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具体的实现心愿有什么标准吗?「

夜总会的灯球转动着,细碎的光斑掠过丧钟的盔甲,他坐在吧台前,看着麦子那仿佛有蛆虫在血肉中不断婚动的脸

「我的意思是说,是什么样的人许愿会被实现?应该不是每个人都行吧?「

这件事可能就是空白的手笔,但苏明赌她有着挑选目标的规则,不会每个人许愿都有效。

别说是她了,就算是上帝本尊,也不会回应每一个信徒的祈祷,据说上帝的标准是鉴于祈祷者是否足够虔诚,那么空白的标准是什么呢?

反正苏明觉得吧,如果自己有帮人实现心愿的能力,那也应该是收费的。

而众所周知,免费的东西最贵,现在那些许愿应验的人,也许在未来的时间里会支付一些他们想象不到的代价。

当他们把心愿实现归纳为好运气的时候,这就不一定是好运了。

「不知道,我不是路西法,我对人类的事情并不在乎,记得吗?」痛苦女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随即又转动着桌面上的杯子玩:「而且我伟大的主人不允许我离开这里,我也没有机会验证。」

对于她来说,路西法就是她的神,是不可违背且至高无上的。

很多恶魔因为自己的混沌属性,对于路西法并不恭敬,哪怕这位前任撒旦神力无边,可是恶魔就没几个怕死的,不想当撒旦的恶魔不是好恶魔,它们之中绝大多数都有往上爬的愿望,并且认为自己干掉前任撒旦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麦子的忠诚在地狱就显得十分可贵,她也总是能得到路西法的特殊对待,被羞辱,被殴打,被无视。

这并不是因为路西法不爱她,而是因为痛苦女王遭遇这些会感到愉悦,爱一个女人,就要给她她想要的东西,放在麦子身上则特指被虐待。

「啧,按理来说,蝙蝠侠应该会注意到这种事情才对。「丧钟嘴里发出了啧啧声,他摸了摸自己的胡茬,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可是刚才开会的时候他压根没提,韦德和他一起行动,应该也是知情的,但***可能是又失忆了,所以……蝙媪侠是觉得超人的事情更紧急,所以不希望我分心去调查许愿的事情么?

由此可以推断出,佐恩蝙蝠侠认可丧钟的实力,他想要让众人中最强的人去调查超人一事。

即便蝙蝠已经忘记了超人的存在,他还是下意识地感知到了超人对正联的重要性,真是可怕的直觉。

「蝙蝠侠,对于我来说也是熟人了,我不理解的是,你明知道他随时可能变成狂笑之蝠,却没有杀了他以绝后患,为什么?「

麦子的手指停止了动作,她睁大眼睛看向丧钟,也许她不在乎人类这个群体的结果如何,但蝙蝠侠的黑暗,显然让她印象深刻。

「没有蝙蝠侠和超人,那dc宇宙早就死了……「

苏明笑着回答了麦子的问题,作为一个穿越者,当然知道do公司全靠超人和蝙蝠侠撑着啊,要不然早倒闭了,每年刊物的销售金额看一看就知道,不会有人以为人们看dc的刊,是为了看神奇女侠吧?<1

这是一个来自墙外的梗,苏明就没指望麦子能听懂,但看到对方懵逼的样子才更好玩。

可是话刚出口,他突然意识到了这也许就是空白的动机……

针对超人只是第一步,下一个目标,是蝙蝠侠吗?如果dc宇宙没有超人和蝙蝠侠,结果会是什么样呢??

「副官,通知佐恩蝙蝠侠,他可能就是敌人下一个目标,让他不要和大家分散…….不,还是不保险,你把他传送过来,送到我身边来。」

既然想到了这一点,苏明就必须要把蝙蝠侠保住,否则的话,就不是全球降温这

么简单了。

没有什么绝对安全的地方,既然如此,不如拿蝙蝠来钓鱼,自己倒要看看是哪个母亲会找上门来。

「遵命,警长,蛛网传送发动中。」

副官也很懂行,她知道爆音通道可能会被敌人拦截,所以使用神秘侧的手段,显然会稳要一些,

说起来,编猫侠也许同样算是一种图腾?反正蝌蝠也是毛背营的小动物。

生命之网的传送悄无声息,瞬间就完成了工作,当佐恩出现的时候,他的嘴里还叼着一条小鱼,浑身湿漉漉的,不知道刚才在做什么。

「呸,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佐恩吐出了嘴里的鱼,就像是鱼鹰来到船上时一样:「我刚刚离开正义大厅准备去调查一件事。」

说是这么说,可他脸上依旧全是笑容,显然对于再次见到丧钟很高兴。

他和布鲁斯不同,他会解释,但同样也只解释一点点,依旧没有说出为什么在游泳。

「是愿望成真的事情吧?「苏明点了一根烟,坐在吧凳上转动了几下,看向不远处的舞池,还有歌手登上了小小的舞台:「你应该先把这件事告诉我的,而不是让我从恶魔的嘴里知道此事,我不相信你不懂愿望成真代表着什么。」

「哦,我的朋友,我只是认为分工效率更高而已,不是有意要隐瞒你的。」

佐恩笑着和麦子打了个招呼,蝙蝠侠认识的人他作为第二人格当然也认识,然后他转身背靠在吧台上,介入了恶魔和丧钟之间:

「我不记得超人是谁了,但你说他是正义联盟成员,那么想办法救回他来就是头等大事,你是我们最强的手段,自然这件事要由你去做,而我会去调查人们许愿的事情。

「行了,我已经猜到了你的想法,就像是你猜到了我此时的想法一样。」苏明摆摆手,丢给恩佐一根香烟:「从现在开始,你跟着我,不要离开我的视线,我们的敌人下一个可能就要对付你,多的我就不说了。」

「明白,ago,呵呵,我就知道你靠得住。」佐恩也朝着酒保打了个响指,他指了指丧钟的杯子,表示自己要一杯一样的。

布鲁斯当蝙蝠侠的时候,从来不会在任务中喝酒,但他不一样,如果为了实现某些目的,比如要和雇佣兵为友情干杯的话,那他不介意喝一点。

「如果你真的足够信任我,那么我也许有办法恢复你对超人的记忆,这对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有好处。「

苏明等着蝙蝠的酒被苍蝇头恶魔酒保端来,他和蝙蝠侠碰杯,身后的绞杀伸出了一大丛的触手,在半空中蠕动着,让黑黄相间的人看起来犹如干手观音一般。!

/41/41129/31828336.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