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路西法似笑非笑地看了看丧钟,摸摸他的脸,像是察觉了什么却没有拆穿,只是温柔地说:

「那谢谢你咯?」

「呵呵,不用客气,你以前帮过我很多,那么我也应该帮你才对。」苏明拍拍自己的胸口,黑黄盔甲发出沉闷的砰砰声:「下次我如果再找你帮忙,你别再问我要什么代价就好了。」?

「放心,不会的,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斯莱德。「路西法转身看向大海,却只在排水口周围看到了漂浮着的各种垃圾:「等到你哪一天死了,我就带你的灵魂去地狱,帮你转生成恶魔,永远陪在我身边当个二把手。」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挂了,那我的灵魂也早就被死亡预定了。」丧钟用原力从海面上捡起了一个空牛奶盒子,拿在手里看了看:「我们言归正传,我的撒旦大人,你有什么发现吗?」

「别这么叫我,感觉亚历山大,现在的撒旦是麦子。」路西法伸了个懒腰,他发出舒服的声音:「我确实有所发现,那就是所有实现心愿的人,全都是无信者,有趣吧?「

「无信者....」

苏明扭头去看身旁的蝙蝠侠。

「别看我,我的信仰就是哥谭。」蝙蝠侠自然是知道丧钟在想什么,他立刻出声把那可能性否定:「我试过许愿,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唔,说得有道理。」路西法走过去摸摸蝙蝠侠的胸口,手指勾勒着蝙蝠的图案边缘:「我一直听说你只爱哥谭,爱到发狂的程度。好吧,蝙蝠侠是不算了,丧钟,你有信仰吗?」

摸出一根烟来点上,苏明抽了一口,他的目光变得悠远又平静:「我信仰的是黑暗,而且我刚才也试过了,我许愿不灵。

「你可是至尊法师,不信维山帝代表的公正和秩序,居然信另一种概念。」海拉一脸黑人问号的表情,像是觉得不可思议:「你这话说得,简直像是多玛姆的信徒一样。

「不,多玛姆不如我,他如今还是阶下因。「苏明看尚了卡能尔,想要在队伍内部控指潜力,线一个无信者出来试试许愿的过程。

如果能够亲眼看到愿望实现的过程,也许自己和蝙福侠能着出什么来。

海拉不用问。她阿萨神族来着,世界树的铁信徒,连命都是那大树给的,

橘猫就更不用问了,它连人都不是。

「呃,我应该是无信者吧。」卡萝尔不太确定地摸摸自己的腰「不过如果说我有信仰的话,那么我是信丧钟的。「人「

「给你们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搞个人祟拜,我是人,又不是神。」苏明无语地敲了她脑袋一下,又塞了一瓶汽水到她手里:「你先试试许愿,看看能不能实现。」

瓜子脸的美女听话地照做了,她为了方便让大家观察,许下的愿望也很直观,她许愿自己的手里能出现一把枪。

按理来说,枪械并不值钱,也比较容易搞到,所以她觉得这个愿望实现起来难度并不高。

可惜结果不尽如人意,她许下的愿望没有被回应,尽管她伸着的手不断合拢又张开,做出了抓钱一样的动作,可是大家等了一分钟,她的手里还是只有一根猫毛。

「行了,不用试了,这位小妹妹真的把你当神一样来崇拜着。」

路西法打断了这次实验,表示不用看下去了:

「我们要找真正的那种无信者,要么是反社会疯子,要么是智力有问题的流浪汉,否则普通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信奉的东西,哪怕是生活中被铁锅砸了脚,下意识地念叨一句「上帝啊,,那都算是浅信徒了,这样的人是没法用的。」

晚风吹过,黑色的大海泛着波涛,发出沙沙的响声,配合着恶魔的低语,让人的耳朵发痒。

「怪不得你跑到了普利茅斯这里来。丧钟明白了一些路西法的想法:「这里是当年五月花号的新教徒登录北美的地方,而到了如今,很多人把这里看做诞生最大资本主义国家的的罪恶温床,你想要在这里找新时代的嬉皮士,他们反对一切能反对的东西。」

「呵,我就知道你懂我。「路西法拍拍丧钟的胳膊,随后转头又看向排污管道:「不过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人,他刚才还被你吓狗了,你们谁能帮我把他请回来吗?温柔一点的那种邀请。

「我来,主人!「

麦子自告奋勇,她脚底冒出火焰,像是疯了一样冲进下永道。

...................

地狱来的女妖十分变态,但也十分强力,普通的流浪汉以凡人之躯,怎么可能逃出撒旦的五指山?

不出十秒,那个脏兮兮的流浪汉就被抓回来了,即便这样他还是死死抱着自己的钱箱子,就仿佛钱是他的命。

麦子把人交回主人的手中,就像是狗把叼回来的飞盘交给主人那样。

「滚一边去,蹲好。」路西法踢了她一脚作为奖励,随后弯下腰笑着对缩成一团的流浪汉说:「抬头,看着我。」

他的声音之中充满了罪孽的诱惑力,就像是当年的初堕者诱惑亚当和夏娃吃下红果子一样,凡人无法对抗堕天使的魅力,流浪汉双眼发直地看向了充满魅力的金发少年。

尽管流浪汉的双眼被眼屎和各种污秽围绕着,可这也无损于路西法的美貌,他的美是在看到他的人心中生成的,而不是单纯依靠视觉。

「我有一个愿望,你能帮我实现吗?「

路西法这么说着,同时抚摸着流浪汉的胸口,柔声道:

「我们不会伤害你,也不要你的钱,我想要一个汉堡包,你能帮我搞到吗?」

脏兮兮的流浪汉拼命点头,他打绺的头发中不知道有多少跳蚤和臭虫都被甩了出来,可见他是多么渴望为路西法服务。

他伸出两只手来,手背上的垢甲就像鳞片一起翘着边,但他完全沉迷于美色之中,只会按照路西法的指示行事:

「我要一个汉堡!」「啪嗒。」

一个包着白色塑料纸,看起来十分廉价的汉堡就出现在他车中,他立刻就笑了,双手捧着那食物,献到路西法面前。

上帝长子微笑着点点头,接过单薄的汉堡后斯开包装纸,百接胶了一口:

「很好吃,谢谢你,现在你可以继续睡觉了。「

被迷惑了心智的流浪汉当场就打了个哈欠,然后把自己装钱的纸箱子罩在破毯子下面,抱着它一起倒向墙角,下一秒就陷入了沉睡。

「好了,二位人类中的聪明人,你们看出什么来了吗?「

吃着人们供奉的食物,哪怕是最廉价的人造肉汉堡,路西法也吃得很开心,他一边快速咀嚼着垃圾食品,一边询问丧钟和蝙蝠的发现,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方向。

路西法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能力很全面,战斗力也很强,但要说观察入微的调查案件能力?那就可惜了,自己并不是全知全能,而且最讨厌麻烦,现在有人类愿意代劳,就让他们去思考吧。

/41/41129/31828340.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