸自己的飘逸长发:

「丧钟怎么说?他能复活超人吗?「

「不知道,但我看他似乎不怎么伤心,应该有计划吧?「佐恩搂着大家的肩膀,就像是篮球比赛开始前一样围了个小圈:「不过,不用担心,即便他没有办法,我也有备用计划,因为只要卢瑟还活着,他就不会让超人死在别人手里,记得吗?

「有道理,吸。」巴里吸溜了一下鼻子,用手背揉揉眼睛:「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去一个地方,丧钟刚才托他的老师带话,让我们去他家里,你们知道地方、对吧?

佐恩这么问着,目光却看向了巴里,显然,他也想搭个便车。

/41/41129/32066755.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