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我们面前,叛徒!天神啊,你居然还带着异常族来玷污我们的领地!”

大厅之中召集大家开会的德鲁尹已经不在了,但还有些投影站在各自的包间里彼此闲聊。

在看到尹格瑞斯带着一群人闯进了会议室,尤其是其中还有那个肮脏的异常族之后,这些人都仿佛要被气死了。

“不,兄弟姐妹们,请听我解释......”

尹格瑞斯跳上了大厅中的悬浮圆板,这块石头托着他升空,大概是类似演讲台之类的设计吧。

这里的环境不错,空气很新鲜,温度也适宜,头顶上的光源是非自然的,但和阳光的感觉差不多。

苏明观察着周围的状况,同时让绞杀寻找一下德鲁尹可能残留下来的味道,既然那个家伙不久前在这里召集人手开弹劾大会,那他大概率会作为主持人来到这里。

毕竟要确保会议的议程符合心意,那话语权就必不可少,鉴于永恒族似乎有着疑似人人平等的一样的传统,那么主持人就是所有与会人员中话语权最大的了。

“我们不需要听!”一个高大的壮汉投影,抬手一指下方的克洛:“尹格瑞斯,你背叛了第三宗旨,我这就去会场把你抓回来,再把你身边的异常族渣滓全部干掉!”

说到这里,那投影的目光还扫过了灭霸,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大概是把紫皮肤的灭霸也当做异常族了。

“呵,那你可要快点来,别让我久等了。”萨诺斯露出了残忍的笑容,他似乎也想试试把永恒族脑袋拧下来的感觉,看看和泰坦族是不是一样。

苏明没有去掺和这些地球老乡之间的交流,而是发动时间宝石,试着回朔这里发生的事情,至少要能看见德鲁尹的样貌才好。

可惜,遇上了和之前调查黑袍人们一样的结果,过去时间的倒影重合在一起了,数万个画面和动作压进了‘一帧’中,根本看不到德鲁尹的脸。

“丧钟,需要我出手吗?”旺达凑了过来小声询问道,她的眼睛却还看着尹格瑞斯和同胞们的争吵,充当吃瓜群众:“我也许可以用混沌魔法咒杀他,或者把他传送到我们面前。”

“之前卡萝尔说的没错,德鲁尹大概率是黑袍人的一员,他们阵营之中也有大法师,咒杀是不用想了,不过倒是可以试试寻人魔法。”

苏明拒绝了旺达的请求,虽然之前有说过,情况不好的话就要用‘再无永恒族’这样的咒,但如果有的选,还是尽量不要用混沌魔法。

旺达的意志力在法师中不算是坚强的,作为变种人,她有着太多其他施法者没有的敏感,生活中在意别人的目光,也容易被一些细节影响到情绪。

在西索恩被干掉之后,她接管了混沌魔法的权柄,但这不代表她就可以无限制地施法了,而是要更加小心,避免被庞大的混沌力量所同化,变成冷血疯子。

尽管冷血疯子也没什么不好的,大多数概念具现体在人类眼中都是这样的,或者可以被称为神灵。

“寻人魔法,那是巫毒术的范围吧?我老师的老师,摩纳克大师会那个,但我不会。”旺达挠挠脸,她扯了扯自己对的红斗篷,遮住雪白的肩头。

怎么说呢,寻人魔法还需要目标身上的一部分零件,比如头发啊,牙齿啊,或者体液什么的。

需要用到的施法材料也都是些恶心的东西,别说旺达不会,她的老师阿加莎作为一个女巫,也没学这个。

“那就试着用混沌魔法制造一件寻人工具,你在脑子里构想一下,一件你把目标告诉它,它就会自动指路的指南针?或者别的什么,龙珠雷达也行。”

丧钟示意旺达试试取巧的办法,看能不能成功,她不需要理解这件仪器会怎么运作,混沌魔法会自动给出成果:

“对了,顺便问一句,我最近没有见到阿加莎了,她还好么?”

“她很好,上次赛特和西索恩回来的时候,她去了塞勒姆修道院,据说那里还有一张对付西索恩的牌可以用,但结果就是,没来得及用上那张牌,你就把事情搞定了。”

一边聊着天,旺达一边抬起双手开始搓一个光球,就像是搓丸子那样:

“她和那边的看守者莎拉大师是老朋友,所以打算在那边住一段时间。”

“塞勒姆修道院啊,我知道那个地方,但没有去过。”苏明抱着胳膊看她手搓道具,同时还分心听着众人来时路上的动静:“秘客给我说过,那里是主维度和地狱边境间的一个薄弱点。”

“不用她给你说,我也可以给你说些我知道的。”海拉同样看着旺达的新魔法,期待新道具的效果:“塞勒姆修道院,地狱领主们都知道,那里是大多数灵魂离开现世,去往地狱的中转站之一,就像是高速路上的休息区。”

“就像战死的英灵在前往瓦尔哈拉之前,会经过彩虹桥一样?”

卡萝尔试着参与神秘界的话题,她对于北欧神话还是熟悉一点的,而她抱着的橘猫则和丧钟一样,竖着耳朵听来时路上的动静,大概是想等有其他永恒族过来对付尹格瑞斯,它好尝尝味道。

“差不多可以这么理解。”海拉投给队长一个赞许的眼神,拍拍她的肩膀:“作为一个混血克里人,又生活在毫无神秘可言的大环境里,你能知道这么多已经算是不错了,有时间可以到我房子里来和我一起打游戏啊,我可以再教你些别的。”

“我以为那是女雷神租的房子。”卡萝尔低头吸了一口猫,她......不太喜欢游戏机,倒是弟弟小乔喜欢玩那些。

“黛西和卡洛琳,她们都和我是一家人,所以她的房子也是我的。”海拉背着手走了两步,她轻轻地叹出口气:“我以前不知道人类所谓的家人是什么感觉,至少在阿斯加德和冥界海姆都没感觉到类似的感觉......”

“你不会是把房东干掉了吧?”

丧钟的思路向来异于常人,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更切实的房屋归属权问题,尽管这种想法有点黑暗。

不过更黑暗的是,海拉对此回以微笑和抖动眉毛,暗示着她似乎真的这么做了.....。

99mk.infowap.99mk.info

/41/41129/31742915.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