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人能拒绝至尊法师的条件,伊格瑞斯也不能,更别说现在几乎是永恒族最虚弱的时间点了。

他终究还是同意了,拿一部分族人的死,来换一部分族人的活。

大家说好了吃完饭就动手,他和希娜会当带路党,帮丧钟搞定点清除,杀掉那些走上叛逆道路的‘地球球奸’。

只是,他心里很不好受,毕竟自己是所有永恒族的领袖,大家认不认自己,另说,但名义上的领袖也该负起责任,带领全族一起走上富裕和小康的路才对。

可现在呢,永恒族几乎走到了绝路,自己还得亲手清理门户,这种感觉一言难尽。

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松杀掉自己家人的,尽管永恒族之间很多并不存在直接的血脉联系,但大家相识数万年,早已不是家人能够形容的关系了。

但没有办法,现在他根本没得选,因为至尊法师代表着维山帝,他要杀光永恒族恐怕也能轻松做到。

因为上次纽约大战,很多永恒族都在暗中看到了,奥淑图的终极兵器——那永远饥渴,永远贪婪的噬神者,回来了。

现在噬神者由丧钟掌控着,他也许只要吹个口哨,那疯狂的怪物就会追杀任何目标到天涯海角。

伊格瑞斯自认比西索恩的力量差得远,那么能把黑暗魔神追得逃离地球几百万年的噬神者,根本就不是自己能抗衡的存在。

更可怕的是,噬神者不是放在明面上的,而是藏了起来。

你只能听到狗在对着你磨牙,喘气,却看不到狗在哪,这才更可怕。

从伊格瑞斯的眼神里,苏明就能知道他也确实不容易,毕竟名义上的永恒族领袖嘛,全是责任,没有权利,真不是人该干的活。

完全听伊格瑞斯指挥的永恒族,怕不超过一掌之数,其他人嘛,有一部分见面客气,有一部分貌合神离,有一部分完全无视他,还有一部分是干脆和他对着干的。

内外交困,无外乎于此,所以苏明陪他喝点酒,一是为了给他壮胆,二是为了安抚他的内心。

不说别的,这茅台配烤鸭是真不错啊,好吃,这鸭皮葱丝什么的往饼子里一卷,往嘴里一送.那怕不是在旁边枪毙某人父亲他都不心疼。

“韦德,人头给我,各位,我失陪一下。”

苏明一眼就认出了末日蓝调,这个比泥鳅还滑的家伙,看来最后还是没有逃过蝙蝠侠的追杀。

让韦德跑一趟来送东西和传话,也确实更稳妥,还有什么地方比脑癌患者的脑子里更适合保密呢?

‘我主’以为下毒能搞定蝙蝠侠,让他变成狂笑来制造混乱,但没料到蝙蝠侠预判了他们的预判,并制造出佐恩蝙蝠侠这么个人格。

大银幕中的佐罗人设,加上年幼的布鲁斯,可能再加上一点丧钟的性格,构成了这么一个复杂的怪物。

佐恩和布鲁斯不同,他确实不杀人,但他不反对队友杀人,甚至还会通过暗示和种种行为,来鼓励队友杀人。

韦德显然就被他当成刀了,但这也没啥,雇佣兵本来就是刀子。

这人头一看就知道是死侍砍下来的,他可能下刀的时候被反伤咒语伤到了,所以刀子砍下去五厘米左右,他停了一下,随后发现自己好像脑袋掉下来也死不了,就又动手继续割,但可是又因为有点疼,他中途停顿了几次

最后的效果就是断口的切面像是梯田一样,一点也不顺滑。

早就给他说过了,砍人脑袋还是得用巨剑或者斧头,武士刀这种武器类型,太讲究技巧了,想干脆利落地砍断脊椎,必须要找到椎间的骨头缝位置下刀才行。

“呜呜呜,给!”

死侍正在被灭霸往嘴里塞一张大饼,他一边和紫薯搏斗,一边把死人头丢给表哥。

紫色巨人此时有点生气的样子,他卷了一根比胳膊还粗的烤鸭卷饼,像是用皮搋子通马桶那样,往死侍嗓子眼里猛捅。

不过这也正常,他们两个作为‘同道中人’,关系比较复杂,苏明也懒得插手,反正死侍又死不掉。

拿着末日蓝调的头,给朋友们招呼一声,苏明让副官发动传送,随便去什么荒无人烟的地方,方便让绞杀看看新鲜的脑子里有什么。

在死亡之后,末日蓝调的尸体像是在被什么看不到的力量渐渐抹去,或者说是在腐蚀,好在脑袋送来的比较快,这虫蛀一样的腐蚀只涉及到了表皮,大脑还是完整的。

绞杀把它像椰子一样打开,呼噜呼噜地把‘豆腐脑’吸了个干净,随后就开始给宿主提供对方脑中残留的记忆和情报。

末日蓝调也是个苦命人,是那种本以为自己是真的,但却发现自己的宇宙都是假的,是狂笑之蝠玩具的那种悲剧。

从那之后,他似乎就完全疯了,并认为杀人是救人,后来被‘我主’收入囊中。

但他对于‘空白’的了解并不多,哪怕有很多机会,他本可以了解更多。

在记忆里,他总会因为酒精而睡着,就算勉强清醒的时候,他看到的东西都是颠三倒四,模模糊糊,是纯粹的醉汉第一人称视角。

不过作为另一个康斯坦丁,他很聪明,通过极少的观察,他还是发现了一些东西。

他知道‘空白’是个女性轮廓的神秘生物,身材前凸后翘,而且是‘我主’实际上的最高领导者。

除此之外,他还发现‘空白’的存在状态似乎不太稳定,她不像是该生存在物质界的东西,倒像是打算从什么地方挤进多元宇宙来。

最后,‘空白’有个大计划,而且她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不管先前‘我主’的计划如何受挫,她都像没看到一样。

然后就没了,末日蓝调生前只想拖着更多人和他一起‘获救’,根本不在乎其他人有什么计划,他只是想死而已。

“所以这大概就是这家伙死后,脸上还带着诡异笑容的原因?”

缓缓地摇摇头,苏明把空荡荡的头骨用宇宙能量火化在掌心中。

“嘤。”

绞杀表示大概就是这样,末日蓝调直到死,还认为自己是得救了,而且他还觉得能在另一个世界,或者更高的层面上,看到大家都‘获救’。

“唉,他的观念和立场一开始就错了,作为物质生物,明明可以活在任何一个物质界的,究竟是真是假,那么重要么?不如好好活着,才有未来。”

“嘤。”

共生体蹭蹭宿主的脸,缩回他的肩头,不再发表意见了。

因为它和宿主都知道,施法者们对于根源的追求,是普通人无法理解的,真相对于他们来说,确实很重要,并且一旦认为自己是对的,那别人是无法用语言来改变他们的。

(本章完)

/41/41129/31709919.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