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首先,敌人的大部队不可能在地球上,这个是已知的。

卡玛泰姬和至圣所的防护体系,不敢保证100%没有漏洞,但99.99999%没问题,苏明作为至尊法师敢说这个话,更何况古一大师还在地球上。

地球毕竟还是太小了,各方隐藏起来的大能又多,再加上还有永恒族自己的妥协派也在地球上,他们想干什么都不方便。

那么黑袍人就应该在宇宙的某处,多元宇宙之外,或者某个维度里了。

接下来排除的则是维度,因为目前漫威宇宙中已知的所有维度,都是有主的,想要偷偷干坏事,在别人眼皮底下也不方便。

那么杀掉某个维度魔神?占据下来一个维度呢?

可能性太低,魔神之所以叫魔神,不是因为它们是入了魔,而是因为这些魔神都掌握着各式各样的魔法。

活到如今的魔神们人人都有一手逃命的好本领,还都是借用维度蕴含的能量发动,根本不受天神组科技或者永恒族神力的影响。

退一步说,就算黑袍人们真的杀死了某个魔神,他们也无法伪装成被害人来掩盖这件事。

大多数的魔神一旦死亡,其掌握的概念权限就会立刻被释放到宇宙之中,供新人们再去争夺,被绝大多数的神秘侧人士感知到,简直相当于昭告天下。

接下来排除的,是他们躲在多元宇宙之外这个选项,因为他们要是有那个本事,就没必要遮遮掩掩,还盯着地球那一亩三分地了。

直接去其他宇宙开荒,对付当地土著,不比对付两代至尊法师外加背后的维山帝容易?

排除掉一连串的可能性,最后剩下的就是黑袍人团伙位于40K宇宙的主维度之中,就在太空中的某一处位置躲藏。

一种环保的技术,让他们能够对抗空间和时间调查,那么确实有一种天然环境,本身就具有类似的特性,只需要稍加改造就能达成类似效果。

“黑洞。”

卡萝尔举起了手,像是在课堂上抢答问题一样,说出了答案。

对比宇宙中很多的先行种族来说,人类认识到黑洞的时间相当晚,只知道是一个致密的天体,质量可以大到连光都无法逃逸。

它不会向外界发射或反射任何光线,也不会发射或反射其他形式的电磁波——无论是波长最长的无线电波还是波长最短的伽马射线。

就像是宇宙里的抽水马桶,各种能量被它吸入之后,就很难逃出,而是被囚禁在其中,或者传送到另一个空间位置上去排放。

根据广义相对论来说,时间和速度直接挂钩,而光是目前大多数物质生物已知的,传播速度最快的一种能量形式。

而当光这种能量被黑洞吸入之后,时间似乎也会被黑洞扭曲,无限拉长。

当然,苏明不是什么物理学家,他前世的可怜文凭连民科都算不上,但这不妨碍他知道黑洞的特殊性,以及其对时间和空间的天然影响。

宇宙本身都来自于第一苍穹的身体碎片,天神组是第一苍穹制造的宠物,那么黑洞可能就是苍穹身上的毛孔?

聪明的狗在舔主人的时候,肯定知道怎么顺毛舔让主人舒服,所以要说彩色天神们有控制黑洞的技术,苏明是一点都不奇怪。

话是糙了一些,但道理就是这个道理。

不用联系天体破坏者来核实猜想了,三连星位于一个宇宙大空洞旁边,这里的宇宙空间就像是被橡皮擦擦过一般,附近没有行星系的存在。

这说明大概率附近存在着一个不小的黑洞,可能是在几百亿年前,把这片区域的物质吸走了。

而且三连维度既然在这里,黑袍人们应该也会选择就近观察,而不是躲到天涯海角去。因此思路就由此而来,在附近星域中找到一个最近的黑洞,然后钻进去看看。

人不好找,茫茫宇宙太大,但黑洞这种东西就好找多了,斗篷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引力,就像是鱼能感觉到水流一样自然。

“啊,是要找个黑洞看一看,另外,我觉得敌人们制造三连维度应该是一个实验。”一边让斗篷赶路,苏明一边肯定地对卡萝尔点点头,说起了进一步的话题:“黑袍人们似乎想要制造一个活物,就像堆雪人,还给它捏了眼睛,嘴巴,还有心。”

“人造概念具现体么?”

说话的海拉抹了一下嘴角,她正在补妆,之前出门匆忙忘化妆了,现在看起来有一半的脸色不太对。

不过和哈莉化妆时的逻辑刚好相反,小糖豆现在出门前喜欢用粉底把自己苍白的皮肤画成正常人的肤色,这能让她避免想起那悲剧的过去。

海拉则是把活人的那一半脸涂白,达到和死去的半边身体同样颜色。

原本以为这一次依旧会很快搞定问题,但现在看来,她觉得短时间内可能回不了家,那就得好好打扮一下。

“唔我怀疑他们是想要用维度捏一个新的死亡女神出来,不过有些地方说不通.”

丧钟摸着自己的下巴,看着渐渐扭曲的空间,黑洞就在遥远的前方:

“因为这没有意义,死亡女神本来就有死亡概念了,难道是打算糅合死亡之种进去?还赋予空间属性?变成什么东西?最本质的原初之‘死’?似乎没有这个说法啊.”

至少苏明自己前世看来的情报里没这种玩意。

除非

“呵呵,至尊法师就别说这种笑话了,概念实体的形成是宇宙本身的选择,不是你我堆积木这么简单。”发笑的冥神从自己的披风里取出黑色口红来,拿着小镜子把嘴巴涂成黑色:“死亡加死亡?这可不像两片地狱维度叠加就能扩张边界。”

“扩张么算了,会有答案的,抓稳扶好,我们要进去了。”

苏明摇摇头,暂停了话题,因为此时斗篷已经进入了黑洞的‘视界’,周围的时间似乎都减缓了。

他发动了时间宝石,从而将大家的时间和TVA的标准同步,斗篷因此恢复了正常速度,就像是一片落叶般,顺着黑洞吸入的方向旋转,随后漂流而入。

无穷的压力从各个方向袭来,如果不是魔法的保护,恐怕在这里想要行动会无比艰难。

周围的一切都是黑色的,因为根本没有光的存在,自然也就没有了相对的概念,黑暗。

视觉和听觉都消失了,人似乎只能靠着一种模糊的本能去感知周围的环境,就像是在用汗毛化作触手去轻轻触碰。但这种感觉却让人觉得天旋地转,因为这就不是人该存在的环境,它不是给人类准备的地方。

好在斗篷飞行不靠眼睛,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也不知道经过了多远,它依旧把至尊法师和他的朋友们,送到了既定的目标地点。

这里真的有一个点,看起来很小,却因为质量无限大,从而蕴含有无数能量,从而可以被人利用,在其中构成独立空间的奇点。

(本章完)

wap.

/41/41129/31633578.html

honghuang.org