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灯光明亮的安全屋中,空气因为不流通而显得有点浑浊,许许多多灰尘的颗粒在灯光下漂浮着,就像是大海里的浮游生物。

不大的空间里挤进了这么多人,气味也变得很复杂,有烟草和酒精的味道,有斯帕姆午餐肉的香精味,有死侍身上的臭味,还有军火上的那种枪油味等等。

这些气味混杂在一起,很容易就让人想起末日,这种混乱和无序,就像是在催促人们快做决定。

灭霸并不紧张,可是他对于丧钟的要求也没有回应,不管这个人类的手在自己面前如何张开又握紧,他都像没看到一样,更是没有一点反应。

「哎呀,萨诺斯,你在这装什么聋哑人呢?「苏明扭头看向紫薯,他笑着敦促对方:「你是一个超级战士,自然也有超级听力,刚才听到了吧?蟑螂需要一点死亡用过的东西,你就拿几样出来给我们用用,马上还给你,这蟑螂不脏,就算碰了死亡的东西也不算玷污。」

「哼!我没有!「

原本还好好的灭霸,却像是突然被激怒了,他不耐烦地拍掉丧钟的手,转身走向了一边,像是根本不打算搭理大家了。

「不是,什么叫没有啊?」苏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脸怀疑的样子:「我以前每次看到你,你不是去给死亡送好玩的,就是去给她送花,她难道就没有回送给你什么东西,让你能拿出手的?「

听了这话,紫色的巨人转过身来,他严肃地看向丧钟,认真道:

「我有!我有她对我的爱!我有我们在一起时的美好记忆!这就是最宝贵的东西!」「!

没有错,就是这样,所谓的物质是不可能永存的,不管是鲜花或者珠宝,哪怕是恒星或者整个宇宙,都一样不可能是永恒的。

但灭霸相信自己永远不会死,那么他和死亡之间的记忆就永远不会消失,能够毫无疑问地经受时间考验,这不是最珍贵的东西,还有什么是?

「嘶.....

听了他理直气壮的回答,海拉以及卡萝尔,甚至橘猫都吸了一口凉气。

作为漫威宇宙来的知情者,两人都知道灭霸对死亡可谓是无微不至,死亡则对他态度很一般,反正就是当备胎在养鱼,这事算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吧,地球人都知道,就灭霸自己不知道,也可能是知道了却不愿面对。

可不管怎么说,她们都没有想到,死亡居然连个小纪念品都没有给灭霸啊?

要知道就算是一个乡下中学里矮子里挑高个儿的所谓「校花「,想要吊着穷挫丑舔狗的话,至少还要给对方一张自己的美照呢。

到了灭霸这里倒好,毛都没有一根。

是,灭霸是丑了点,人也疯了点,但他的实力摆在这里呢,是在宇宙中都有话语权的存在。

如果当初让他集齐了无限宝石,恐怕现在都有可能取代丧钟的地位,这样的战士有的是女人喜欢才对。

一时间,九界的冥神以及混血的女战士,都对于死亡女神的绿茶段位有了新的认识,因为这技巧过于高端,让她们都产生了难以理解的感觉,并且与此同时,还都瞄了一旁表情无语的丧钟一眼,似乎在想什么。

「你没有死亡用过的东西,也没有她的头发或者指甲,这找人的魔法就有点难办了啊。「苏明有点佩服地看了灭霸一眼,不为别的,只因为这个紫薯做到了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

反正苏明是绝对不可能这么当舔狗的,他就特别佩服那些舔狗们,究竟是本着什么样的精神去舔各自的女神呢?

无产阶级的大无畏精神吗?

总之,不管这到底算不算是一种精神病,或者自我pua,他还是同情灭霸的。尽管对方那情绪激动的样子让他自己脸

上不由地露出了笑容。

要不要换个备用计划?「波波举手发言,他搂着丧钟的脖子「如果不能用预言法术的话,我们还有一条路,那就是去找许愿机器.....

许愿机器,顾名思义,就是一台能帮人实现心愿的机器。

任何人只要找到它,对它用英语说话,愿望就能实现。听起来很简单,不过这台机器上一次有出现记录的时候是五万年前,随后下落不明,要找它恐怕不比找到如今的死亡和黑袍人们个更简单,

「唔……」苏明在思考,哪个计划更方便一些。

「ago,你手里是有一个俘虎的。「佐恩蝙蝠侠凑近了他,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你有办法从别人的脑子里获得情报,对吧?也许你需要一点私人空间?哪怕对方能复活也没关系吧?「

他没有直说让共生体去吃魔士亚当的脑子,佐恩也是蝙蝠侠。他不杀人,但这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在暗示让丧钟动手。

「唔….….

苏明不打算这么干,好不容易抓到魔士亚当,对方还是因为呕吐才被抓到的,下一次再用死侍战术就不一定好用了。

让绞杀从他的脑子里读取情报,容易,但对方一旦死去再复活,就肯定会意识到自己的记忆被读取了,从而放弃原本的所有计划,这么以来,自己连一点情报优势都没有了,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和对面比赛速度上。

这可不够稳妥。

最好的办法是,扣着魔士亚当不动,让对方按照原本的计划走下去,自己等人利用一点盘外招……

「等等,呵呵呵呵呵!」就在这时,黑暗中传来了一个贱兮兮的声音,只见韦德晃晃悠悠地从黑暗角落中走出,他拔下自己肚皮上匕首,轻轻抛回给表哥:「不要绝望,也不用拿什么备用计划出来,因为每当这种时候,你们只需要依赖我,这佣兵界中热情的红玫瑰!啊!燃起来了,那我就直说了!你们想要死亡的什么东西,我都有!」

「嗯?」作为吃瓜群众,卡萝尔和海拉的眼睛顿时睁大了,冥神掏出了一小包瓜子,当场就和飞行员开始瞌了起来。

说吧,看起来像是一块风干屎条的蟑螂老兄,你需要什么?死侍高高地抬着下巴,像是公鸡一样走回人群中,他伸手就从一旁的货架上拿了盒雪茄,像是大佬一样摸出一根叼在嘴里。

「这要看你有什么了,反正联系越是紧密,就越好,身体器官要好过衣服,衣服要好过家里的摆设…」

蟑螂还打算解释一下占卜需要什么材料,这些材料的优先级又是怎么分的,可死侍听到这里只是小手一挥,脸上露出对勾一样的笑容:

「不用说了,她的衣,裤,***还有口球,x塞,玩具,都在我这里暂存呢,来,随便挑。」卫

说着,他开始从自己的裤兜里掏东西出来,各种布料很少的衣物,全部需要打马赛克的道具,一些众人都着不懂该怎么用的怪东西,很快就堆成了一座小山……

/41/41129/32066738.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