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蟑螂在罐子里犹豫着在一团马赛克上怎么落脚的时候,赛普尔克内部的警报突然响起,原本就是红色的照明灯光开始闪耀,作为守卫的星际战士们也立刻进入了战斗状态,开始封锁出入路口。

「警长,突***况,有一个多元宇宙正在向dc多元1急速靠近。预计撞击时间还有三十秒。

副官抬手放出了一个投影,可以看到那微缩后的多元宇宙选择界面,其中有一个被红圈标出来的白色圆球正在快速运动,在众多其他一动不动的圆球中,它就像是一条游鱼。

「这大概率就是空白的应对手段了。「苏明快步走到了副官身边,凑近投影一些去观察,同时把手里的蟑螂罐子以及施法媒介丢给了波波:「朋友们,也许我们的敌人会送来新的情报。「

「噫!」马赛克物体在猩猩的手中来回快速倒腾着,就像是它烫手一样,没有好抓的地方。

「我们得离开这里,斯莱德。」佐恩蝙蝠侠立刻有了决断,他快速说道:「赛普尔克对你,对我们来说都有很高的战略意义,不能把战场放在这里,达克赛德的工程以及异盒防御体系是不错,但我怀疑是否能挡住空白的新手段,你需要立刻让它带着幽灵宇宙转移。」

「正有此意,副官,备用计划k-33。「苏明拍了一下银发少女的肩膀,快步回到了大家身边,紧接着,大家就在一道蓝光中紧急脱离,

接下来就是副官带着幽灵宇宙先去躲藏,比如先切断和dc多元1的联系,退回40k宇宙那边暂避一下。

下一秒,众人在光芒中睁开了眼睛,发现此时所在的位置似乎还是地球上,但这里一片狼藉。

城市破败不堪,到处可以看到碎裂开来的建筑,废弃的汽车,破损的公路。

除此之外则是严重的自然灾害,很多人,比如海拉,还是第一次见到冰雹和洪水以及台风一起发生的极端天气。

「我们这是在哪里?「她询问丧钟,同时也没忘记和灭霸保持距离,因为之前死侍不是拿出来一堆死亡女神的东西么,现在灭霸就拎着一双***在手里,又是摸又是闻的,脸上的表情一会喜一会怒,实在是让人心里发毛。

苏明让斗篷把大家都从地面抄起来,向着不远处的山头飞去。他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海拉的问题,而是联系副官继续询问:

「怎么样?「

「对方变向了,朝着警长你现在所在的位置过去了。「副官的投影表示如同备用计划中预计的那样,空白的多元宇宙已经改变了飞行方向:「她是冲着蝙蝠侠去的,多元1和赛普尔克并不是她的第一目标。」

「很好,稍等一下再发动下一步计划。苏明点点头,暂时切断了通讯,此时大家已经被魔浮斗篷带到了一处天文台的上空:「就是这里了。

天文台周围有一圈用废旧金属修建的围墙,墙上还有些岗哨。院子里则是修建了温室大棚,以及一些一看就知道是东拼西凑过来的房车或者简陋铁皮屋,也有一些用集装箱改造出的房子。

此时下方的居民们已经发现了众人,他们惊慌地跑进了天文台主建筑,并且拉响了警报。

「坏蛋来了!坏蛋来了!还睡nmb!快起来嗨!哈哈哈哈!「

和常规的警报那种刺耳声音不同,这里的警报是一段女声的尖叫在循环播放,伴随着歇斯底里的大笑,这一下就对味了。

「为什么是哈莉的声音?这里是哪?「蝙蝠侠瞬间就辨认出了声音的主人,并且露出了古怪的神情:「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你和她度假的地方,我是没发现这里有什么好玩的。

「人类喜欢的东西很多,但推倒多米诺骨牌和搭积木,建设和毁灭,永远都是很多人的心头好。」苏明摸摸斗

篷,让它降低高度,他的身形也开始变化,很快就成了一个中年男人的坚毅外貌:「我知道大家都有疑问,不过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我只能说,欢迎大家来到怪兽宇宙,尽管我们三分钟后就得离开。

「那你.死侍正准备问表哥为啥还要来这里兜一圈的时候,就看到下方的天文台大门里飞出一个人影来,一条金色的绳索挂到了飞毯一角,那人影就像是人猿泰山一样跳了上来,落在大家身边,然后***就立刻改口作揖:

「哎,原来是戴安娜嫂嫂,叔叔我这厢有礼了。「

戴安娜根本没有搭理他,目光在人群中一扫,就立刻锁定了改变外貌的丧钟,她气得肩膀都在抖:

「斯莱德!你还知道要来找我?!你把我丢到哪里来了?这里的人们居然把我当做哈莉!「

「啊,亲爱的,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苏明从飞毯边缘探出头去,和下方雪地里站着的酒馆大叔以及俄国大妈招招手当做问好,随后就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缩了回来,下令:

「副官,执行下一步计划,对了,同时把今天发生的这些事从幸存者们的记忆里修改一下,毕竟飞毯还是太魔幻了,让他们记得是直升机吧,我带他们的首领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那种。「

于是在又一次传送之后,大家抵达了一处漆黑的空间中,副官的投影则泛着淡淡的白光漂浮在一旁:

「执行完成,警长,一切顺利。

「很好,那颗「哈雷彗星「追过来了么?

苏明摸摸腰包,取出一个野营灯来点亮,放在一旁的地面上,光亮让大家看出这里是个地下室模样的空间。

「对方变向了,但似乎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你的踪影,警长,不,现在已经调整对了,正在赶向你那里。「

银发的妹子回答了警长的问题,她还笑着和戴安娜打招呼,只不过神奇女侠现在满脸都是黑人问号的表情,事情发生得太快,她有点消化不过来了。

「好了,我们还有一点时间,可以休息一会。「苏明靠着墙壁坐了下来,顺便让绞杀把戴安娜也拖到身边坐下:「谁要吃什么东西都可以说了,当然,有什么想要问的,也可以提问。「

/41/41129/32066741.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